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吃糖 結果共103筆

  • 癌症飲食能吃糖?專家曝6大食物地雷:易引起發炎

    許多癌症患者易誤信偏方、謠言、迷思,包括「聽說癌細胞喜歡吃糖,那就不要吃糖把癌細胞餓死」,進而變成除了甜點、手搖飲等甜品不吃,白飯、麵條等澱粉不吃,就連水果、全榖雜糧類等也通通不吃。嫚嫚營養師指出,這樣的極端作法反而容易使得癌症病程更不樂觀、更加惡化,並分享有助抗癌的飲食關鍵及促進食慾的妙招!
    2022/03/02 22:30
  • 余苑綺挺過70次化療!掌握「4飲食要點」快速恢復

    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現已改名余泳澐),與大腸癌拼搏已8年了,日前才經歷第70次化療,最近在臉書分享與家人外出用餐的溫馨時刻,看上去臉色不錯。李亞萍透露女兒在飲食上,不吃糖、不生食與不吃澱粉(精緻澱粉),多補充蛋白質,就連營養師也說讚。
    2022/02/26 12:16
  • 有片/「品學戀」情人節DIY糖葫蘆閃瞎眾人 最常在家做這件事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品學戀」在2020年擦出火花,兩人認愛後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下週就是西洋情人節了,《TVBS新聞網》特別邀請這對幸福情侶教大家在家DIY糖葫蘆。曾玟學笑說,「因為她很愛吃糖葫蘆,外送平台又買不到,才會想說在家做看看,其實很簡單但也很容易失敗,我們試過很多次才找到秘訣」。談起兩人最近最大的共同興趣就是一起追夯劇《華燈初上》,賴品妤笑說,「等他第三季出來,我們看完趕快暴雷」!
    2022/02/06 16:37
  • 苦茶糖不夠看!這款過年糖果超雷 他淚憶:咬一口險升天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民眾會從市場、超市購入各式零食擺放家中,如此一來,家人團聚閒聊時就能同時享用。近來一名男子分享,他碰過一款糖果「比苦茶糖還難吃」,口感令人難以接受,也因此想要詢問網友,是否仍有春節容易接觸到的難吃糖果,希望自己別再踩雷。
    2022/01/22 23:34
  • 好猛!可樂當水喝胖到114kg 她戒1年減掉半個自己

    太厲害!一名女子過去因克制不住慾望,每天都把可樂當水喝,還狂吃糖果餅乾等零食,把自己餵到114公斤,造成腰部、關節以及腳步疼痛。後來女子決定好好愛惜身體,克服自己弱點、戒掉不良飲食習慣,並親手把零食分送出去,才花短短1年時間就瘦下半個自己的體重,減下57公斤成功找回腰身。
    2022/01/02 05:30
  • 愛吃糖、身體長期慢性發炎 恐致癌?醫師警告別做這件事

    癌症的預防及治療對民眾來說都有不同的想法,其實每個人體內都有癌基因、慢性發炎一定會變成癌症?糖會養大癌細胞?斷食可以餓死癌細胞?醫師指出,許多證據顯示,慢性發炎可能誘發癌症,很多癌症的確都是出現在發炎的環境下,以肝癌為例,如果有B型肝炎、慢性肝炎,逐漸發展成肝硬化,變成癌症的機率就很高!
    2021/10/28 22:58
  • 飲食不忌口!您不知道的「鹹食」含有「這個」吃下肚 後果難想像

    您知道嗎?臺灣人有多愛吃糖,根據統計每年共吃掉60萬公噸的糖,其實部分民眾會誤以為甜食有糖分,鹹食沒有,其實像是大腸麵線、漿羹類湯品等都含有糖分,臺大新陳代謝科總醫師林冠宇臺大醫院新陳代謝科總醫師林冠宇,建議民眾應該要有均衡飲食觀念,不論是鹹食或甜食吃之前,想一下是否含有糖分,隨時控制糖攝取量!
    2020/10/05 19:05
  • 低血糖頭暈吃糖症狀未改善? 醫曝嚴重後果

