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吃播 結果共97筆

  • 陸處置1.36萬違規帳號 大胃王直播被消失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令禁止餐飲浪費後,大陸網路盛行的大胃王直播節目淪為被嚴打的首要對象。據官方通報,一個月來,已有1.36萬個違規「吃播」帳號遭到處置。
    2020/09/04 17:29
  • 大陸整治「吃播」頻道 大批直播主集體遭解僱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11日下令杜絕餐飲浪費後,不少「吃播」節目遭到整治。據陸媒報導,隨著指示落實,過去2週已出現吃播主解僱與離職潮。
    2020/08/30 15:31
  • 中國大陸提糧食節約 引發缺糧揣測.掀囤糧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倡要節約糧食、遏止餐飲浪費,掀起外界對大陸缺糧危機的關注,現在甚至出現囤糧、炒作價格的亂象;大陸農業農村部只好趕緊滅火,強調大陸絕無缺糧危機,還表示目前的儲糧足夠大陸人民一整年的量。大陸一方面強調沒有糧荒,一方面卻繼續緊抓糧食浪費行為,指出大陸每年在儲藏、運輸加工的環節,要損失糧食高達700億斤。另外,又有吃播主遭禁,一名三歲女童拍了一系列吃播影片,小小年紀體重就高達35公斤,在這敏感時機,她的父母當然遭到抨擊,影片也因此被下架。
    2020/08/27 19:55
  • 韓吃播正妹450萬追蹤 爆假吃、吐食物爭議

    南韓吃播正妹大胃王BOKI福姬,因為長相甜美,吃東西時都會露出幸福表情,近2年來快速在YouTube竄紅,成為近450萬訂閱者的人氣網紅,然而,她近來被抓包欺騙觀眾置入性行銷、假吃、吐出食物等爭議,甚至出現一名神秘男子「指導」她該如何吃,令粉絲氣炸。
    2020/08/26 12:03
  • 3歲吃播主?陸女童破35公斤 父母餵食惹議

    大陸一名女童,年僅三歲體重卻已飆破35公斤,平時還不斷被餵食高熱量食物,父母將她三餐飲食的影片上傳網,被網友撻伐是要賺點閱率,沒替女童的健康著想。
    2020/08/26 11:31
  • 被當搖錢樹!媽開「吃播」狂塞炸雞 3歲女重35公斤

    3歲孩子本應無憂無慮,中國大陸一名女孩「佩琪」卻被當成搖錢樹,父母不顧她的飲食健康,過量餵食漢堡及炸雞等高熱量食物,大開「吃播」賺錢,儘管她說吃不下,父母還持續往她盤裡加料,只為吸引網友關注,導致她僅僅3歲,體重高達35公斤(70斤)。
    2020/08/25 09:55
  • 大胃王被禁 陸網紅「無實物吃播」成話題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禁止餐桌浪費,網路上的「大胃王吃播」紛紛被下架,大陸全國人大更準備推動相關立法,來規範糧食節約,話題正熱的時刻,有一名當地的網紅,PO出了一段「無實物吃播」的影片,結果雖然什麼都看不到,還是贏得8百多萬次點閱。
    2020/08/21 13:17
  • 習近平批餐飲浪費後 陸「大胃王」影片遭禁播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制止餐飲浪費行為作出表態後,大陸網路上「大胃王」等吃播影音遭到全面封殺,包括大陸短影片平台,抖音和快手官方都宣布,將針對製作大胃王影片的部落客嚴格審核,一連串措施,引發國際媒體質疑,在疫情加水患衝擊下,中國大陸糧食安全,出了什麼問題?
    2020/08/14 14:45
  • 習近平指示杜絕食物浪費「吃播」挨轟遭禁

    網紅、直播主拍影片分享吃掉大量食物,這種「吃播」,最先在韓國掀起風潮,近五年在大陸也很受到歡迎;但現在大陸央視卻找專家痛批,吃播是在浪費食物,大陸許多影音平台,搜尋相關影片會出現「文明吃播、珍惜糧食」的警語,甚至有平台要求不准上傳或下架吃播影片。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重要指示,要求杜絕餐飲浪費行為;而習近平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指示,外界猜測他上個月到糧食大省吉林視察有關聯,因為今年大陸南方洪災加上新冠疫情衝擊,可能面臨缺糧危機。
    2020/08/13 20:00
  • 陸推「N-1點菜」籲節約食物 網友:糧荒來了?

