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台階 結果共159筆

  • 〈獨家〉避牢獄找台階? 綠要幫邱議瑩繳罰金

    去年4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因為在立法院掌摑國民黨立委李慶華,邱議瑩二審被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邱議瑩之前高喊,寧可被關也不繳錢;但現在卻傳出民進黨團為了替她解套,提出要強制她不得入監服刑,將要出面幫她繳這筆罰金。
    2010/08/20 18:39
  • 〈獨家〉考驗體力! 金機場手推車放在60M外

    桃園機場頻頻出包,現在連金門機場都出了問題嗎?有民眾投訴,如果坐遊覽車到金門機場搭飛機,卻因為受限機場停車場的設計問題,導致大型車輛必須停在距離航站60公尺遠的地方,旅客下車時,必須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先跨過台階、草皮,再走20公尺,接著下樓梯、過馬路,才能在航站側邊,拿到大家最需要的「行李推車」,就有旅客說拿個行李推車有這麼難嗎?這實在不是應有的待客之道,直呼太誇張。
    2010/08/16 18:58
  • 〈獨家〉險!越野車衝階梯 忠烈祠成競技場

    高雄市民假日休息欣賞風景的忠烈祠,卻被越野機車騎士拿來做為練習場!有民眾拍下,一名騎士騎著越野機車,衝上約有60個台階的陡峭樓梯,直上忠烈祠,他只戴著個簡陋的安全帽,身上也沒穿護具,一旁還有民眾圍觀,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2010/05/21 18:48
  • 美牛開放/我擬派團赴美滅牛火 美方過年沒人理

    立院達成美牛修法共識,美方大動作,認定我方「單邊廢止」台美議定書,連原本要在年初和美方召開簽署TIFA的會議,都確定延期。眼見嚴重衝擊台美關係,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親自上火線,開記者會說明,但是原訂盡速赴美溝通的政府官員團被取消,現在只派立委團赴美溝通,不過吳敦義強調這個團是「考察」,不是「溝通」,似乎是為防美方再給釘子碰,預找台階下。
    2009/12/31 19:18
  • 小柯奔赴敵營 救女記者內幕公開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成功營救出被扣押在北韓的2位女記者。這場成功的救美計背後,其實代表著美國跟北韓,兩國雙贏的外交謀略。因為一方面,美方深知,北韓在進行核子試爆後,一只想找機會和解,這次的人質營救,正好給北韓台階下,相對的,金正日業界這次的機會,像全世界宣告:「我還掌有大權」,另一方面也讓他的兒子金正雲,能順利接班。
    2009/08/05 22:25
  • 防國民黨突襲 綠上午7點進駐議場

    繼昨天癱瘓委員會後,民進黨擔心國民黨今天會突襲表決集遊法,因此今天上午7點鐘就到立法院議場集合,沒想到國民黨避免擴大事端,決定冷處理,不處理集遊法,讓民進黨一下子沒有台階下,只好離開議場,結果是議事空轉一天。
    2009/05/05 10:26
  • 錫瑋話中話:比台中升格慢就不選

    就在台北縣長周錫瑋民調落後的敏感時刻,今天聯合號撞船事件的受害船長何鴻義,出面力挺感謝周縣長和縣府團隊;周錫瑋當場感慨地說,民調不重要,做不做縣長也不重要,縣民才重要;周錫瑋更話中有話地「主動重申」,如果台北縣比台中縣市慢升格的話,就不拚連任了,這是向馬劉喊話?還是順勢找台階下?相當微妙。
    2009/04/03 11:18
  • 父爆料!陳幸妤墨鏡遮眼 不回應

    陳水扁自曝女兒陳幸妤曾被學長劈腿,今天陳幸妤刻意戴上墨鏡,依舊不回應,至於另一位當事人林姓醫師更是乾脆睡在診所。其實,當年陳幸妤為情傷而搞失蹤當天正好股市大跌,吳淑珍為女兒找台階下,說她被股民恐嚇才會心情不好去散心,沒想到如今卻被爸爸全都抖出來,還說陳幸妤後來是奉母之命,嫁給趙建銘。
    2009/03/26 12:20
  • 「機場說分明」 黃姓少年Blog玄

    因為自曝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黃姓少年,現在行蹤成謎,不過他今天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語帶玄機說自己明天會現身機場說明一切,而他也主動公開自己確實通通造假,包括自己根本不會塔羅牌,而當時幫陳總統請的3名喇嘛,也都是假的,黃姓少年在部落格中,一下是反擊辱罵他的人,一下又道歉,態度反反覆覆,似乎想為自己詐騙行為找台階下。
    2008/10/24 18:11
  • 看吳伯雄面子? 南京航點華信飛

    華信凌晨3點半飛南京的包機,時段真的太過冷門,不只航空公司找不到乘客,旅遊業者的行程規劃也不容易,為了吸引人氣,只好推3天2夜台幣7千元的低價自由行促銷,雖然不愁沒客人,但到了南京才早上6點鐘,團員們到底要去哪玩?或許可以效法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挑戰中山陵的392階台階,運動運動筋骨。
    2008/06/29 18:12
  • 「逆轉勝」夢碎 希拉蕊已篤定出局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提名戰幾乎已成定局,雖然今天希拉蕊在波多黎各大勝,但是她宣布退選,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民主黨決定,先前2個爭議州代表得票數折半計算,希拉蕊想要逆轉勝確定無望;歐巴馬打算公開邀請希拉蕊入閣,幫希拉蕊找一個體面的下台階。
    2008/06/02 22:57
  • 超強輪椅 上下可爬3千個樓梯階

