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吃喜酒 結果共109筆

  • 一家四口吃喜酒「該包多少?」 全場喊一數字:好聽不失禮

    依照台灣的傳統習俗,若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都會送上紅包祝福,不過紅包內的金額應該包多少,常常人許多人都感到苦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疑惑一家四口參加北部婚宴會館的婚宴,應該包多少才會失禮?有其他網友留言列出紅包公式,建議可以用一人2,200元來計算。
    2024/03/09 16:49
  • 新娘閨蜜吃喜酒4人佔5位包3800元 狂打包還嫌加熱難吃

    一般參加婚禮時,往往都會充斥著許多歡樂的氛圍,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發生。一名人夫在網上分享,去年辦婚禮宴客時,新娘帶著一位閨蜜前來,不料,在婚禮結束後竟發現,閨蜜私底下向他人抱怨連篇,像是沒幫他們預留好一點的位置、打包回去的菜加熱不好吃、沒有送餅、沒抽到小禮物等,不禁讓該名人夫相當無奈,而底下網友也紛紛砲轟:「可以封鎖絕交了」。
    2024/03/01 15:41
  • 河南婚宴遇大雪!賓客在「豬圈吃喜酒」樂開懷 大讚:很暖和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或婚宴地點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由於大陸河南近日出現大雪,導致當地的交通癱瘓,一對新人竟決定將婚宴轉移到「豬圈」內進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05 08:39
  • 吃喜酒驚覺「女友是阿姨」!苦主秒崩潰 糗揭亂倫3年真相

    八點檔時常會上演「愛人竟然是親戚」的狗血劇情,然而當情節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所有人都只會有不知所措的反應;一名男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和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已經攜手走過三年的時光、更早已見過雙方家長,未曾想會在一場婚禮中以「男方親友」的身分偶遇,細問才得知女友甚至還是自己的遠房阿姨,讓兩家人瞬間尷尬到不行。
    2024/01/07 11:20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現在婚禮都一樣!他想念流水席…內行吞口水:海產頂又鮮

    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即便結婚也未必宴客,以至於吃喜酒的機會也逐漸減少,其中過去常見的傳統流水席更是少到快要消失,你吃過流水席嗎?對流水席的印象如何呢?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經驗,掀起眾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懷念,但也有一票人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慘痛經驗。
    2023/12/13 17:40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1家4口「包6百」吃喜酒!新郎怒絕交 他驚:可吃20盤壽司

    出席朋友婚禮喝喜酒,禮金究竟要包多少才適當,是一大難題。一位網友日前帶妻子及2個孩子參加婚宴,僅包紅包600元,讓新人好友氣炸,揚言絕交,貼文引發熱議。
    2023/10/30 13:58
  • 不熟朋友邀吃喜酒!他婉拒手機又響 傻眼收「禮到就好」電子喜帖

    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喜帖、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喝喜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有個「不熟」的朋友有天傳訊息,邀請他參加婚禮,但礙於交通較為不便,故他便婉拒了友人的好意。然而,原PO的友人之後竟改發電子喜帖,並喊話「人不到禮要到」,讓原PO傻眼不已。
    2023/10/23 11:12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 吃喜酒看到剩菜會打包?一票人全喊「會」:何樂不為

    許多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同學喜宴的經驗,而吃喜酒難免會遇到菜色吃不完的狀況;近期有網友就表示他若看到不錯的剩菜,會選擇打包帶回家,並詢問大家會不會打包剩菜?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直言「會打包」。
    2023/09/18 23:04
  • 捐錢才准吃喜酒!新娘逼「每人抖內4萬8」 悲慘下場曝

    凡事量力而為應該是做任何事情的「優先準則」,倘若超出自身能力/預算,就不該怪罪他人;加拿大女子蘇珊(Susan)則為了滿足自己「想當一天卡戴珊」的心態,不惜得罪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搞到最後不僅到了眾叛親離的尷尬處境,甚至也與相愛多年的丈夫分道揚鑣。然而儘管事態演變至如此失控的局面,蘇珊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沒有錯,重申不過是想要一場童話般的婚禮而已。
    2023/08/22 13:04
  • 「沒辦法要柯文哲不工作做家事」 陳佩琪憶30年前這幕哭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厭女標籤,連跟妻子陳佩琪的互動也遭外界批評「不體貼、不分擔家務」。對此,陳佩琪表示男女平權是普世價值,但家庭分工不是各一半這樣分配,應是尊重對方婚後還能成就自己的志業,並淚億兩人某次吃喜酒,結果柯突然被ICU叫走的過去,直言看到丈夫工作的樣子,「真的沒辦法說要柯文哲不要工作了陪我」。
    2023/08/07 11:45
  • 婚宴賓客太辣!她「透膚薄紗」同框新娘 本尊遭起底真相曝