    從6月開始,中國大陸南方水患嚴重,不少糧倉省份被淹,最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節約糧食,影音平台刪除大胃王吃播,全中國大陸開始提倡不浪費食物,但微博上有網友討論,是糧荒要來了嗎?
    2020/08/13 12:46
  • 走出低潮! 謝忻體驗新生活、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謝忻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學做咖啡,讓生活充實也更加踏實。
    2020/08/02 18:36
  • 天天大魚大肉!「吃播主」半年體重飆破百 電腦前突暴斃

    近來「吃播文化」興起,以致於有越來越多網紅加入此行列,比誰吃得更多。遼寧沈陽一名吃播博主,日前就準備了豐盛餐點,打算與網友一邊聊天一邊用餐,豈料他卻在直播過程中突然倒下,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讓電腦前目睹一切的網友受到不小驚嚇。
    2020/07/05 14:15
  • 體驗新生活! 謝忻走出低潮、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她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做咖啡和早午餐,充實的生活更加踏實。
    2020/06/24 19:56
  • 台美食「吃播」夯! 開箱肉粽、雞排吸點閱

    「吃播」一直是網友愛看的題材之一,最近有不少YouTuber來開箱台灣美食,包括適逢端午節的粽子、連鎖店家的雞排等等,做出評比給網友參考;還有以有趣吃播為主的題材,像是狂炸300個雞塊、給外國小朋友吃台灣零食等等,尤其王子麵大獲好評!
    2020/06/22 13:18
  • 陸漁民變身「吃播網紅」 擁百萬粉絲、收入翻倍

    在大陸江蘇的海臍村最近被稱為網紅村,因為這裡的村民過去多半從事漁業工作,隨著手機APP與互聯網快速發展,現在做起「吃播網紅」,靠著拍攝烹飪海鮮、出海捕魚的視頻,這些直播主的粉絲人數甚至有達到200多萬人,靠著吃播賣貨,年收入更是翻倍漲。
    2020/01/28 14:18
  • 邊吃邊聊形象親民 宅神「吃播」1週3參選人

    去年九合一大選開始,越來越多政治人物喜歡跟網紅合作,展現親民形象,也宣傳自己。但您知道,這樣的合作案要花多錢嗎?專家透露,以商業合作案為例,頂級網紅價碼可以達到一集120萬,如果政治人物聲量不錯,能互相拉抬,價錢可以打折。而很多網紅其實合作前也要思考再三,畢竟跟政治相關,不少人也怕被貼標籤。
    2019/12/11 20:06
  • 遭俘虜?網紅「吃播」驚見求救訊號 網揭驚人真相

    國外一名直播主Kate Yup,經常透過YouTuber狂野大啖海鮮,吸引許多愛看「吃播」的粉絲訂閱觀看。不過日前她新上傳的一段影片卻引起網友關注,因為她在吃播時,疑似利用摩斯密碼和字幕發出「SOS」的求救訊號,再加上她在吃播時,不斷露出痛苦的神情,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否身處危險之中。
    2019/11/16 10:39
  • 吃播增30公斤!身材變化照驚呆網友 正妹網紅:不後悔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近年來人人想挑戰當網紅或直播主,不過也可能因此要付出相對代價。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網路曝光1組吃播網紅1年間身材的驚人變化,引網熱議。
    2019/11/07 10:09
  • 年賣402.5億包 大陸登泡麵銷量冠軍

    幾年前受到外賣和冷凍食品、自煮火鍋競爭下,大陸泡麵市場一度低迷,不過根據世界泡麵協會數據,2018年大陸人泡麵消費量達到402.5億包,平均每人每年吃29包泡麵,居全球之冠。讓大陸泡麵市場回溫原因,包括各家推出創新口味,泡麵種類多達上百種;另外網紅吃播分享也是關鍵,泡麵有許多新吃法,例如熬番茄湯煮老乾媽醬,最新則是加汽水來拌麵。
    2019/09/30 19:51
  • 「吃」出市場! 大陸零食年銷售額2兆RMB 

    糖果、餅乾這類零食,能締造人民幣2兆的銷售額,大陸零食產業正迎接爆發式的增長,各種網紅零食,出現在市面上,像是零食組合包取名叫「豬飼料」,還有包裝寫著「單身狗糧」的洋芋片,噱頭十足加上網路「吃播」影片宣傳,引發購買熱潮,而大陸的懷舊零食大白兔奶糖,則大玩跨界合作,最新推出的大白兔奶茶,一杯售價台幣80元左右,想喝起碼要排隊3個小時。
    2019/06/05 20:06
  • 沒伴!陸2億單身人口 「一人份」外送飆3成

    大陸單身人口高達兩億人,過節有人就是找不到伴吃飯,就有餐飲調查顯示,以上海來說,光是「一人餐」的外送就成長將近三成,不少人喜歡邊吃飯邊看網路的「吃播」影片,有「陪吃飯」的感覺。
    2018/12/23 17:56
  • 十人中3人過重 南韓政府擬禁暴食節目

    南韓整形業十分發達,給人注重外的印象,但意想不到的是肥胖率卻相當高,在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國家中,男女平均肥胖率約在33%,也就是10人中有3人過重,南韓政府為了幫助民眾找回健康,展開五年對抗肥胖的計畫,當中包括擴大健保給付範圍,涵蓋縮胃手術,另外還要管制暴飲暴食,像是挑戰大胃王這樣的節目,卻因此引發很多人不滿政府管太多,向青瓦臺請願。
    2018/07/2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