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吃播 結果共97筆

  • 千千崩潰「有件大事公布」 驚人合作曝光:不是愚人節啦

    YouTuber千千以「大胃王」的形象走紅,影片大多都是以吃播為主,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是台灣第28個粉絲人數破百萬的知名YouTuber。在8日下午,千千突然發文表示「各位,有一件大事要公布,我好緊張好崩潰的大事。」讓許多粉絲都好奇,隨後他才公布答案,來是被邀請到演唱會擔任嘉賓,連本人都難以置信!
    2022/04/09 09:46
  • 大胃王網紅「男扮女裝」人設毀!遭踢爆過河拆橋回應了

    大陸一名以吃播聞名的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擁有超過3500萬的粉絲追蹤,因為大食量、吃相優雅而聲名大噪,他的食量是可以在一頓飯中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300個兔頭、30份蒸餃、30碗大碗寬麵等,甚至有次直播一路從中午12點吃到凌晨2點,且全程吃肉都沒有休息,然而網友一直以來都對浪胃仙的性別頗有議論,近日他就遭到前老闆踢爆,其實是男的,他自己也認了「男扮女裝」。
    2022/03/11 22:17
  • 蘇慧倫同框「31年前的自己」粉絲驚:只有我在變老嗎?

    歌手蘇慧倫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022)5月21日進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這也是她首度到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趁著「真嗨高流!」演唱會搶聽會時,帶著滑板走訪高雄,擔任吃播主,大啖粉絲推薦的美食。蘇慧倫貼心提醒歌迷,吃飽再來聽她唱歌,「演唱會是下午4點,在進場要記得把肚子填飽!」
    2021/12/17 09:34
  • 吃播主暴食卻瘦成「筷子腿」 粉絲一看嚇壞:病了?

    早在2010年韓國就開始有吃播文化,隨後就逐漸席捲全球,近年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投入吃播YouTuber的行列,為了要讓影片更吸引觀眾,許多的吃播主會準備巨量的食物,暴飲暴食的後果導致健康亮紅燈。近日,有粉絲在街頭上巧遇一名中國大陸的女吃播主「小貝餓了」,開心地將小貝本人的照片拍下發上網路,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小貝居然瘦到只剩筷子腿,就連原本圓潤的雙頰都變的消瘦許多,讓粉絲們不禁擔心小貝的身體狀況。
    2021/11/17 23:22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低調2年曝近況:結婚了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過去在吃播界十分有名,經常拍攝用特殊工具料理食材的影片,點閱數都相當可觀,不料2019年卻爆出有2名少女因為模仿她,在家用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意外發生爆炸,造成1死1傷,小野的人氣也瞬間跌落谷底,時隔2年,今(3)日她在臉書曬出結婚照,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20:55
  • 大胃王網紅健康亮紅燈!26歲美女吃播主 嘴角潰爛、牙齒發黑

    大陸有不少吃播網紅,其中有個26歲的「吃不飽的晴子」,因為外型亮眼,收入驚人,不過最近他被粉絲發現,嘴角潰爛、牙齒發黑,疑似健康亮紅燈。
    2021/09/20 11:55
  • 男星搭高鐵「秒衝廁所」 爽完下車傻了:台北變苗栗⋯

    前男團SpeXial成員明杰,近來跨足戲劇圈,並以一句「洗勒哈嘍」逗樂大批劇迷受到關注。私下相當幽默的他,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3)日他就透露,自己從中壢開完直播後,準備搭高鐵回家,卻因上廁所不小心搭錯方向還錯過末班車。超慘的情節不僅遭身邊好友吐槽,也讓不少粉絲嘴角失守。
    2021/09/04 15:08
  • 好想在家燒肉! 霸氣夫自製客廳燒烤排煙