    大陸北京有發明家,研發一種充電一次,可以爬將近3千個樓梯台階的輪椅,一張輪椅有14個輪子,前進後退旋轉360度都沒有問題,不過研發輪椅15萬人民幣,現在他要想辦法量產,便宜造福需要的人。
    2008/05/10 16:44
  • 「民進黨」重新執政? 馬口誤笑紅臉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今天中午辦感恩午餐會,和好幾百個黨工一起吃便當,沒想到他在致詞的時候,居然口誤說出「吳伯雄覺得民進黨會重新執政」這樣的話,還是吳伯雄提醒他,他才趕緊改正,但實在太尷尬,連他自己都笑紅了臉,還是黨工幫忙找下結果台階,說馬英九「太累了」。
    2008/04/28 18:40
  • 上海單車登高 挑戰金茂2008階梯

    2007最後一天,上海第一高樓金茂大廈,都會舉辦登高比賽;不過跟台北101不同的是,選手是用「自行車登頂」;今年,有3位世界級的自行車極限運動高手,雙腳不落地,一路從從地下2樓,「蹬」上最高的88樓,爬完象徵2008年的2008個台階。
    2007/12/31 19:22
  • 台北西遊記公園 民眾卻說像墓園

    現在的社區公園都講求造景藝術,但是在台北市有一座社區公園,設計的主題明明是西遊記,但是當地民眾怎麼看,都說這公園就像是一座墓園,因為公園裡的台階,有造型像棺木的石階,還有像靈骨塔的涼亭,當地民眾都說,這公園讓他們感覺毛毛的。
    2007/12/31 12:57
  • 上海單車登高 挑戰金茂2008階梯

    2007最後一天,上海第一高樓金茂大廈,都會舉辦登高比賽,不過跟台北101不同的是,選手是用「自行車登頂」;這個活動,每年都會吸引國際上的自行車好手參賽,總共有88層樓的金茂大廈,總共有2008階,對迎接2008年的到來更有意義。 騎著專業的無座墊自行車,在寬度不到50公分的台階上,一格一格「跳躍」前進。
    2007/12/31 12:54
  • 妥協一階段 扁:國民黨找台階下

    立委選戰將近,陳總統四處跑攤站台,喉嚨都喊到啞了,上午他到台中縣為民進黨籍的立委參選人輔選時提到,國民黨終於不再堅持二階段投票,陳總統認為這是國民黨在找台階下。
    2007/12/30 11:30
  • 奮力衝刺 小兄弟助跑推自行車

    高雄縣鳳山青年路有一個人行地下道,由於坡度太陡,超過了60度,因此行人走的台階旁邊附設的自行車步道,常常是讓牽著腳踏車的騎士們是吃盡了苦頭,不管是要把車子拉上來或是牽下去,驚險的畫面看了讓人是捏把冷汗。
    2007/07/27 21:23
  • 星光現象/「楊宗緯退出」記者會 改3次時間

    楊宗緯宣布退出製作單位在星光幫校園開唱之前,臨時召開記者會,不只3度更改時間,主持人陶晶瑩還一度哽咽。由於時間點巧合,製作單位是不是替楊宗緯找台階,操作更一個高峰,製作人詹仁雄只簡單的說,就讓這連續劇趕快落幕!
    2007/06/07 18:20
  • 星光現象/爆紅惹是非爭議! 楊宗緯告別星光

    2個月內爆紅的人氣王楊宗緯,昨天突然宣布要退出星光大道,原因眾說紛紜,年齡造假問題,始終是焦點。主持人陶晶瑩緩頰,一句「人都會犯錯」,似乎也給了楊宗緯台階,網路上也見支持和批評的聲浪,Fans要大家將心比心,楊宗緯畢竟走紅的太快,也有人看不過去,說楊宗緯錯過第一時間認錯,只用退賽逃避。
    2007/06/07 12:15
  • 謝長廷勤走基層 喊總統惹尷尬

    為了鞏固票源,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這2天頻頻返回高雄拜票,對於蘇貞昌向他道歉一事,謝長廷說他為了大局,已經找台階給自己下,至於為何不去探視陳菊,謝長廷說,是要讓他好好休養。
    2007/05/01 12:16
  • 台階過高! 輪椅族被迫穿梭機車夾縫

    台北市輪椅族的朋友,在生活上會遇到什麼不方便的狀況,我們實際陪著身障朋友體驗,發現台北市環亞商圈,騎樓台階設計過高,輪椅根本上不去,讓輪椅族的朋友,被迫在人行道的機車夾縫中穿梭,險象環生;甚至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坡度設計不良,過陡的坡度讓輪椅族的朋友,每次經過都膽戰心驚。
    2007/04/09 19:14
  • 2008拚總統/穿裙子領三軍? 呂副辜寬敏過招

    先前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曾經說過「穿裙子的人不適合統領三軍」,今天副總統親自登門拜訪辜寬敏,大談女性治國,不過,辜寬敏還是沒有改變心意,但是給了副總統台階下,因為他認為台海不會發生戰爭,所以沒有領導三軍作戰的問題。
    2007/03/15 16:14
  • 陳師孟籲扁引退 李敖批:找台階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籲請總統先引退接受調查,又引起立法院裡一陣討論,李敖痛批,陳師孟在拍馬屁幫扁找台階下,民進黨立委則多半持保留看法,鄭運鵬認為,總統應該召開國政顧問團,好好思考一下。
    2006/11/13 11:55
  • 楊秋興:施明德是鬥雞 全台找雞鬥

    倒扁車隊南下,施明德氣憤在綠營執政縣市受阻撓,痛批各縣市首長,不過這些被點名的民進黨各縣市首長也不甘示弱嗆聲,罵施明德是鬥雞,希望他趕快找台階下!
    2006/10/04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