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吃喜酒 結果共109筆

  • 扮親友吃免費喜酒 母女涉詐欺檢偵辦

    台北市有一對母女佯稱是是男方親友混進婚宴吃喜酒還打包,事後被新郎識破居然還嗆聲自己是弱勢團體,記者也來到母女倆居住的套房取得同意訪問,兩人表示是朋友找去才去婚宴不是故意,而新聞曝光後,台北地檢署剪報分案依詐欺罪偵辦。
    2017/11/28 23:19
  • 快訊/涉詐欺!扮親友吃免費喜酒 北檢偵辦

    台北市有一對母女佯稱是是男方親友,混進婚宴吃喜酒還打包,事後被新郎識破,居然還嗆聲自己是弱勢團體,新聞曝光後,台北地檢署剪報分案,依詐欺罪偵辦。
    2017/11/28 17:07
  • 免費吃喜酒!新人控母女囂張 打包8桌菜

    辯稱是男方親友,混進婚宴吃免費喜酒!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有對母女混進男方桌吃飯,而且邊吃邊打包,好吃的菜其他人還沒夾,他們就幾乎整盤打包,帶走將近8桌喜酒菜;但這囂張行徑,不到2小時就被親友揭穿,母女檔沒給紅包,更遭新人控訴專程來白吃白喝!
    2017/11/27 18:31
  • 大哥辦婚宴 黑幫小弟成群吃喜酒全被逮

    大陸深圳的警方破獲了自2011年以來,最大的黑社會案件,出動1500名警力,逮到了140多名嫌犯,整個拘捕過程猶如電影場景。而且抓人的地方,還是辦婚宴的酒店,原來是一名黑社會大哥正在宴客,大批黑幫成員去吃喜酒,就被警方一把擒獲。
    2017/11/11 11:33
  • 包多傷荷包、包少毀交情?吃喜酒的五大煩惱!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好日子超級多,結婚新人多到不行,訂下終身大事固然是值得祝福的事情,不過對參加者來說考量著實不少,究竟大家都在煩惱哪些事呢?
    2017/10/12 11:55
  • 禮金怎麼包?面額V.S厚度 他一句話點破迷思

    每個人都有收到「紅色炸彈」的經驗,都會煩惱如果去吃喜酒時,究竟要怎麼包紅包呢?這可是一門大學問。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要去吃好友的喜酒,打算要包3600元,但在苦惱要怎麼分配額度,讓他傷透腦筋。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給予建議,還有人表示「直接全包100元的,因為厚度夠!」
    2017/07/27 23:18
  • 小姑結婚媽要包3600 阿姨嫌「太少」要求1萬

    被丟紅色炸彈,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但是去吃喜宴,究竟紅包要多少才不會失禮,這就見仁見智了。有女網友日前發文請教,丈夫家有好幾個姊妹,最近其中一位小姑要結婚出嫁,但自己是獨生女,母親要獨自去吃喜酒,但到底要包多少讓她十分頭疼?但這個問題也意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7/06/29 23:35
  • 吃喜酒熱湯燙傷嬰!婚宴會館否認未協助

    民眾日前到台北市一家婚宴會館吃喜酒,指控服務生端熱湯時沒提醒要上熱湯,燙傷了8個月大的女嬰,造成2度燙傷,店家還沒幫忙叫救護車;但業者出面澄清,當時媽媽把女嬰抱在身上,服務生有提醒要上熱湯,但疑似女嬰伸手去拉才會打翻。
    2017/03/31 18:52
  • 吃婚宴必備菜色!網友一致推「這道」

    婚宴料理常讓新人們絞盡腦汁,不過「炸湯圓」這道菜色深受網友們喜愛,甚至有網友激動表示「沒出現根本不算吃喜酒!」最後發現「炸湯圓」根本是網友們公認的婚宴必備料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7/02/21 12:40
  • 安全椅安裝錯…龍鳳胎3歲女童飛出喪命

