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神答「吃糖數學題」 得0分卻被狂推當醫生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3:08
國小生回答「吃糖數學題」,其神解讓人狂推他當醫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國小生回答「吃糖數學題」,其神解讓人狂推他當醫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大陸一題國小算術題,題目包裝成生活中吃糖的應用題,主要利用加減運算即可解答,不過一名學生的「神解」卻被老師打上0分,許多網友看到答案後紛紛打抱不平,認為這答案才是正解,甚至狂推這名學生當醫生!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大陸一題數學應用題,題目表示小明有323個冰糖、289個棉花糖、134個棒棒糖,小明吃了289個冰糖、124個棉花糖、98個棒棒糖,請學生回答「小明還有什麼?」一般學生普遍會認為是加減運算題,只要減掉吃掉糖果數量,就會得出答案,不過原PO分享的照片上,可以發現上面答案寫的是「有糖尿病」,雖然試卷上被打上大大的叉,並得到0分,但跳脫思維的回答讓原PO不禁讚賞,更直說「小朋友的志願一定是醫生」。

 

照片一分享後獲得許多網友讚賞,紛紛認同這名學生的「神解」,並聲援表示「真的,吃完沒掛急診,我隨便你」、「他絕對是醫學系學生」、「這是事實啊,沒有糖尿病才有問題」、「明明就是正解」、「答錯是因為少寫了一個蛀牙嗎」,也有人笑說:「比較好奇小明的口袋怎麼放得下那些東西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數學題#題目#答案#糖尿病#糖果#國小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18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