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齒女總裁 13歲創品牌號稱吃糖可清潔牙齒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6:17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美國一個小女生才14歲,已經擁有自己的糖果王國,是糖果品牌的CEO,去年賺了220萬美元,她的糖果號稱可以清潔牙齒,噱頭十足,還因此上遍各大節目,現在市場拓展到海外,家人也都沒想過她的事業可以發展到這麼大。

糖果公司CEO摩爾斯:「我叫做艾琳娜摩里斯,我今年14歲,是Zolli糖果公司的CEO。」

 

13、14歲的時候多數的人都是在學校念書,但摩爾斯13歲時已經成立自己的公司,賣起創意糖果。

糖果公司CEO摩爾斯:「Zolli糖果跟其他糖果不一樣,因為它可以清潔你的牙齒。」

Zolli糖果吃起來跟一般的糖果沒啥不同,但卻不會傷害牙齒,摩爾斯怎麼會想到要發明這種健康糖果呢。
 

糖果公司CEO摩爾斯:「我七歲時有一天,我跟我爸去銀行,銀行行員給我一支棒棒糖,我爸告訴我,我不應該吃糖,因為糖對你的牙齒有害,所以我問他我們為什麼不能做一個,對牙齒有益的棒棒糖呢。」

原本只想要做一個對牙齒無害的糖果,這樣爸媽就不會阻止她吃糖了,沒想到她認真一頭栽入,跟爸爸找工廠試做,終於找出用木糖醇跟赤藻糖醇做的天然代糖,可以降低口中酸性。

糖果公司CEO摩爾斯:「這是我們賣的普通版糖果,是無糖有機的,放在糖果走道上。」

她的健康糖果,在2萬5千間連鎖藥妝店跟超市陸續上架,而且網路上也買得到,公司去年利潤有220萬美金,超年輕CEO開發出特別商品的故事,成功吸引各大媒體的目光。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Zollipops的發明人艾琳娜。」

14歲的CEO學業還是要兼顧,在公司開完會得趕去跟同學一起練啦啦隊,她不想放棄任何一塊。

糖果CEO摩爾斯父親:「她的一天就像每個美國小孩一樣,她起床去上學,在班上努力表現。」
 

目前公司有十名員工,毫無疑問全部的員工年紀都比老闆大,但14歲的CEO並沒有讓員工不服氣,徹底瓦解小孩開大車的刻板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果#總裁#牙齒#無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1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