    住在彰化的一家四口,爸媽帶著一對龍鳳胎姐弟,上午開心到台南吃喜酒,沒想到晚上回程卻發生嚴重車禍,坐休旅車右後方的3歲女兒,明明坐在安全座椅上,但人卻離開椅子,飛到高速公路上,不幸喪命。警方調查,發現爸媽安裝安全椅的方式錯誤,反向搖籃式安全椅,卻被正向安裝,就連安全椅也沒使用安全帶綁牢,猛力撞擊,女童跟安全椅分別從不同位置,破窗飛出。
    2017/01/16 12:23
  • 打卡「吃喜酒」 仇家按圖索驥圍堵砍人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的婚宴會館發生砍人事件,被害人是來吃喜酒的賓客, 警方調查,胡姓男子參加喜酒在臉書打卡引來兇嫌尋仇,當時很多賓客散場下樓,看到這番景像都被嚇了一跳。
    2016/05/16 12:58
  • 獨家/Uber大繞路!目的汐止卻開到七堵 車資爆增

    台北市有民眾投訴,原本和朋友要從內湖搭乘Uber要到汐止吃喜酒,但沒想到原本只要15分鐘的路程,駕駛不僅不斷鬼打牆繞路,甚至根本不聽導航指示,一路開到七堵去,害他們喜宴大遲到,足足耗了45分鐘才到,最後的車資還暴增到9百多元,向Uber申訴雖然退回額外車資,但耗掉的時間成本,卻求償無門。
    2016/03/23 18:33
  • 新莊典華大跳電! 新人、賓客怨摸黑1hr吃喜酒

    吃喜酒竟然碰上大停電,這個月12日有8對新人選在新莊典華會館,舉辦婚宴,但開始沒多久整棟5層樓都斷電,現場陷入一片漆黑,燈光、音樂、出菜都受到影響,新人出場還得靠親友用手機照明,新人、賓客都吃得一肚子氣,業者表示,當天是電力設備出現異常,緊急啟用備用電源,但流程還是受到牽連,已經與新人進行協商相關賠償事宜。
    2015/12/28 13:22
  • 快訊/阿嬤吃喜酒失蹤!第7天終尋獲 身體虛弱

    最新消息!7天前,在彰化花壇走失的77歲王方金珠老太太,有民眾在老太太現身最後的影像畫面現場,也就是花壇天賜宮,後方的山區內找到老人家,目前已知老太太身體虛弱,救護車已前進現場待命,失蹤7天老太太會走進山區失蹤還需要等待釐清。
    2015/11/20 13:14
  • 公式教包紅包! 地區、交情、餐廳算出禮金

    吃喜酒紅包怎麼包才不失禮?一名數學作家,運算出三個地區的紅包公式,加入交情、餐廳等變數,算出參考的紅包金額,以台北市舉例來說,公式算出最低禮金1600元,隨著交情、餐廳向上升一等級,禮金也增加400元和200元。
    2015/06/08 13:21
  • 喝玩喜酒別急著走! 跨年婚宴首開「焰火趴」

    今年2014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不算多,婚宴會館多創造了1天好日子,就是在12月31日!跨年焰火結合婚宴,頂樓的廣場能看到摩天輪焰火,今年首次開放訂位,在年初就被訂走,另一家則是打出,邊吃喜酒能看府前廣場的跨年秀,1年前就得搶訂
    2014/12/28 19:34
  • 婚宴爛醉燃慾火 睡醒女告男「撿屍」

    單獨去參加婚禮,小心別喝得太醉,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到新竹市國賓大飯店吃喜酒,兩人第一次見面,卻在婚宴上喝多了,當眾激吻,來賓看得傻眼,還以為他們是情侶,結果這對男女雙雙消失在婚禮上,隔天一覺醒來,女方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直覺被撿屍性侵,氣得拿檯燈砸向枕邊男子,最後還鬧進警局,但男子喊冤,說這根本是你情我願,雙方各說各話。
    2014/06/12 12:54
  • 缺席喪禮!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與友敘舊

