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台灣女婿 結果共159筆

  • 【商周】比特幣全球最大交易所 推手竟是台灣女婿

    今年4月,日本將虛擬貨幣比特幣支付合法化以來,價格一度飆破3千美元,除了「渡邊太太」們的買盤推波助瀾外,美國富國銀行(Wells Fargo)終止比特幣匯兌美元業務,反讓比特幣一時奇貨可居,也進一步推升漲幅。
    2017/07/27 21:55
  • 猩猩凱撒與人類決戰 台灣女婿決定誰勝誰負!

    暑假檔電影一棒接一棒,日前在爛番茄影評網站開出95%高分的《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也即將在7月13日上映,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執導,也是本片導演的麥特李維斯,原來竟是台灣女婿!
    2017/07/08 10:15
  • 不爽被質疑 汪小菲火力全開再轟小英

    汪小菲因被質疑有什麼資格批評蔡英文,因而不爽的在微博持續火力全開,汪小菲說:「我是一個台灣女婿,也有很多有共同價值觀的台灣朋友。如果你真愛台灣,就看看現在多少小商鋪,旅行社,出口商接二連三的倒閉。」。
    2017/06/29 16:39
  • 《TVBS看板人物》慈父汪小菲 夜夜便利商店遛小孩

    台灣女婿汪小菲下星期將和大S過結婚六週年紀念,本週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他的生活和工作心得。最近忙著新飯店成立事務的汪小菲,笑說「帶小孩比創業累」,他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帶小孩,尤其是大女兒小玥兒每天夜裡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覺,做父親順著女兒的小小心願,完全就是寵愛女兒的慈父。方念華笑說,小玥兒這點習性是有台灣的基因跟血型!
    2017/03/14 16:01
  • 聖國斷交!網友第一時間問「邦交國誰最強?」

    西非「聖多美普林西比」在21日宣布和台灣斷交,不少網友發問在這國家在哪?其實「聖多美普林西比」位在非洲中西部的一個小島,而且和台灣的關係還真不小,除了聖國總統的兒女更在台灣攻讀博士跟碩士,每年領國合會50萬獎學金外,兒子去年還娶了台灣美嬌娘,成了台灣女婿,不過斷交之後,台灣網友第一時間關心的是「中華民國剩餘的邦交國中哪一國最強?」
    2016/12/22 10:05
  • 聖國斷交恐引骨牌效應 學者:年前還有2個

    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斷交,不過聖國總統的兒女,領台灣獎學金,分別在台灣攻讀博士跟碩士,兒子去年娶了台籍空姐,還是台灣女婿,蔡政府出現第一個友邦斷交後,外交部次長侯清山證實,目前還有一個友邦處於「黃燈」警戒狀態,外教學者甚至直言,過年前,還會有2個友邦倒戈。
    2016/12/21 23:03
  • 老婆餵母乳遭賣家提醒胸下垂 吳鳳霸氣回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去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還生下可愛的女兒「小土荳」,更經常在網路上分享一家三口的溫馨故事,不過近日吳鳳老婆卻在臉書上表示,在吳鳳粉絲團上收到一則訊息,內容表示她因有餵母奶,所以胸部看起來下垂,讓她表示雖然知道是推銷,但仍難過許久,不過吳鳳則是用一句話讓她破涕為笑,表示「我才是使用的人,我覺得沒問題、很好啊」。
    2016/10/23 00:07
  • 「新南向政策禁不起檢驗」 汪小菲唱衰蔡英文

    大S的老公汪小菲不只在台灣開餐廳、開旅館,最近還投書大陸媒體,批評總統蔡英文的新南向政策,汪小菲說,李扁時代就推過南向政策,但經不起市場檢驗,不僅不會解決台灣的就業問題,更不會提升台灣人的薪資,「台灣女婿」重砲抨擊新政府政策,引來網友狠酸「俏江南失敗的魯蛇沒資格說教」!
    2016/05/28 23:57
  • 台灣女婿竟是波蘭之光!

    「有次我們在倫敦演出,台下全都是白髮聽眾,坐在第一排的一位老婆婆從第一首曲子開始,就斜斜地坐在那裡,閉著眼睛,讓我們演奏的當下一直擔心老婆婆的狀況,還好她在該拍手的時候回神過來,也拍手了,我們瞬間鬆了一口氣。」成軍20年的「波蘭之光」齊瑪諾夫斯基四重奏談到一次難忘的演出經驗。
    2016/04/12 11:11
  • 陳小春招認對不起佼佼 黃大煒喝苦茶變臉?!

