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搖錢樹!媽開「吃播」狂塞炸雞 3歲女重35公斤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09:55
佩琪僅3歲,體重高達35公斤。(圖/翻攝自陸媒)
佩琪僅3歲,體重高達35公斤。(圖/翻攝自陸媒)

3歲孩子本應無憂無慮中國大陸一名女孩「佩琪」卻被當成搖錢樹,父母不顧她的飲食健康,過量餵食漢堡及炸雞等高熱量食物,大開「吃播」賺錢,儘管她說吃不下,父母還持續往她盤裡加料,只為吸引網友關注,導致她僅僅3歲,體重高達35公斤(70斤)。

 

(圖/翻攝自陸媒)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一名小網紅「佩琪」引起廣泛關注,由於她圓圓體型及嫩嫩臉蛋相當可愛,佩琪媽媽便將她吃東西的萌樣拍攝下來,單支影片就湧入55.6萬點閱量,當時許多人都被她的可愛模樣所治癒,更覺得被她吞下的東西看起來實在太好吃。

(圖/翻攝自陸媒)

不過,佩琪的父母疑食髓知味,看見女兒的點閱量那麼高,索性將她當作搖錢樹,拼命餵食漢堡、炸雞、可樂及泡麵等本不應該讓孩子大量吃的高熱量食物,讓僅僅3歲的她體重高達35公斤,影片標題也越下越極端,包括「食量驚人」、「幾秒吃完」等,父母甚至興奮寫下「馬上突破100斤(50公斤)」、「真是要養豬」;儘管佩琪曾在影片中表示吃不下,要求父母「別弄了別弄了」,但父母嘴上一邊答應「好,不弄了」,一邊又將盤裝滿。

 
(圖/翻攝自陸媒)

 
佩琪的體重嚴重影響她的健康,她的腳無法承重導致骨頭變形,如今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但父母顯然不擔心,將走路的模樣拍成影片,甚至當她把玩具車坐壞時,影片還下了「3歲坐的小黑車終於承受不了她的體重,廠家還說100斤摔疼了」的宣傳語。
 
(圖/翻攝自陸媒)

(圖/翻攝自陸媒)

網友看了佩琪的影片後,紛紛留言建議「不要叫寶寶胖子」、「一定要趁小減肥」、;佩琪媽媽則回覆「偶爾吃的現在想想她也沒有吃什麼好吃的,感覺還是太好養」、「她爸爸的,一個沒用的男人,也不賺錢」、「爸爸溺愛」、「我管不了人家老爸」。
 
(圖/翻攝自陸媒)

佩琪媽媽的回覆引爆網友怒火,「也配為人父母?」、「建議網友們共同救救孩子吧,把它拉黑了,無人關注」、「這是虐待,太可氣了」、「她父母是拿她做賺錢工具吧,這種父母不配」、「畸形的金錢至上觀」、「這也屬於虐待兒童吧」、「這孩子今後的路還要苦,承受的不僅僅是體重而已!做父母的怎麼忍心下手!虎毒不食子,然有時人類真的很可怕!」;目前佩琪頻道已經搜尋不到,影片及大部分動態也遭刪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佩琪#體重#搖錢樹#直播#吃播#點閱量#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64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