    發生低血糖時,及時補充糖分可緩解,但若症狀沒有及時改善,小心影響大腦功能!一名38歲高小姐,平常因壓力大失眠,偶爾服用抗焦慮藥,某天睡覺家人發現叫不醒,以為是鎮定劑過量趕緊送醫。驗血發現是極度低血糖(18mg/dl),緊急注射葡萄糖液卻沒清醒,經腦部核磁共振檢查,竟發現兩側大腦及海馬迴的腦病變,經數月治療仍呈現認知及動作障礙。
    2020/09/21 15:42
  • 男問「喝咖啡嗎」她迷茫!網揭術語勸報警:吃了包尿布

    網路交友陷阱多!雲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上,收到一名陌生男子訊息「有吃糖喝咖啡嗎?」而且不斷鬼打牆講同一句話,讓她整個霧煞煞,但網友一看急勸快報警,「那是專業術語」。
    2020/09/17 11:05
  • 從小熱愛甜食「沒糖不行」 13歲國中生罹患糖尿病

    糖在生活中無所不在,不少人藉由吃甜食療癒心靈,但食用過量反倒傷身。一名國中生患有過動症,從小就熱愛吃糖食,甚至在被父母禁止吃糖後無法控制欲望,偷糖果來吃,年紀輕輕即罹患糖尿病。
    2020/05/28 08:03
  • 婦狂搶酒精棉片!她崩潰求1盒遭嗆:不打胰島素會死?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引發人心惶惶,全民瘋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無奈地表示,她的奶奶是糖尿病患者,但酒精棉片已所剩無幾,她連跑多間店家都買不到,心急之下只好向一名買了6盒酒精棉片的阿姨詢問可否分給她1盒,怎料卻被嗆說「糖尿病不吃糖就好,不打胰島素會死嗎?」
    2020/02/17 16:34
  • 幼齒女總裁 13歲創品牌號稱吃糖可清潔牙齒

    美國一個小女生才14歲,已經擁有自己的糖果王國,是糖果品牌的CEO,去年賺了220萬美元,她的糖果號稱可以清潔牙齒,噱頭十足,還因此上遍各大節目,現在市場拓展到海外,家人也都沒想過她的事業可以發展到這麼大。
    2019/08/20 16:17
  • 楊貴媚曝「馬如龍回來了」  孫子問阿公能不能吃糖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眾多親朋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女星楊貴媚今(12日)赴靈堂上香,並向媒體透露遺孀沛小嵐有感覺馬如龍回家了且當下立刻燒香,此場景讓楊貴媚相當不捨。
    2019/06/12 20:06
  • 超愛吃糖!3歲童牙齒全爛光 「牙菌還擴散」險失明

    幼兒蛀牙別輕忽!泰國1名3歲男童相當愛吃糖,卻沒有良好的刷牙習慣,導致整口牙齒幾乎被蛀光!更嚴重的是,隨後細菌還擴散至左眼,讓男童眼睛腫脹、差點失明,最後醫生只好1次「拔光所有蛀牙」,男童的症狀才漸漸好轉。
    2019/06/05 19:22
  • 整天沒精神想睡?「螞蟻一族」的壞習慣 就是疲勞元兇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莫名覺得疲累,早上剛上班就哈欠連連,不說你不知道,這跟你愛吃糖有關!因為糖分會對身體產生慢性傷害,不但會引發疲憊和注意力下降,還會讓人成癮,吃了還想再吃,需求越來越大!這也就是為什麼嗜甜的「螞蟻一族」比較容易覺得累的原因之一。
    2019/05/23 15:53
  • 書桌有個小驚喜!李昌鈺準新娘 揭「華人神探」浪漫一面

    擁有「華人神探」之稱的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12月1日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在美國舉行婚禮。蔣霞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暢談眼中的李昌鈺,她說,李昌鈺在生活中非常細心,有一次朋友請李昌鈺吃糖,他看見包裝是可愛的小老鼠,就把所有品種找出來帶回家,悄悄放在蔣霞萍的書桌上,讓旁人聽了大呼「超浪漫」。
    2018/11/24 11:47
  • 棒棒糖竟含「金屬碎片」 兒童口腔恐遭割傷

