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播主暴食卻瘦成「筷子腿」 粉絲一看嚇壞:病了?


發佈時間:2021/11/1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23:22
大陸知名吃播主「小貝餓了」。(圖/翻攝自微博「小貝餓了」)
大陸知名吃播主「小貝餓了」。(圖/翻攝自微博「小貝餓了」)

早在2010年韓國就開始有吃播文化,隨後就逐漸席捲全球,近年來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投入吃播YouTuber的行列,為了要讓影片更吸引觀眾,許多的吃播主會準備巨量的食物,暴飲暴食的後果導致健康亮紅燈。近日,有粉絲在街頭上巧遇一名中國大陸的女吃播主「小貝餓了」,開心地將小貝本人的照片拍下發上網路,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小貝居然瘦到只剩筷子腿,就連原本圓潤的雙頰都變的消瘦許多,讓粉絲們不禁擔心小貝的身體狀況。

許多粉絲喜歡看小貝的吃播。(圖/翻攝自YouTube「小貝餓了」)

 
粉絲在街頭巧遇小貝,驚覺她本人幾乎瘦成筷子腿。(圖/翻攝自微博「網紅物語」)

小貝在影音平台上固定上傳吃播短影片,與掌鏡的妹妹可愛的互動以及大喇喇的個性還具備高顏質,在社群平台上吸引了150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卻被粉絲巧遇,發現本人不但有明顯的黑眼圈,感覺也消瘦了許多,雙腿更是瘦到成筷子腿,讓許多粉絲們在微博底下留言,「小貝身體還好嗎?怎麼會瘦那麼多啊」、「感覺已經有點病態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小貝!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惱人便祕找上門?營養師授8招「順暢排便」筆記

從小貝開始上傳吃播影片以來,就有許多人質疑小貝「假吃或是催吐」,怎麼可能那麼大量的食物在幾分鐘內就吃完了,完全沒有看到吞嚥的畫面,而小貝後來也出面解釋,考慮到影片時長,才把吞嚥的畫面剪掉,絕對不是催吐或是故意撐大自己的食量,隨後也將全程無剪輯的吃播影片原檔上傳到影音平台。
 

小貝貼出無剪輯吃播影片,貼文底下粉絲幫小貝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小貝餓了」)

至於酸民的質疑,小貝也在影片中解釋道,自己一天只吃一餐,也不是每天都吃很多,是因為要拍影片,兩三天才會大吃一次,本身就是吃不胖的體質,所以要粉絲不要擔心。粉絲們也回覆小貝:「少看點負面評論!有些人就是愛找碴別放在心上」、「果然是我貝姐,永遠支持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播#假吃#催吐#吞嚥#筷子腿#大胃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5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