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台階 結果共159筆

  • 長途駕駛肩頸疲勞 簡單體操顧健康

    週末出遊很有可能需要長時間駕駛,但維持一樣的姿勢,卻會造成肩頸酸痛,其實在休息站稍做休息的時候,幾種簡單的體操就能緩解身體不適,像是利用台階上下來回踏步,或是雙手抱著柱子,全身向外伸展,一兩分鐘時間就可以幫助身體重新恢復元氣。
    2014/08/17 15:27
  • Miss A秀智北京開唱 踩空摔倒腳踝擦傷

    為了畫面美觀,女明星常常得穿著高跟鞋、小禮服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但其實舞台機關重重容易受傷,韓國女子團體Miss A到北京開演唱會,其中團員秀智在演唱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時,就不小心摔倒在舞台階梯上,右腳踝當場擦傷流血,雖然敬業完成演出,但畫面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4/04/14 11:48
  • 〈獨家〉若不出關! 鎮暴警週五前進議場驅離

    太陽花學運將在週四退場,消息公布之前,學生領袖不斷開會討論,記者會時間也從原訂6點多三度更改,最後晚間8點才剛始,外界一度揣測,就算王金平給了台階下,但不算完全符合訴求,學生恐怕會持續抗爭,因此不但馬英九、江宜樺坐鎮國民黨團,警政署長王卓鈞和台北市警局也全面戒備,TVBS獨家掌握消息,當時只要議場內學生宣布繼續留守,警方就會在週五前強制驅離。
    2014/04/08 18:10
  • 學運難退? 高層未承諾不秋後算帳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拋出奇招,立法前不協商,學生昨天連開三場記者會稱讚王金平釋出善意,原本學生預定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但上午卻連改三次時間,最後改到今晚,學生有兩派意見,一派質疑王金平並沒有承諾先立法再審查,國民黨團還是可以排審服貿,這派學生認為應該堅守議場,另一派學生覺得應該當成下台階,順勢退場,但也有擔心,政府沒有承諾不會秋後算帳,讓學生少了保障。
    2014/04/07 18:58
  • 王金平絕招「架退場梯」!一家胡牌三家吃

    學運抗爭僵局,最終立法院長王金平精算時機下,出絕招「在立法前不開服貿協商會」,這一來,等於是幫學生們架好下台階,可以光榮退場,也符合學運和綠營期待「先立法再審查」,而國民黨立委被找來當啦啦隊背板,事前直呼根本是被王院長出賣了,但即便府院私下覺得被陰了,但在馬收拾不了的殘局裡,也只能感嘆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樂見王金平出面,黨內就形容,王金平一家胡牌三家吃,是超級大贏家。
    2014/04/07 18:39
  • 學運下台階? 藍退讓、學生難接受

    儘管國民黨立委出現鬆動,願意到院會逐條表決服貿協議,不過對抗議學生來說,依舊沒共識,因為學生團體目標就是要退回服貿,並建立兩岸監督機制,因此近日要學生退場,機率渺茫,而且院會逐條審查和委員會的逐條審查,意義不同,後者可修正爭議字句,但前者只能表決決定,立法院長王金平也不贊同用院會表決!
    2014/03/22 18:59
  • 太魯閣號翻案! 駕駛被撞出非逃跑

    前年1月台鐵太魯閣號駕駛蔡崇輝撞上砂石車,因公殉職,去年5月銓敘部判定是逃生不及,但在家屬和台鐵工會的蒐證下,判決大逆轉,由逃生不及改判為「冒險犯難」,銓敘部表示,這個月10日收到新資料,發現蔡琮輝雙手骨折,證明是撞擊力道太大衝出駕駛艙;但過去銓敘部卻只以斷肢和遺體位置做定奪,現在如同有了台階下,立刻改口。不過蔡崇輝的太太人還沒有聯絡上,蔡崇輝也將入忠列祠,撫卹金提高為1200萬。
    2014/01/16 11:00
  • 九月政爭/促藍團結?替江解套? 綠倒閣「發酵」

    民進黨立委提出倒閣案,時間確定在10月15日記名表決,只是想過關,勢必要挖腳藍營,困難重重,國民黨立委就直言,這回國民黨相當團結,也希望藉由這民進黨倒閣失敗,能讓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台報告,甚至有立委指出,民進黨明知倒閣不可為而為之,就是為了替自己找台階下,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他們是在反映民意,根據黨內民調,有54%的民眾,支持倒閣。
    2013/10/12 14:16
  • 九月政爭/監聽國會「烏龍」? 特偵組全身而退

