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熟友人要放「紅色炸彈」 他神回一句讓對方秒封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5:51
男網友分享自己被不熟友人要丟紅色炸彈,他回了一句讓對方立馬封鎖他。(示意圖)
男網友分享自己被不熟友人要丟紅色炸彈,他回了一句讓對方立馬封鎖他。(示意圖)

相信大部分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如果遇到不熟的人丟「紅色炸彈」給你,你會怎麼處理呢?有網友最近在臉書分享經驗,提到一個幾面之緣的女性朋友傳訊,稱說要結婚了,準備要寄喜帖給他,不料網友回覆的一句話,當場讓對方將他封鎖。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紛紛大呼「學起來用!」

這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提到自己沒有什麼很知心的朋友,包括同學和同事,所以一直都很孤單,因此堅信自己應該不會碰到所謂的紅色炸彈。

 

不料日前有一名幾面之緣的女性朋友,突然傳訊給他稱說要結婚了,男網友一時好奇詢問女性友人怎麼認識的、怎樣求婚等問題,女方也清楚回覆。就在她回答完畢之後,女網友問原po,「對了!你要來嗎?我寄喜帖給你。」

男網友聽到之後,回覆對方「這陣子我們公司很忙…不然這樣好了…我下次一定到下次一定到!」女性友人聽到後罵了一句髒話,隨即將原po封鎖,男網友就戲稱「繼續過著我的孤單生活!」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直呼「真有種!」但也有人認同「沒啥交集的人幹嘛讓她賺紅包錢啊!」還有網友笑問「所以真的下次到嗎?」不少人更是留言說,「『下次到』這句我學起來了,對於不熟的人放紅色炸彈,我就用這句話回覆對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色炸彈#喜酒#喜帖#封鎖#孤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4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