    陳小春睽違8年,再度發表全新單曲《主題曲》,昨晚他與黃大煒攜手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一見面主持人黃子佼就直虧陳小春「沒事吧」,早上氣溫高達30度,居然大衣、帽子全副武裝包緊緊?陳小春露出靦腆招牌笑容,直說「太久沒穿打歌服上節目了」!談起陳小春這首《主題曲》,不僅由金曲大師黃大煒作曲,也由黃子佼親筆填詞,黃子佼好奇詢問黃大煒的作品非常珍貴,怎麼會就這樣送一首給陳小春?黃大煒表示剛好兩人想法有共鳴,黃子佼一付很「了然」的樣子,打趣說:「他們講了那麼多,觀眾也要搞清楚,主要原因就是價錢談妥了」,想不到卻遭陳小春反將一軍,直問:「你寫歌詞有收錢嗎?」黃子佼立馬搞笑表示,我不收錢,但我收支票,逗得陳小春兩人哈哈大笑!提到這次來台灣宣傳3、4天,會不會很想念老婆應采兒,陳小春頓時山雞哥附身,江湖味十足的表示:「沒辦法,做為一個男人總要出來討生活的」,而身為台灣女婿,會不會幾句閩南語?陳小春語不驚人死不休:「我只會髒話」,嚇的黃子佼連忙說,還是唱歌就好!
    2016/04/03 00:04
  • 醫院買午餐遭割衣? 英籍男嚇壞報警

    中山捷運站才發生隨機砍人案,醫院也淪陷嗎?有名英國籍台灣女婿(12日)中午到台大醫院替自己新生小孩領出生證明,卻在到醫院地下街買食物時和一名男子發生擦撞,當時肩膀痛了一下不以為意,沒想到回家一看,T-shirt背部出現一條長達30公分的切口,男子嚇的連忙報警處理。
    2015/07/21 23:25
  • 英富商遭輾斃 妻泣:他以台灣女婿為榮

    不幸被貨車輾斃的死者,是英商台灣卜內門董事長陳樂德,今年76歲,是歐洲學校創辦人之一,上午他跟往常一樣出門散步,結果遇上死劫,警方重回現場鑑識,發現快遞貨車駕駛確實有拉手煞車,排檔桿雖然也往上,卻疑似沒有到位,也就是沒有入檔,貨車因為比較重,加上斜坡過陡因此下滑,陳樂德的妻子接獲消息後,在教會友人陪伴下,前往派出所作筆錄,哽咽禱告,希望丈夫一路好走。
    2014/09/30 19:25
  • 猩球2全球賣座 導演為台灣女婿

    這兩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猩球崛起2》,在全球吸金3.5億美元,而負責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麥特李維斯,其實也算和台灣有段淵源,他的老婆是台裔美籍人士,也因為這樣,麥特李維斯對台灣並不陌生,還表示很喜歡導演侯孝賢和楊德昌的作品,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取景。
    2014/07/30 13:23
  • 韓志工台女婿 代顧早產女嬰4個月

    一場旅遊早產意外,牽起台韓兩國情誼,幕後最大功臣就是慈濟韓國志工朴東燮,他也是台灣女婿,不只4個月來,幾乎天天到醫院,關心女嬰,並且把照片跟影像傳給女嬰父母,讓他們安心,同時,也因為曾經擔任李英愛翻譯的機緣,居中牽線,促成了李英愛捐款300萬付清醫藥費,讓小女嬰可莉能順利回國的美事。
    2014/07/01 14:20
  • 「鋼鐵人」做月餅! 明星臉現身公益

    日前網友熱烈討論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是不是在台灣現身了?答案揭曉,被網友拍到的是一名西班牙籍的JOSE先生,他還有中文名字叫做楊子玄,一張明星臉酷似小勞勃道尼,不過JOSE先生是位台灣女婿,和台灣妻子一起從事廣告工作,而且還酷愛武術,體格一點都不輸給鋼鐵人。
    2013/09/08 12:47
  • NBA/「NBA鳥人」是台灣女婿! 愛吃岳母蛋炒飯

    今年夏天NBA球星來台人數超過15人,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有一位球員和台灣有很深的淵源,他就是總冠軍熱火隊的內線球員鳥人安德森(ChrisAndersen),結婚快兩年的他,娶了一位台美混血正妹,所以也算是個台灣女婿,一向很喜歡東方文化的他,不但曾在大陸打過職籃CBA,他說最喜歡的食物,是岳母做的台式蛋炒飯。
    2013/08/15 19:10
  • 戲院架大螢幕轉播! 李安得獎鄉親瘋狂

