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吃喜酒 結果共109筆

  • 女攜伴吃喜酒包800元丟臉?網猜新郎身分喊合理

    婚禮禮金該包多少才不失禮,相信這問題應該是許多人的煩惱,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帶自己參加婚禮,竟然只包800元,讓他直呼「好丟臉」,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到底有多摳,不過有人猜測是因原PO女友和新郎「這層」關係導致。
    2020/11/18 14:13
  • 嫁李易9年爆婚變!六月吃喜酒當眾發火怒譙「乾脆離婚」

    44歲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閃婚嫁給小7歲的男星李易,婚後育有1子1女,這段女大男小的姐弟戀多次傳出婚變傳言。近期夫妻才陷入「棄貓疑雲」,想不到此時又爆出離婚傳言,傳出六月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期間,竟失控發火飆罵「乾脆離婚算了!」
    2020/11/18 07:37
  • 男包1200禮金「喜餅遭沒收」 新娘母辱:施捨你1塊

    吃喜宴被洗臉!基隆一名男子剛出社會月薪僅有22K,加上在外租屋生活拮据,女性朋友結婚時僅包禮金1200元,結果在喜宴上只有他沒收到喜餅,還被新娘母親羞辱「一桌1.2萬你包這麼少,還是阿姨拿一兩塊給你吃?」現場瞬間尷尬。
    2020/10/20 20:24
  • 失聯友突現身!狂逼問吃喜酒「給紅包嗎」超扯對話曝

    最怕不熟朋友突然聯絡!一名女子發現朋友要結婚,但與對方不熟便拒絕參加婚宴,豈料對方不死心IG、LINE雙管齊下直接私訊逼她去,在她無數拒絕後,朋友竟脫口一句「還是妳會包紅包給我嗎哈哈」,這一系列騷擾轟炸讓她超傻眼。
    2020/09/28 14:25
  • 同事吃喜酒「4人去包2千」 準新娘有疙瘩過來人勸看開

    吃喜酒紅包要包多少真的是1門學問!最近有位準新娘發文提到,明年3月準備宴客,原本打算邀請其中1名同事參加,沒想到對方卻「預告」,4人出席只包「2千元」,這讓女網友不解地問「大家怎麼看呢?」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0/07/13 19:57
  • 親友吃喜酒「想用三倍券當紅包」 他驚呆:傻眼還聰明?

    振興三倍券紙本預購踴躍,只不過實際領到後,該怎麼運用才不算吃虧呢?一名網友發文透露,有新人的親友打算把三倍券當成結婚紅包,讓他相當傻眼,想聽聽看其他網友的看法。對此,多數人都認為這是個聰明的方法,「都是祝福」、「還好吧,實際價值就是跟真錢一樣啊」。
    2020/07/11 15:29
  • 喜酒喝太醉!男闖淡金路攔車咆哮 敲車窗

    吃喜酒喝太醉,竟在路中央攔車咆哮!19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朋友車上,行經淡水淡金路時突然下車,沿路攔截、敲車窗又叫囂,路過駕駛紛紛減速,就怕發生擦撞,沒想到親友試圖勸阻,對方仍不聽勸,直闖馬路大吵大鬧。
    2020/04/20 16:17
  • 南韓「超級傳播者」 隔離前上教會吃喜酒趴趴走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擴散,19日及20日先後出現20例及31例確診感染病例,其中至少37例都與日前確診的61歲大邱婦人有關。這名婦人隔離前造訪教會,參加婚禮、研討會並搭乘地鐵,讓南韓防疫工作雪上加霜。
    2020/02/20 12:28
  • 喜事變喪事!43村民吃喜酒 巴士誤觸高壓電9人電死