    防疫宅在家,新北市一名吳小姐,因為看燒肉吃播,拿出烤盤想在客廳吃燒肉,但先生擔心客廳被油煙醺到油膩膩,立刻阻止她;原本吳小姐非常失望,卻在隔天看到,先生竟然自己買了材料,從客廳自製抽油煙機,讓太太可以圓夢,坐在客廳,就能跟家人燒肉,把影片PO上網,不少人都誇讚,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2021/07/04 18:10
  • 開箱美食吃播網紅古娃娃 10個月甩肉20kg秘訣「7成飲食、3成運動」

    專門拍開箱美食的網紅古娃娃,從去年9月減肥至今,已經甩掉20公斤肥肉,她也分享減重心得,說不斷食、不挨餓,秉持「飲食佔7成,運動佔3成」的原則,加上請專業醫生,評估身體狀況,瘦身成功。
    2021/06/29 13:00
  • 節目停錄、存檔告急 藝人開直播秀才藝、陪吃、陪聊天

    三級警戒來到第二周,綜藝節目全面停錄,存檔告急,藝人朋友只好透過直播來錄影,像是沈玉琳在家彈鋼琴,納豆則是上演吃播,曾子余陪大家看節目,並且分享幕後花絮。
    2021/05/27 12:32
  • 狄志為居家「煮播」兒亂入網歪樓成「吃播」家醫師陳欣湄鼓勵浴帽防疫 直播現反差萌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隨著居家防疫戰線延長,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在FB粉專開啟「煮播」,揭露私底下「家庭煮夫」身分。日前在TVBS《健康2.0》YouTube頻道直播,也分享「居家健康煮」料理,邀二兒子擔任試吃員,讓「煮播」變「吃播」。家醫科陳欣湄也親上《健康2.0》YouTube直播,解答網友疑問,還不計形象加碼示範居家「浴帽防疫造型」。雖然示範時一臉困窘,但聽聞直播影片累積12小時,觀看次數已破1.2萬,陳欣湄開心表示:「這樣拋開羞恥心也值得了!」
    2021/05/26 17:41
  • 網紅靠「2招」減肥48公斤 驚呼「那些肉去哪了」

    南韓吃播網紅楊秀彬,不計形象的豪邁吃相,吸引許多粉絲,但這也替她帶來不少職業傷害,讓她體重飆至131公斤,後續引發不少身體疾病,讓她不得不開始減肥,15日時正是她減肥兩週年的日子,她在臉書上PO出減肥前後的對比照,極大的差異,連她自己都驚訝不已!
    2021/05/19 05:00
  • 紐約市長攜手知名速食品牌推疫苗 記者會大玩「吃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為鼓勵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推出多項獎勵措施。在13日的視訊記者會宣布,美國知名速食店Shake Shack也加入獎勵接種新冠疫苗行列,只要出示接種證明,購買漢堡就可免費獲得一份薯條,更在現場玩起「吃播」,對著鏡頭大吃漢堡及薯條,呼籲民眾趕緊接種。
    2021/05/14 11:32
  • 拚賺5.9萬獎金 印尼網紅硬吞4包鹽表情超「母湯」

    網際網路愈來發達,每個人都能成為網紅,最近印尼有一名網紅安谷(anggun),平日以「吃播」聞名,挑戰食用各種奇怪食物而爆紅。日前他上傳一段影片,自稱為了3000萬印尼盾(約5.9萬新台幣)的獎金,一口氣連續嗑下4包鹽,瘋狂行徑引發網友熱議,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受得了。
    2021/03/23 18:33
  • 陸大胃王暴食「臉色發黑」猝死 醫嘆:別拿命賺錢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過世,得年29歲,讓粉絲們感到當不捨。有醫師發現,于海龍在拍攝後期臉色發黑,狀態不是很好,感嘆吃播這個行業就是吃給別人看,雖然錢賺到了,但卻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2021/03/12 11:52
  • 陸大胃王網紅拍片累倒亡 萬人悲痛:下課了兄弟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去世,得年29歲,根據陸媒指出,他是在替大陸警方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而離開人世。通化縣公安局也隨即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會授予「反詐宣傳特殊貢獻者」榮譽給于海龍,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2021/03/11 11:39
  • 收假日+涼爽天!動物園「人潮爆」 開園排人龍

