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宴蟑螂」母女檔惡行不斷 被控太吵竟剪鄰拖鞋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1:19
這對母女檔的惡行又多添一項,剪壞鄰居拖鞋挨告。(圖/TVBS)
這對母女檔的惡行又多添一項,剪壞鄰居拖鞋挨告。(圖/TVBS)

台北市一對宋姓、王姓母女檔,先前曾到一處喜宴時,佯稱是男方親友混入吃喜酒還狂打包,事後被抓包竟嗆聲「我們是弱勢」,事後被依詐欺罪移送。不料檢方調查後發現,這對母女不但還吃霸王餐,甚至還是「惡鄰居」,竟然持剪刀破壞鄰居擺放在門外的鞋子,氣得鄰居對她們提告;但之後發現她們母女倆都沒有錢,告了也沒用,最後決定撤告。

檢警調查,這名陳姓鄰居透露,去年9月他因為不滿宋姓母親常在家中大吵,因而向房東反映。宋女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把他們擺在門外的拖鞋拿走丟掉,他因此裝設監視器。不料之後宋女竟然又趁凌晨時分,持剪刀把拖鞋剪壞,讓他氣得提告。

 

只是宋姓和王姓母女檔遲遲不到案,得知檢警將發出通緝令,4月初王姓女兒才獨自到案。她聲稱是自己教唆母親去剪鄰居的拖鞋,當庭認罪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陳姓鄰居得知這對母女根本沒錢賠,加上她們也都搬家了,覺得提告也沒用,最後選擇撤告,檢方今(12)日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她們去年11月亂入別人婚宴白吃白喝,因而挨告詐欺罪部分,目前仍偵辦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宴蟑螂#弱勢#惡鄰居#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2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