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台階 結果共159筆

  • 快訊/嚇!轎車暴衝撞進新市火車站 2人受困車內

    台南新市火車站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衝進車站,整輛車卡在站前台階上,造成車內駕駛和一名乘客2人受困,也嚇壞不少準備搭車的乘客,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正全力搶救。
    2019/12/19 12:27
  • 驚!電扶梯低頭滑手機 男踩空B1滾至B2頭破血流

    大陸重慶1名男子日前在搭乘電梯時,低頭玩手機不慎踩空,竟從地下一樓滾落30多層台階,直接摔至地下二樓,當場頭破血流。
    2019/09/30 19:45
  • 小黨組黨衝擊誰? 親綠民調:時代力量

    民進黨宣布徵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參選立委,但該選區日前已有時代力量的陳雨凡表態參選,兩黨僵局怎解,現在陳雨凡遞出橄欖枝願意和許淑華做民調,協調出最強的參選人,而這動作也被視為是否在替時力找台階下,因為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時代力量在一個月內政黨支持度直接腰斬!
    2019/08/24 22:10
  • 疑迴轉不慎誤踩油門 轎車尷尬受困台階

    怎麼會有車子卡在宮廟前的階梯上!昨天(1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開車帶著太太到新北市天元宮,參加中元普渡法會,疑似迴轉時沒注意,誤踩油門,整台車滑下台階,進退兩難,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呼叫拖吊車,協助救援。
    2019/08/22 13:58
  • 活動中心前仆街骨折 婦質疑台階設計不當提國賠

    苗栗縣63歲謝姓婦人去年10月行經頭份市民生里社區活動中心,遭台階絆倒,造成胸椎壓迫性骨折,她認為公共設施設計有疏失,自掏腰包新台幣10萬餘元,提出國賠訴訟。
    2019/07/29 17:33
  • 緩修「逃犯條例」 港特首:台不接受移交建議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逃犯條例」修訂暫緩,但理由卻說是因為台灣已經多次公開表明,不會接受在特區政府建議下,移交涉嫌在台殺人的陳同佳,所以修法沒了急迫性,但這替自己找台階下的說法,立刻引來我國外交部、總統府不滿,痛批港府說法不負責任又不道德!
    2019/06/15 23:38
  • 替韓解套? 藍擬採「民調徵召」定總統人選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目前卡關為解決僵局,黨中央考慮要採「民調徵召」的方式決定人選,也就是在全代會前,把要選的被拱的通通納入民調,如此一來已經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只能有台階下,被基層力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能說,是迫於承擔責任才不得不選!
    2019/04/15 19:57
  • 解套!國民黨擬「民調徵召」 韓陣營:有覺悟不可能迴避

    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遲遲未定,有媒體報導現在傳出國民黨初選規則擬改為「民調徵召制度」,將在全代會前做民調,徵召民調最高的人,此舉不但是「對韓國瑜最不傷的」,也能讓所有的「太陽們」有台階下。對此,韓陣營人士表示,韓國瑜「已經有這個覺悟,他不可能迴避。」
    2019/04/15 13:49
  • 快訊/唭哩岸捷運站車輛暴衝 幸卡台階無人傷

    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5點左右,疑似有車輛暴衝,衝往捷運站的方向,幸好小客車撞到台階後,停卡住了才沒有往前衝撞,釀成意外,但什麼情形導致車輛撞進捷運站,警消還在釐清中。
    2019/02/17 17:49
  • 英國脫歐法案又卡關! 英鎊重貶18個月新低

    英國脫歐法案,再度卡關!因為反對聲浪不斷,英國首相梅伊擔憂脫歐法案遭否決,緊急宣布延後國會投票。英鎊應聲重貶到18個月新低。倒是歐洲法院裁決,英國可以隨時撤銷脫歐決定,給英國一個下台階。
    2018/12/11 21:54
  • 阿扁「技巧站台」挺兒 錄影致詞、站最後一階

    陳其邁、陳致中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前總統陳水扁獲得中監同意到場替兒子站台,為了遵守四不要求,致詞用預錄影片、披彩帶時則是走上最後一個台階沒上台,避免踩紅線。
    2018/10/28 23:58
  • 周杰倫服裝寬鬆 哈林虧:奶茶喝到大一號

    歌手周杰倫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最近在後台被哈林調侃,因為奶茶喝太多,所以服裝造型都選寬鬆服裝,周杰倫本來試圖找台階下,說因為長時間坐著,服裝風格走「舒適感」,但後來還是坦承的確「胖了點」。
    2018/08/21 16:47
  • 騎車自撞!漏油火燒車 老翁90%灼傷命危

    騎機車自撞,竟然引火燒身!意外發生在30日中午桃園八德的榮民之家,一名68歲榮民準備要外出吃午餐,獨自騎機車卻撞上花圃水泥台階,造成汽油漏出,引起火燒車,男子被火舌吞噬,全身90%三度燒傷,命危送醫,榮民之家聲稱老翁是撞車後點菸,才引發大火。
    2018/04/30 23:42
  • 被利菁要求開「道歉記者會」 曾智希男友護愛嗆:辦不到

