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志為居家「煮播」兒亂入網歪樓成「吃播」家醫師陳欣湄鼓勵浴帽防疫 直播現反差萌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8:24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私底下是「家庭煮夫」。(圖/TVBS提供)
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私底下是「家庭煮夫」。(圖/TVBS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隨著居家防疫戰線延長,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在FB粉專開啟「煮播」,揭露私底下「家庭煮夫」身分。日前在TVBS《健康2.0》YouTube頻道直播,也分享「居家健康煮」料理,邀二兒子擔任試吃員,讓「煮播」變「吃播」。家醫科陳欣湄也親上《健康2.0》YouTube直播,解答網友疑問,還不計形象加碼示範居家「浴帽防疫造型」。雖然示範時一臉困窘,但聽聞直播影片累積12小時,觀看次數已破1.2萬,陳欣湄開心表示:「這樣拋開羞恥心也值得了!」

平時就擔任家中採買總管的狄志為,日前在FB貼出「當男人買菜時」照片,雙手提滿食材,買好買滿的畫面,讓健康主持人鄭凱云留言大讚:「新好男人喲!」喜歡做菜的狄志為,也應《健康2.0》YouTube頻道直播邀約,端出拿手料理「創意蔥油餅」,展現除了「煎」蔥油餅外,還可以用氣炸鍋焗烤的秘法。直播中,協助掌鏡的大兒子不小心入鏡,二兒子也好奇亂入鏡頭與觀眾打招呼,並現場試吃爸爸的愛心料理,看到如此的逗趣畫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底迪們好可愛」、「現在是底迪吃播嗎」,呈現父子三人自然居家的一面。第一次在YouTube頻道直播,原本還擔心沒什麼人看的狄志為,卻發現有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澳洲的粉絲觀看,讓他開心不已。狄志為表示,「他們常看我的談話性節目,但不知道我也會下廚」,網友的驚訝反應,也讓愛做菜的他感到「蠻有成就感的」。

 
狄志為平時擔任家中的採買總管。(圖/TVBS提供)
感冒或新冠?快篩前停看聽! 家醫師:先檢視同住者
陳欣湄也親上《健康2.0》YouTube頻道直播,解答網友對「口罩是否該戴兩層」、「有感冒症狀需要篩檢嘛」等疑惑。陳欣湄指出,大家關心的「口罩戴兩層」問題有個盲點,其實更該注意的是「戴口罩時有無密合臉部。」如果戴口罩的方式NG,口罩戴兩層也無用武之地。出現感冒症狀時,可先自我檢視「篩檢需求」,如果同住的家人很多,或是家中有長者、慢性病患者,一旦傳染就可能導致重症,陳欣湄建議:「這種情況下,為保護家人可以去篩檢。」直播中,陳欣湄也不計形象示範,外出「戴口罩配浴帽」的防疫造型。示範的過程中,雖然口中呼籲:「大家不要怕丟臉,出門的時候可以戴」,但滿臉的困窘卻使得言行出現高度反差,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吧!」
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全副武裝看診,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往醫療院所。(圖/TVBS提供)


狄志為「居家健康煮」直播這裡看!

 
陳欣湄「疫情大哉問」直播這裡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健康2.0#居家防疫#料理#快篩#狄志為#陳欣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8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