    真的是世事難料,喜事變喪事!日前印度1處村莊的村民,相約準備前往婚宴,一共43人租了1輛巴士前往會場。沒想到途中巴士意外碰觸到高壓電線,瞬間激起火花,不但造成多人受傷外,更造成其中9人不幸身亡。對於這起意外,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追查中。
    2020/02/10 18:40
  • 欠錢沒還!新娘竟用喜酒抵債 她1舉動:讓妳一次還清

    借錢不還不僅失去個人信用,還會被別人貼上負面標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被朋友借了一萬元不還,事後結婚時還發喜帖給她,想利用「吃喜酒」抵債,導致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決定在婚禮當天讓新娘「一次還清」。
    2020/01/09 08:40
  • 友欠錢1萬不想還 主動邀吃喜酒「當抵債」:妳來免包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紅包要多少其實是門大學問。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接到1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丟來的紅色炸彈,邀請她參加婚禮。先前對方曾向她借了1萬元還沒歸還,沒想到朋友竟對她說「妳來不用包紅包」,當作是抵銷先前1萬元的債務,這讓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12/22 14:40
  • 1人吃喜宴包2600夠嗎?網友答案一面倒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至於要包多少給新人,這其實是一門學問。除了看與新人的交情如何之外,也要看是獨自1人還是有帶人去參加、舉辦喜宴的地點在哪等因素考量。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1個人去吃喜宴包2600元夠不夠?結果網友的回答一面倒,紛紛認為「太多了!」
    2019/10/28 10:29
  • 吃喜酒喝醉!父母回家睡覺…3歲兒遭忘車內慘死

    大陸湖南益陽市1對父母外出吃喜酒,喝醉後就直接回家睡覺,將3歲的兒子忘在車內,結果發現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男童已經死亡30分鐘。目前,男童已經被安葬,家屬正在處理後續事宜。
    2019/10/09 17:03
  • 久沒聯絡被炸喜帖…他包3600 反被問:你有包嗎?

    吃喜酒究竟要包多少紅包,這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尤其是許多沒聯絡或是不熟的親友丟紅色炸彈,該不該去、要包多少都是個學問。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前陣子1名大學女同學寄喜帖給他,對方許久沒聯絡,自己還是到場參加並包了3600元的紅包。沒想到事後對方竟打電話問他「同學你包多少?有沒有包?」讓男網友十分傻眼無言。
    2019/09/02 17:31
  • 霸氣喜宴…烏魚子每人半片 當事人:非炫富只是怕丟臉

    不少人都有吃過喜酒的經驗,尤其每次到了中南部,總會發現上桌的菜色十分澎湃,過去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像是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日前有女網友台中吃喜宴,其中一到菜餚是烏魚子,而且是每人半片,整個超豪邁;事後當事人解釋,家裡是討海人,這樣做「不要說是為了炫富,只是怕丟人而已。」
    2019/03/07 22:59
  • 台中不能輸!婚宴烏魚子整疊端上桌 每人爽嗑1瓣

    婚宴菜色北中南大不同,先前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在南部吃喜酒時出現的菜餚,有生魚片吃到飽、高級海鮮火鍋,甚至還有整桶家庭號冰淇淋當甜點,但台中也不遑多讓。一位女網友近日到台中參加喜宴,其中一道菜餚是烏魚子,但不像是一般喜宴製作成冷盤拼盤,而是每個人直接爽嗑半片,讓她忍不住驚呼「霸氣」。
    2019/03/05 13:50
  • 傳單徵人陪吃喜酒 出「神招」巧妙排除男性

    不少黃金單身族參加親友婚宴時,總會被親戚詢問感情或婚姻狀況,有些人避免麻煩會選擇不去,有些人則乾脆帶「假的」伴出席。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路邊看到的徵人啟事,內容徵求1人陪他吃喜宴,只是上面所述的聯絡方式竟有「托夢」,更厲害的是,為了讓應徵者只有女性,又不想違背性別工作平等法,還特別在備註上「出奇招」排除男性,笑翻不少人!
    2019/01/13 18:53
  • 悲!董家17人搭上普悠瑪死亡列車 8人罹難