    特偵組監聽國會總機真的是烏龍一場嗎?法務部調查小組著手偵辦7天,目前傾向從一開始就是承辦檢察官鄭深元搞烏龍,以為是手機號碼才會申請監聽,加上檢察事務官以及負責譯文的員警沒有每天聽光碟,所以1個月後才發現沒錄到任何對話,現在案情演變成種種巧合,導致這起「監聽風暴」只是這個結果,似乎也替專辦大案的特偵組有下台階。
    2013/10/07 12:26
  • 歐巴馬踩剎車! 攻敘尋求國會授權

    美國大動作調兵遣將,對敘利亞動武的軍事行動箭在弦上,現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緊急踩了煞車,他發表公開談話,還是打算要制裁敘利亞跨越紅線、使用化武,不過只會採取有限度的軍事行動,而且前提是國會點頭同意,不過美國參眾兩院正在休會期間,要到9月9日才會復會,加上聯合國的化武調查報告,要3個星期才會出爐,歐巴馬此舉算是以拖待變,也給自己一個下台階。
    2013/09/01 07:49
  • 「我有一個夢」演說50週年 歐巴馬致敬

    美國時間8月28日,是美國已故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發表著名演說「我有一個夢」的50週年,華盛頓林肯紀念堂舉辦了盛大的紀念儀式,知名主持人歐普拉、演員傑米福克斯等人都出席,身為美國首位非裔總統的歐巴馬,也站在金恩博士當年站的台階上,發表演說。
    2013/08/29 12:36
  • 北韓嗆戰/飛彈、核試、局部戰爭! 解析北韓下一步

    原本預測,北韓會在今天發射飛彈,但目前都還沒有任何動靜,北韓一再放話,勢必要作些動作才有台階下,專家列出北韓接下來3個可能的動作,第一個就是發射飛彈,南韓推估,北韓可能往東打,從日本北海道和九州通過,或是往南發射讓飛彈從濟州島和日本九州上空經過,另外也有可能進行第4次核試爆,甚至對南韓發動局部性的武力攻擊,這種可能性也不能免除。
    2013/04/10 22:13
  • 北韓武嚇失控暴走 美國急鋪下台階

    隨著北韓武嚇動作升溫,朝鮮半島戰雲密布,原本態度強硬的美國現在開始軟化,並且緊急延後試射洲際飛彈,就怕北韓錯誤解讀為「挑釁舉動」,同時美國也開始施壓中國大陸,希望中國出面管一管北韓,美國國務卿凱瑞 本週將前往北京和首爾,希望透過外交協商,給北韓一個台階下。
    2013/04/08 22:12
  • 15公分提款平台害命? 9旬翁踩空摔死

    提款機前的平台,被指控害命!新北市一名91歲的饒姓老翁,日前到郵局提款,原本站在提款機前15公分高的台階上,後退時卻不慎踩空,後腦著地送醫不治,家屬質疑平台高低落差害人性命,控告郵局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郵局則是公布監視器,老翁摔倒前身體搖晃,疑似暈眩導致摔倒,但更讓家屬心寒的是,老翁當時倒地不起,好幾個路過民眾,不幫忙報警就算了,還冷血的跨過老人的身體。
    2012/11/15 12:01
  • 上車吃力下車踩空 公車階高乘客怨

    有民眾投訴,高雄市一款中低底盤的公車,要搭上車不但得跨上3個台階,不但坐上座位時吃力,要下車時也容易踩空,實際測量,光是前座的座位,台階就有30公分高,許多乘客都寧願走遠一點,也不想坐在駕駛座正後方的座位。
    2012/10/24 18:01
  • 5千萬蓋「百年地標」 現在才將完工

    文建會之前砸下4800萬元,將台東海濱公園「寶桑亭」拆除重蓋,要建造「百年地標」,但如今101年都到年尾,百年地標才即將完工,鳥巢造型頗具特色,但百年地標有夠慢,縣府坦承發包延誤,如今也改稱為「國際地標」,找台階下。
    2012/09/08 19:30
  • 當「臨時孫子」 19車站替長輩提行李