    不少小朋友喜歡吃糖果,大人們也會以糖果作為表現好的獎勵!不過可要當心「禍從口入」,近日有2款棒棒糖被爆出裡頭竟含有「金屬碎片」,呼籲民眾趕緊拿去退貨,切勿食用!
    2018/10/31 22:49
  • 國小生神答「吃糖數學題」 得0分卻被狂推當醫生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大陸一題國小算術題,題目包裝成生活中吃糖的應用題,主要利用加減運算即可解答,不過一名學生的「神解」卻被老師打上0分,許多網友看到答案後紛紛打抱不平,認為這答案才是正解,甚至狂推這名學生當醫生!
    2018/10/30 23:08
  • 獨家/名編劇母誤信密醫 治不好竟瞎扯「因果病」

    執筆創作出《1989一念間》、《白鷺鷥的願望》、《MVP情人》、《天下第一味》等作品的知名編劇葉鳳英,表示自己患有糖尿病的母親,遇到一名「中醫師」,自稱曾治癒過多位糖尿病患,因此聽信其說法,吃該名「中醫師」所開的中藥排毒吃補。沒想到母親之後體力下降,驟然瘦了十四公斤,近日更出現尿失禁的狀況,抽血檢查後才發現,母親的血糖值高達1077 mg/dl,而主因竟是該名沒有執照的「中醫師」要求母親天天吃糖,讓葉鳳英氣得直呼這實在太狠,根本是謀殺。
    2017/12/27 12:30
  • 孩童吃糖要小心!這款毒品包裝像糖果 警籲民眾注意

    台南市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起出許多外觀、包裝與一般市售糖果無異的混合型毒品,還標示食品營養成分、保存期限,呼籲民眾注意這類來路不明的食品。
    2017/10/18 16:56
  • 急返家吞糖尿病藥 機車阿伯逆向拒檢

    這名在國道上一路逆向的65歲陳姓騎士,被警方攔下後,本來不願配合做筆錄,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他才說早上騎車去旗山看牙醫,要回家的時候,因為不熟路況誤上了國道,加上急著要吃糖尿病的藥才會一路逆向,但危險駕駛的結果得吃上2張罰單,將面臨最高罰款1萬2千元。
    2017/07/11 17:47
  • 三歲女童幼稚園被同學打 一年來帶傷三次

    3歲的女童在幼稚園,竟然被同學打到臉頰一片紅腫。原來昨天小女童的外婆拿了牛奶糖,要她分給同學。但當中一位小男童,有言語遲緩、情緒控管的問題,不能吃糖,因此沒發給他。孩子還小不懂事,沒拿到糖生氣,所以動手打了小女童。由於這已經是一年來的第3次,讓家長心疼的無法忍耐,堅持報警處理。
    2016/12/07 12:33
  • 過多的糖是毒 醫生:別給孩子吃太多糖

    「過多的糖是毒」,台中醫院小兒科醫師陳敏恭表示,吃糖會使人產生愉悅的感覺,但是小孩子食用過量的糖類,容易造成蛀牙、肥胖及長不高。
    2016/12/06 09:54
  • 【糖上癮】吃糖如吸毒! 孩子變矮又變笨

    2015年時,美國時代雜誌(TIME)提到Sugar is definitely toxic, a new study says!(新研究指出,糖絕對是毒!)為什麼這麼說呢?專家來解答!
    2016/12/02 10:10
  • 原來糖果是葷食! 軟糖原料取自牛骨豬皮

    吃全素的人到底可不可以吃糖果?一項實驗檢測結果恐怕會讓你跌破眼鏡!因為其實有很多糖果,都是用「明膠」當作原料製作,而這個明膠通常由牛骨或豬皮提煉而成,也就是大多數的糖果其實都是葷的。
    2016/11/01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