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胃王網紅「男扮女裝」人設毀!遭踢爆過河拆橋回應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17
大陸大胃王網紅浪胃仙遭踢爆是「男扮女裝」。(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大胃王網紅浪胃仙遭踢爆是「男扮女裝」。(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以吃播聞名的大胃王網紅「浪胃仙」,擁有超過3500萬的粉絲追蹤,因為大食量、吃相優雅而聲名大噪,他的食量是可以在一頓飯中吃掉20份大盤牛肉加5公斤魚、300個兔頭、30份蒸餃、30碗大碗寬麵等,甚至有次直播一路從中午12點吃到凌晨2點,且全程吃肉都沒有休息,然而網友一直以來都對浪胃仙的性別頗有議論,近日他就遭到前老闆踢爆其實是男的,還「過河拆橋」,不過事實上他先前就認了自己是「男扮女裝」。

更多新聞:噁!陸網友一頓義大利麵花萬元 起司竟是網紅啃過的

 

浪胃仙在大陸擁有千萬粉絲。(圖/翻攝自微博)

一直以來給人大胃王熟女形象的「浪胃仙」,其實本名叫李航澤,因為食量很大,且吃飯速度非常快,於是在吃播興起的時候趁勢加入吃播主的行列,開啟了他的吃播生涯,隨後便聲名大噪、迅速走紅,成為了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

更多新聞:中國大陸鼓勵批判「娘炮」 鹿唅、TFBOYS成頭號箭靶

 
浪胃仙先前曾曬出自己在2018年與2021年的對比照,就有網友質疑,剛開始當網紅的時候,浪胃仙還是短髮,看起來相當中性,可是現在的浪胃仙不僅有一頭長髮,也經常畫著精緻的妝容,連手上都是漂亮的美甲,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名熟女,不過他卻有著低沈的嗓音,而這也讓浪胃仙的性別成為謎團。
 
更多新聞:大陸直播帶貨網紅逃稅被抓包!挨罰58億台幣 網友喊:封殺

不料,近日浪胃仙的前老闆出來踢爆,浪胃仙要成立新公司自立門戶,據浪胃仙前老闆游絮的說法,認為此舉是過河拆橋,同時再透露他男扮女裝的消息。浪胃仙則表示,是他無意間發現游絮遭前公司起訴,以她職務之便侵占該公司的帳號,其中也包含「浪胃仙」等IP資產,因為害怕受到牽連才決定自立門戶,現在經營的新帳號叫「真的浪胃仙」,僅300萬粉絲,與先前相差甚遠。

浪胃仙前期打扮較中性,後期較像女性,他也親解其中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陸網紅烏克蘭遇空襲嚇歪急躲地下室 還問:可以叫外送嗎

至於「男扮女裝」,浪胃仙早就回應過此事,他曾在發布的直播影片中,表示自己其實是個男生,還曾結過婚,不過已經離婚10多年,目前獨自帶著孩子生活,必須身兼父親與母親的角色。由於以父親的身分向其他媽媽討教照顧孩子的心得不太方便,因此開始逐漸轉變自己的穿著打扮,讓自己看起來中性,久而久之言行舉止也受影響。當時他甚至還自己透露,他在讀書時期,是學校裡面的校草呢!不過後來粉絲一再追問,浪胃仙就也不再解釋,然而現在因為自立門戶又遭到起底,讓不少粉絲為其抱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大胃王#食量#浪胃仙#男扮女裝#爭議#過河拆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4

0.1953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