    6432次普悠瑪列車21日晚間翻覆,造成18人死亡,一名台東船長董進興號召全家親友共17人北上吃喜酒,回程全都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包含夫妻和2名孫子在內共8人死亡。
    2018/10/22 07:32
  • 「至少付吃飯錢」她當伴娘沒包禮金 竟被老闆炒魷魚

    參加婚宴包禮金是基本禮儀,但當伴娘到底要不要包呢?日前有一名學生,擔任老闆的伴娘,結果婚禮結束後,新娘向她討紅包,同時指責她吃喜酒沒付「飯錢」很失禮,學生最後還因此連工作都丟了。
    2018/10/01 15:58
  • 她痛批柯文哲作秀 蹉跎年輕人的未來

    時間是兒童節,地點是桃園新屋農業博覽會開幕現場,呂秀蓮在人群簇擁下走來。74歲的老縣長還鄉,鼓掌聲、招呼聲此起彼落,她一襲藍黑色褲裝、頭髮紫色挑染、濃妝,這裡點點頭,那裡揮揮手,臉上始終掛著笑,神情宛如來吃喜酒的親家母。現任地方父母官鄭文燦起身相迎,恭請她坐第一排貴賓席,2人親切說笑。突然,工作人員疾步來到鄭文燦座位旁附耳幾句,鄭文燦神色一凜,拋下老縣長,連忙離開。此時,會場響起更大的掌聲和歡呼聲,總統蔡英文到了。
    2018/05/14 08:01
  • 吃喜酒遇到「打包魔人」 釣到苦主:餓到回家吃泡麵

    不少人都有吃喜宴的經驗,但常常菜還沒吃完,甚至才剛上菜,就有人拿著塑膠袋準備好,就急著把這些菜打包。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這樣的情況,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其他人的熱烈迴響,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還有人表示,「我曾因為這樣餓到回家吃泡麵!」
    2018/05/02 15:50
  • 「喜宴蟑螂」母女檔惡行不斷 被控太吵竟剪鄰拖鞋報復

    台北市一對宋姓、王姓母女檔,先前曾到一處喜宴時,佯稱是男方親友混入吃喜酒還狂打包,事後被抓包竟嗆聲「我們是弱勢」,事後被依詐欺罪移送。不料檢方調查後發現,這對母女不但還吃霸王餐,甚至還是「惡鄰居」,竟然持剪刀破壞鄰居擺放在門外的鞋子,氣得對她們提告;但之後發現她們母女倆都沒有錢,告了也沒用,最後決定撤告。
    2018/04/12 21:15
  • 馬英九春聯超搶手? 正式版還沒推出啦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吃喜酒致詞,與會來賓笑翻,先前來到台南寫狗年春聯,鄉親一拿就是好幾十張人氣很旺,如今春聯款式曝光還紅到兩岸三地,但事實上里民搶破頭的春聯,不論是題字或落款樣式都不是前總統要發的正式版本。
    2018/01/27 18:50
  • 友拿喜餅答應去婚宴 當天放鳥傳訊:事後補紅包

    結婚宴請親朋友好到場,本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遇到這樣的朋友,喜餅拿了,對方也同意要來吃喜酒,當天卻臨時爽約,事後稱說要補紅包,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呢?有女網友遇到這樣的情況,事後坦言「想封鎖對方」。
    2017/12/21 20:49
  • 不熟友人要放「紅色炸彈」 他神回一句讓對方秒封鎖

    相信大部分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如果遇到不熟的人丟「紅色炸彈」給你,你會怎麼處理呢?有網友最近在臉書分享經驗,提到一個幾面之緣的女性朋友傳訊,稱說要結婚了,準備要寄喜帖給他,不料網友回覆的一句話,當場讓對方將他封鎖。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紛紛大呼「學起來用!」
    2017/12/1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