    伊林藝人曾智希本月初因為上節目爆料稱自己擔任助理主持時,曾被同門師姐利菁叫進小房間訓話,引發利菁強烈不滿。隨後曾智希在臉書上道歉,利菁隔一小時又指對方「避重就輕」,強調自己一次都沒有找她來訓話。有節目工作人員爆料,事件爆發時伊林就介入處理召開「三方會議」,並指當時利菁原本要曾智希開道歉記者會,但曾智希男友陳志強表示「辦不到」,才改成在臉書上道歉給利菁台階下,沒想到利菁雖表面「原諒」卻還是狠酸了對方。
    2018/04/25 09:52
  • 潘文忠卡管難下台 管中閔律師團:還以受害人自居

    「卡管案」持續延燒,教育部長潘文忠日前發表近千字請辭聲明,表示希望讓台大校長一案回歸單純的校長遴選程序,以及當選人身分「適格」討論。但對於潘的聲明,管中閔義務律師團質疑潘的思維令人不解,還搞到自己無法下台階,這個套本來就是潘自己套上脖子的,別人有什麼義務配合他創造的戲碼。
    2018/04/15 18:13
  • 擺滿740隻泰迪熊 德童聲援敘利亞難民受教權

    德國學童今天在柏林音樂廳(Konzerthaus Berlin)台階上擺滿泰迪熊,聲援許多成長期間未受教育的敘利亞年輕人。敘利亞內戰至今已邁入第8年。
    2018/03/16 13:18
  • 慎入!遊客坐欄杆滑手機 高處墜落慘死畫面曝光

    大陸安徽九華山風景區發生遊客墜落意外!一對父子到九華山遊玩,兒子坐在護欄上玩手機稍作休息,卻不慎從8公尺高處墜落台階,當場身亡,嚇壞其他所有遊客。  
    2018/03/14 22:41
  • 白冰冰錄影驚傳意外!踩「蟑螂」後腦勺重擊撞地

    62歲的演藝圈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天(7日)錄影時驚傳發生意外!據悉,白冰冰今錄製《冰冰Show》玩遊戲時,因為被扮成「蟑螂」的助理主持人東諺抓住兩隻腳、重心不穩,「砰」的一聲後腦勺重擊撞上舞台階梯邊角,讓在場工作人員全嚇傻。然而白冰冰仍堅持錄完影再前往醫院,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2018/03/07 23:03
  • 民宿床單沾經血 女奧客辯「蚊子的」

    這蚊子會不會太肥?一名民宿業者抱怨,日前有兩名女房客投訴床單有血跡,但又說不用更換,因為擔心被誤會所以電話告知,業者懷疑是經血弄髒床,但對方不肯承認,於是幫她找台階下「可能是你們剛剛進房坐下壓到蚊子吧!」,沒想到對方也說「對啊!是蚊子!」讓業者超傻眼。  
    2018/03/03 14:48
  • 鞋帶捲進手扶梯慘跌 鐵路警察「美工刀」救援

    搭乘手扶梯時得注意台階!台北市有名男子在南港火車站裡因為搭乘手扶梯時在樓梯口跌倒,鞋子的鞋帶被捲進階梯裡,幸好鐵路警察目擊,趕緊衝上前將手扶梯緊急停止,再拿美工刀將鞋帶割斷,沒造成嚴重意外。
    2018/02/13 23:58
  • 川普將訪越 學者:越美關係邁上新台階

    美國總統川普10日起將前往越南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及對越南進行國是訪問。越南學者表示,川普此次訪越,顯示美國重視越南在亞太區域的地位,兩國關係有望邁上新台階。
    2017/11/09 23:01
  • 小喬治第一天上學 調皮照片萌翻了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長子喬治小王子今天入學,王室臉書公布他上學前牽著爸爸的手,在家門前台階上的合照,小喬治手插口袋、一腳抬起,調皮神情相當可愛。
    2017/09/08 08:10
  • 洞朗對峙後 金磚宣言中印各有所得

    金磚國家峰會「廈門宣言」這次罕見點名巴基斯坦若干恐怖組織。學者劉復國分析,中國對此做出讓步,可視為給印度撤軍洞朗的台階,也讓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19大前獲得更高威望。
    2017/09/05 16:33
  • 快訊/北韓第6度核試 川普推文「北韓是流氓國家」

    北韓進行第六度核子試爆,美國總統川普有了最新反應,他在推特上PO文指出北韓是流氓國家,持續以言行對美國表達敵意,對中國大陸也構成威脅和尷尬,川普的推文明顯比以往要收斂,把責任推給北京當局,顯然是給自己台階下。
    2017/09/03 19:55
  • 母牽2歲兒下火車 男童踩空墜新烏日月台

    台中新烏日火車站就今日(2日)早上10點07分時,有一名2歲的小男童,在第2月台墜落至底下,身體多處擦傷,送醫後無大礙。
    2017/09/02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