    今天8月26日其實是「祖父母節」,在花蓮就有一群青少年志工,主動在花蓮火車站前,號召青少年一起來當「臨時孫子」,替上下階梯不方便的阿公阿嬤提行李,活動引發全台響應,總計招募到了200多名志工,在全國19個車站月台待命,活動的發起人就說,過去曾經在花蓮火車站的第3月台,看到一對阿公阿嬤拿不動行李,上下通往月台階梯走了好幾回,讓她不忍心,決定要招募「臨時孫子」,傳遞服務美德。
    2012/08/26 13:42
  • 危險階梯高1吋 紐約地鐵絆倒行人

    紐約地鐵站竟然暗藏危機,在曼哈頓36街地鐵車站,有一個出口台階,因為比正常階梯高出1吋,在這裡來來往往的行人,爬樓梯踩到這個階梯,經常會被絆倒;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烈回應,紐約地鐵當局立刻派人前往修整,避免再有人受害跌倒。
    2012/06/29 19:25
  • 非握手不可 蔡女粉絲爆衝台前遭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過去曾經發生過維安狀況,晚間她在屏東家鄉成立大會,現場擠滿熱情的支持者,但沒想到這次卻出現女粉絲爆衝,想搶上舞台和蔡英文握手,好在隨扈及時反應,第一時間就在台階上火速攔下把人架開,蔡英文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發生事。
    2011/10/07 23:47
  • 愛滋器捐送懲戒 柯文哲:我是大家台階

    台大醫院誤植愛滋器官,整個事件發生後1個月,衛生署公布調查報告並做出懲處,除了認定台大醫院有行政管理、移植作業溝通流程等2大疏失,台大罰50萬元,台大前器官捐贈小組負責人柯文遭哲移送懲戒委員會,最重恐被廢止醫師證書,對此柯文哲直言衛生署推責,大家都怕下台,他就成為大家的台階。
    2011/09/30 11:02
  • 噴漆「小人過份」 張雨生墓園遭人破壞

    張雨生已經過世14年,長眠在台中大雅一座公墓,當時家人細心為他佈置的墓園,現在卻遭人惡意破壞,在音樂牆上用紅色油漆,寫上「小人過份」4個大字。管理員目睹2名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停在附近,離開後,音樂牆就出現噴漆,而且一旁的「雨生亭」台階下,還有2個噴漆罐子。
    2011/07/15 18:29
  • 〈獨家〉迷你人行道僅1米寬 廟東夜市公安堪慮

    阿拉夜店大火事件之後,外界特別關注台中的公安防災問題!我們獨家直擊豐原的廟東夜市,巷子狹窄到只有不到1米的人行空間,2個人並肩走都嫌太擠,原因是,小巷子兩側的商家,把移動攤車推出來,假人模特兒也站在特製台階上,店家小動作拓展面積,卻縮小行人空間;店家解釋,人擠人才熱鬧,但這樣迷你的窄巷,萬一發生火警,救難人員拉水線、抬擔架救援的難度,就大幅增加。
    2011/03/27 18:57
  • 菲堅拒道歉 外交部找台階「別拘泥文字」

    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明確表態,菲律賓「無須」道歉,對於台灣可能暫停引進菲勞,艾奎諾三世也強硬回應,菲勞可以到其他國家或是留在國內,等於是不甩台灣祭出的凍結菲勞經濟制裁,外交部馬拉松斡旋、加上馬總統強硬言詞要求道歉,都得不到菲律賓一句對不起,外交部長楊進添說,道歉方式有很多,可以用實際行動,國際上也很少國家跟國家使用「A」開頭的英文道歉Apologize。
    2011/02/24 13:26
  • 〈獨家〉柴山步道螢光漆只除一半 民怨沒效率

    還記得高雄市柴山步道北登山口這段石階嗎?TVBS獨家報導過,柴山的步道因為塗上了螢光油漆,而且綠色的漆就沿著台階往下流,有民眾覺得恐怖,形容台階像是在流血一樣,相關單位在民眾提出建議後,著手改善,卻只做一半,因為步道連接南北兩個登山口,相關單位只處理了北登山口,但南登山口還是有不少塗上油漆的台階,引發民眾抨擊真的沒效率。
    2011/02/13 19:02
  • 〈獨家〉螢光漆沿梯流 登山客驚:像進鬼屋

    高雄市柴山步道登山入口的石階,最近被塗上了螢光色油漆,而且油漆沿著台階往下流,看起來不但不美觀,還有民眾覺得很恐怖,就像在流血一樣,到底怎麼回事?原來市府觀光局為了讓登山客傍晚下山時,可以看清楚石階,特地塗上油漆,卻沒想到施工當天遇到下雨,污染了路面,現在已經研議要找出補救措施。
    2011/01/12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