    把握228連假最後一天,尤其又是好天氣,一早北市動物園剛開門,就已經要排隊進場,尤其貓熊館是熱門管區,一早團團圓圓也很賞臉,大秀「吃播」,但其實前一天人潮擠爆,2/28單日進場破3萬人,另外像是昨天晚上,西門町唐吉訶德也人潮也排爆,外面至少繞兩個轉角,周邊也不少攤商違規擺攤。
    2021/03/01 12:12
  • 暴飲暴食吸粉絲 陸19歲吃播主驚傳「腦溢血猝逝」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許多素人透過社群媒體等平台當起「網紅」,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不過因粉絲數成為變現指標,必須絞盡腦汁思考吸睛的企劃,背後也付出不少心血,近日中國大陸一名19歲吃播網紅孫藝軒,驚傳腦溢血猝逝,消息一出後嚇壞不少人。
    2021/01/25 16:20
  • 大陸立法管餐飲浪費 大胃王影片最高罰10萬人民幣

    自從今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要約束人民餐飲浪費行為後,大陸社會掀起對舌尖上浪費的檢討,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首次將「反食品浪費草案」提請審議。法案當中要求機關、國企要加強公務活動用餐管理,如果餐廳、飯店經營者誘導消費者超量點餐,最高可罰人民幣1萬;而最嚴重的則是,製作暴飲暴食影片,像是大胃王、吃播影片,最重將被罰人民幣10萬。
    2020/12/23 19:57
  • 大陸推反食品浪費法 大胃王吃播將觸法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稱要制止餐飲浪費後,中國「反食品浪費法案」今天提請13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初次審議。根據草案,製作「大胃王吃播」或涉嫌浪費糧食的影像等內容,可能觸法。
    2020/12/22 18:11
  • 吃貨注意!外送平台招募「首席試吃官」 超狂月薪曝

    付高薪請你吃美食!知名外送平台近期在官網上招募試吃員,只要能掌握地方小吃,擅長「好康逗相報」甚至是曾經上課偷吃東西,都有機會獲得這份工作,不僅可以爽拿超高月薪,也能享有搶先目睹自家超市倉庫等特權,應徵期限至12月15日,各方好手磨刀霍霍。
    2020/11/29 22:32
  • 雲林咖啡香席捲新北 直播共推咖啡節

    史上最強!「2020台灣咖啡節」在雲林古坑首度開放星空場!「世界冠軍咖啡」x「野營風Party」x「風格市集」三大創新,為了讓新北提前感受一下這次雲林古坑大盛事,雲林縣長特地把咖啡市集上最厲害的世界冠軍咖啡、咖啡創意美食帶到北部,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來個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吃播秀!
    2020/11/12 16:54
  • 女直播主「暴飲吞食」後休克命危 換血搶救9日母淚崩

    人人當網紅世代,「吃播」在各國風行。怎料,中國大陸一名女直播主小麗(化名)進行吃播後嚴重腹痛,到院時陷入休克,經過9天搶救才挽回性命。
    2020/11/04 23:01
  • 藍委促萊豬開放後「吃播1個月」 經長:吃1次沒問題

    萊豬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要求,未來一旦開放萊豬進口,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與其丈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起「吃播主」,對著鏡頭吃萊劑美豬1個月。王美花表示,可以吃1次、1天,但不要吃1週、1個月。
    2020/10/19 17:09
  • 炸雞照吃! 金智勳168斷食法體脂降至6.2%

    在韓劇《惡之花》飾演殺人魔共犯的金智勳,演技受到矚目,日前為了拍雜誌,透過「168間歇性斷食」減重,體脂率從10.3%一路降到6.2%,他透露包括炸雞等高熱量食物還是會吃,不能無計畫節食,還有體重破百的吃播網紅,花了500天減下45公斤,減重日記相當勵志。
    2020/09/2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