    一向低調的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而昨天晚間,他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的婚宴,蔡沛然是男方友人,席間他和老友說說笑笑,不過馬唯中沒有同行,據瞭解,月初沒參加告别式,是因為馬唯中不希望「喪禮失焦」,不過蔡沛然這趟返台,也再次成為話題。
    2014/06/01 14:08
  • 蔡沛然返台「吃喜酒」 獨自現身王怡人婚宴

    總統女婿蔡沛然,5月初沒有跟著妻子馬唯中,回台參加奶奶秦厚修的喪禮,但今天晚間,現身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在艾美酒店的婚宴,而且他是獨自一個人參加,馬唯中沒有同行。
    2014/06/01 00:15
  • 泡水吃喜酒! 廣東暴雨「百年不遇」

    連續3天,大陸南方地區遭到百年不遇的暴雨襲擊,其中廣東江門24小時內就降下超過740公厘的雨量,根據大陸媒體的計算,這比北京一整年的雨量還多,暴雨也讓廣東很多民眾只能在泡水搭公車,甚至泡水吃喜酒。
    2014/05/11 12:54
  • 摸黑吃喜酒!警局主任娶媳 餐廳跳電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1名主任昨天中午娶媳婦,在大里一家婚宴會館宴客,不料吃到一半疑似發電機起火,宴會廳突然跳電,當時新人和雙方父母正準備要敬酒,尷尬得不得了,直到1個多小時後送客,現場才恢復電力。
    2013/04/01 12:10
  • 〈獨家〉雞湯淋名牌包 民怨業者僅賠「1折」價

    有民眾到知名酒店吃喜酒,沒想到服務生不小心,把整碗雞湯灑在她的真皮名牌包包上,讓她才買不到4個月、10多萬的包包,變成了油膩膩的「雞湯包」,儘管業者立即致歉,也負責將包包送洗,但當事人依舊感覺包包有殘留的雞湯味,要求後續賠償,沒想到業者請二手店估價,表示願意賠1萬5千元,只剩1折價,讓她更不滿,不過業者強調,1萬5千元是精神撫慰金,還會繼續再跟當事人溝通賠償問題。
    2012/12/17 19:04
  • 匪穿紅衣佯吃喜酒 假換鈔真行搶

    屏東市區出現一名紅衣大盜,這名嫌犯故意在早上7點到9點上班時間,等年輕人外出時,專找獨自在家的老人家下手行搶,他刻意穿著紅色衣服,佯裝是老人家兒女的朋友,說是要去吃喜宴,要拿舊鈔換新鈔,等老人家拿出現金,他一把搶了就跑,在高屏一帶已經犯案好幾十起。
    2012/11/29 23:16
  • 凡那比颱風/髮膠噴到「硬」 風災吃喜酒好狼狽!

    除了有颱風,也有不少民眾接到新人的紅色彈炸,星期天紛紛擠進各飯店跟喜宴會館,趕喝喜酒的人,必備法寶就是「夾腳拖鞋」,到了飯店再換上正式的鞋子,而新人的寶物非「髮膠」莫屬,把頭髮噴到硬邦邦,才不會被颱風吹亂,但就算做好準備,還是有人被雨淋得很狼狽。
    2010/09/19 19:14
  • 超級宴客天! 「宜嫁娶」爆1200桌

    翻翻農民曆,今天是農曆7月過後,第一個適合結婚的好日子,剛好延續在9月9日之後,第一個週末假日,不管是飯店還是婚宴廣場,如果新人1年前沒有先訂好,就根本訂不到位,光是一個中午,就席開600桌,相當於有6千人同時進出,吃喜酒,一整天下來,人潮和桌數,都是9月9日當天的6倍之多。
    2010/09/1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