    結婚是人生大事,因此無論是新人自己或是受邀賓客,在出發前往婚宴現場前都必會精心打扮一番,不過近期一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原來是一名疑為新娘親友的賓客穿著過於火辣,一襲透視裝無疑搶走了新娘風采,而該名女子的身分也隨即被網友翻出,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2 08:11
  • 竇驍求婚畫面外流!何超蓮敷臉嚇傻了 丫頭吃喜酒秀超狂人脈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千金何超蓮,日前和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豪奢婚禮,不少娛樂圈好友到場祝福,其中陳柏霖、「丫頭」詹子晴、潘瑋柏和老婆Luna也是座上賓,讓網友相當驚訝他們的人脈與交情。另外,竇驍向何超蓮求婚的畫面也在微博瘋傳,他一邊敷臉一邊掏出戒指,讓何超蓮又驚嚇又傻眼,逗趣畫面讓全場賓客笑不停。
    2023/04/21 10:32
  • 吃喜酒賺400萬!吳宗憲驚:不用表演 超狂工作內容曝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滾多年,接觸過各式各樣的工作,但多年前一個臨時的「婚禮邀約」,卻讓他此生難忘。他分享,起初接獲通知時還以為是要在婚禮上表演,豈料直到婚禮結束,他什麼事也沒做就80萬人民幣(當時匯率約新台幣400萬)入袋,才驚覺對方只是希望他去參加婚禮、拍2張合照。超扯的經歷讓現場來賓各個驚訝不已。
    2023/03/06 21:15
  • 大陸各地寒潮降溫 露天辦桌小菜變「冰雕」

    中國大陸從北到南,這兩幾天正在經歷寒潮降溫,不少地方降溫幅度超過攝氏14到16度,結果在河南就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有人辦桌吃喜酒,結果端上來的小菜都已經冰凍,用筷子怎麼戳也戳不開。
    2023/01/16 12:09
  • 太尷尬?女結婚宴席設「前男友桌」 網愣:4人長超像

    倘若你(妳)結婚了,會邀請前女(男)有來吃喜酒嗎?中國大陸湖北一名新娘日前舉辦婚禮,宴會準備了一桌「前男友桌」,不但邀請前男友們來吃喜酒,甚至全在同一桌,而且有眼尖民眾發現,幾名前男友的長相都十分相似,看得出來新娘喜歡的是同一類型,而這幾位前任聚在同一桌,大家尷尬到不知如何是好。
    2023/01/09 19:41
  • 開車2小時吃喜酒 家屬1理由要求「停遠一點」讓他超受傷

    許多人都有吃親朋好友喜酒經驗,理應是件開心的事,但若是某些細節安排不夠妥當,容易讓賓客敗興而歸。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開車2小時特地到中部參加同事喜宴,而且當時天候不佳一直下雨,抵達會場後準備停車時,卻被接待人員要求移車,對方理由是「這裡是給『進口車』停的,等下新人入場要拍照比較好看」,讓他瞬間心情從高興轉為失落。
    2022/12/19 21:10
  • 不熟友人吃喜酒包6千 新娘困擾「要表示嗎」網傳授經驗

    每個人都有接到親朋好友或同學同事的「紅色炸彈」經驗,究竟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是令人感到頭痛的問題。有一名剛完婚的新娘透露,最近她翻閱禮金簿時,發現一名不算太熟的友人,一口氣包了6千元紅包,讓她受寵若驚,卻也陷入困擾「該特別表示或道謝嗎?」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提供建議。
    2022/11/16 15:52
  • 李靚蕾婚變10個月首露面 「燦笑吃喜酒」最新現況曝光

    李靚蕾自去年年底與王力宏爆發婚變後,就沒有公開露面,連社群平台都不再更新,生活十分低調。相隔10個月後,她昨(11)日現身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婚禮,雖然本人並未在IG分享照片,但仍可以從其他好友的動態上看見合照,同時也是李靚蕾婚變後首度露面,引起外界討論。
    2022/10/12 18:46
  • 姊妹花旅遊亂入婚宴!包892元爽吃 還和新娘成好友

    亂入陌生人婚禮吃喜酒,甚至還和新人成為好朋友,這會不會太鬧了?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則這樣的訊息,一對姊妹到廣西柳州旅遊,在路邊散步時,一時間不知道要吃啥,偶然看到有新人辦婚姻,且身上正好有紅包,於是就隨禮包了200元(約892元新台幣)禮金進去吃喜宴。沒想到新人還特地請她們上台合影留念,喜宴結束後還和來賓們去唱KTV,奇特遭遇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11 20:02
  • 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參加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喜酒的經驗,有時候恐會被安排和不熟的人同一桌用餐。最近有網友表示日前去吃喜宴,結果遇到超級失禮的一家人,只要菜一上桌,這家人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瘋狂猛夾,導致這一頓吃下來心情超差。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表示,「我也曾遇到過」。
    2022/09/26 18:11
  • 母女包2200「代吃」喜酒 1舉動讓新娘傻眼:臉皮真厚

    結婚是人生大事,辦婚禮時少不了親朋好友來參加祝賀,但若本人來不了時,會選擇讓自己親友代為出席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辦婚禮時遇過最扯的來賓,當時一名女性友人沒辦法到場,卻堅持要她的媽媽和妹妹前來吃喜酒。沒想到,母女倆當天的舉動,讓同桌友人氣得出聲制止,也讓新娘也大傻眼,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抱怨。
    2022/09/15 05:30
  • 搶要當「老大」! 越南移工吃喜酒互毆開車輾人

    南投有一群越南移工在吃喜酒時,發生衝突,兩派人馬的首領,要爭搶當「老大」,談不攏大打出手,甚至有人開車輾人,幾十名移工打群架,讓附近民眾嚇壞了。
    2022/07/1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