    李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李安在台南老家鄉親與有榮焉,大家擠在電視機前放鞭炮慶祝,還有電影院在外頭架設大螢幕全程轉播,號召鄉親集氣,得獎的那刻大家都開心極了,總統馬英九第一時間頒發賀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說要考慮頒贈李安榮譽市民,搶搭李安熱潮,還有外國籍的台灣女婿把自己的中文名字取為李安,就是要沾大導演的光。
    2013/02/25 18:54
  • 馬修連恩元旦開唱 8小時連辦2場

    加拿大環保音樂家,也是台灣女婿「馬修連恩」,元旦在國父紀念館挑戰8小時連辦2場音樂會,為了次的演出,馬修除積極投入彩排及體力訓練外,音樂會特別採用全台灣最大的3D投影技術,讓音樂與影像的結合更加生動。
    2013/01/01 23:44
  • 台灣女婿建功 義國歐洲盃前4強

    2012歐洲盃,義大利擊敗英格蘭,晉級前4強,整場焦點都放在義大利的前鋒-狄亞曼提,除了他屢建奇功之外,還是個台灣女婿;他的妻子謝嘉宜,是從小移民義大利的台灣僑胞,狄亞曼提不僅在身上刺青,刺上中華民國國旗,只要一贏球,就會脫下球衣,秀出「I LOVE Hsieh(謝)」的專屬T恤。
    2012/06/26 13:33
  • 「大陸女婿」當道 台男優勢剩「溫柔」

    兩岸的交流頻繁,不可避免兩岸婚配的例子也在增加,過去常常聽到「大陸新娘」這個名詞,卻鮮少聽聞「大陸女婿」,但隨著許多女藝人嫁到大陸當富商太太,也帶動很多台灣女性到大陸尋找對象的風潮,而台灣男性別太灰心,少了經濟上的優勢,但還有溫柔體貼的特質,可以打動芳心。
    2012/06/18 22:22
  • 台灣女婿身分 李建軍解境管來台

    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因為多次上節目錄影,去年11月被勞工局檢舉,和來台許可目的不符,遭管制3年不得入境。而他的台灣籍妻子前藝人杜雯,拿戶籍謄本提出申訴;移民署考量李建軍的配偶是台灣人,解除境管。
    2012/01/31 15:11
  • 台灣選總統 陸籍配偶投票難掩興奮

    選舉投票日,居住在台灣的大陸籍配偶也沒錯過,台中大雅區忠義村,有投票權的大陸籍媳婦,一早就到投票所報到,有人還是首投族,對於能投下神聖一票相當興奮,另外還有北京來的台灣女婿,回台灣過農曆年,碰巧遇上總統大選,好奇的不得了,今天陪著太太和岳母投票,在投票所外不斷拿相機拍照留念。
    2012/01/14 12:33
  • 台灣女婿米德偉 提名美緬甸代表

    美國參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今天舉行「緬甸事務特別代表」的任命聽證會,提名人是現任國防部官員米德偉,而他也是台灣女婿,一旦任命通過,米德偉將是美國第一位緬甸事務特別代表,擁有大使職位。
    2011/07/01 11:25
  • 東北郎「嫁」到 家鄉酸菜鍋台灣飄香

    不少人都吃過酸菜白肉鍋,但道地的恐怕不多見,一位從東北「嫁」到彰化的台灣女婿,37歲那年還服兵役、當大頭兵,拿了台灣身分證,住了10幾年,幾乎都快要被同化,就是少了懷念的家鄉味,因此他自己開店,做道地的酸菜鍋,連肉片也有獨門秘訣。
    2011/06/28 08:10
  • 【中國進行式】名人效應!芳心西遷 台女嫁大陸男

    兩岸的交流頻繁,不可避免,兩岸婚配的例子也在增加,過去我們常常聽到「大陸新娘」這個名詞,卻鮮少聽聞「大陸女婿」,沒錯,根據統計,目前兩岸婚姻的比例是7:3,嫁來台灣的大陸女性的比例,是台灣女性嫁去大陸的兩倍多,但現在兩者的比例正接近,我們的北京特派記者高志宏、錢怡君,現在就要帶您去看兩個例子,她們都是嫁到大陸的「台灣媳婦」,首先來看的是藝人孟廣美,她剛剛和北京著名地標「世貿天階」的老董「吉增和」,領証結婚,去年10月在台灣訂婚的時候,女明星嫁給大陸富商的新聞,還曾經喧騰一時,我們請記者帶我們到北京去拜訪孟廣美。
    2011/03/0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