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台灣女婿 結果共159筆

  • 吳鳳國慶憶「來台15年」經歷 釣出蔡英文感動回應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更在2015年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近日適逢雙十國慶,一家四口特地前往高雄觀看煙火,也發表長文回顧這些年在台灣的日子,沒想到引來總統蔡英文留言回應。
    2021/10/12 12:12
  • 關之琳與鍾鎮濤妻「逆天合照」 59歲真面目驚呆眾人

    68歲香港男星鍾鎮濤在2014年與小19歲女友范姜素貞結婚,成為台灣女婿,兩人婚後育有兩女。范姜素貞近日歡慶50歲生日,並在IG上PO出慶祝的照片,只見鍾鎮濤、范姜素貞還有好友關之琳三人合照,堪稱是「逆天的凍齡」,讓人相當讚嘆。
    2021/10/05 05:18
  • 發現女兒是左撇子!吳鳳「不強迫換手」原因曝光獲讚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灣出道多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育有2個超萌女兒Ekim、Lnci。近日他發現小女兒Lnci是左撇子,由於和老婆家族裡都沒有左撇子的親友,讓他直呼「好有趣」。吳鳳也表示,聽說在台灣傳統教育中,不少人會強迫孩子改用右手,但這是她們的人生,所以並不打算逼Lnci改,強調會給孩子自由的空間。
    2021/09/28 10:30
  • 尋獲山友遺體 「跑山獸」哭了:迷路絕對不要往溪谷走

    一名60歲黃姓男子本月19日隨登山隊攀登台中與南投交界的白姑大山,卻脫隊失蹤,來自捷克的台灣女婿的「跑山獸」羅培德自願加入搜救行列,並發揮山林越野專長,在往三錐山半途的深谷中發現黃男遺體。「跑山獸」羅培德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公開他搜尋過程影片,山勢陡峭崎嶇,羅培德也差點放棄,他更哽咽的表示「如果迷路,絕對不要往下到溪流或溪谷」。
    2021/09/27 20:43
  • 登山客白姑大山失蹤 「跑山獸」協尋深谷發現遺體

    一名黃姓男子隨隊攀登白姑大山卻脫隊失蹤,來自捷克的台灣女婿「跑山獸」羅培德發揮山林越野專長,自動加入搜救行列,他今天在往三錐山半途一處深谷發現黃男遺體,後續由消防局運出。
    2021/09/22 17:20
  • 愛車遭撞凹「肇事者落跑」 吳鳳嘆:不負責任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與老婆陳錦玉結婚、育有2個寶貝女兒,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分享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豈料他的愛車近日被撞到,對方卻沒下任何聯絡方式或道歉字條,讓他無奈表示「有點不是很負責任。」
    2021/08/26 16:23
  • 吳鳳來台15年!自爆曾患憂鬱症 遇2伯樂改變人生

    知名主持人吳鳳2006年來台發展,2015年更成為了「台灣女婿」,來台多年的他,昨(22)日在臉書透露,8月22日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因為15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一次踏上台灣這塊土地。他坦言,曾經經歷過一段低潮期,還因此患得憂鬱症,幸虧後來遇見人生中的2位伯樂,讓他慢慢脫離先前的黑暗日子,重新找回生活中的樂趣及希望。
    2021/08/23 18:39
  • 突宣布回日本!Iku老師淚曝原因:謝謝台灣給我12年

    日籍YouTuber「Iku老師」12年前來台發展,在台灣娶妻,成為台灣女婿,並育有8個月大的台日混血女兒「Puchi」,頻道擁有超過37萬人追蹤。近日他突然宣布,由於家人生病,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舉家搬回日本定居,更哽咽感嘆「謝謝台灣給我的12年」。
    2021/08/20 12:11
  • 痛訴全家被為難!男星轟蔡英文「舔狗」:死多人不悼念

    香港資深藝人、電影出品人向華強的36歲長子向佐,2年前和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兩人育有1女,日前他才開心曬出全家慶祝父親節的天倫照,豈料下一篇PO文卻突然瞄準台灣總統蔡英文開嗆,指蔡英文「為難他們一家」,且坐視每天死去那麼多人民,怒轟她是「舔狗」。
    2021/06/22 11:12
  • 土耳其籍外送員! 月領2千小費祕訣公開「保持乾淨、貼心服務」

    美食外送員不只能賺外送費,現在能賺到高額小費!有個土耳其來台的台灣女婿「艾里夫」,是個專跑基隆的外送員,曾經單月領最高2千元小費,拿小費的撇步,保持乾淨只是基本,體貼客人,熱情問好,也是他成功的祕訣。
    2021/04/15 14:05
  • 孩被路人嬤嗆「2歲不會自己吃飯」 吳鳳無奈回應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吳承鳳)2015年娶了陳錦玉為妻,升格「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婚後育有一對女兒Ekim和Inci。近日妻子透露,小女兒Inci被路人阿嬤拿來和自己孫女比較,不斷追問,「我們2歲會自己吃飯,很厲害,妳會嗎?」引發熱議。
    2021/02/17 22:54
  • 這輪胎免打氣!台灣洋女婿推無氣輪胎 拚環保耐用

    一般輪胎都需要打氣,但現在有業者,推出「無器輪胎」,來自美國,成為台灣女婿的麥必得,有35年自行車經驗,它運用兩種新的材質,使用在自行車內胎,標榜不需要打氣,不會爆胎,騎乘起來不輸給一般輪胎,目前全球已經有22個城市引入這種無氣輪胎,運用在共享單車上,麥必得表示,雖然推廣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他希望能讓環保耐用的無氣輪胎,推廣到世界每一個國家。
    2021/01/28 23:04
  • 黃靖倫來台拚星夢 晉升台灣女婿新手爸

    從新加坡來的黃靖倫,演出《女力報到》人氣攀升,還成為台灣女婿,升格新手奶爸!其實他最初是來台是參加選秀節目,一圓歌唱夢,曾歷經一段低潮期,後來獲得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肯定,才重拾信心,現在在戲劇圈闖出成績,投資副業也穩定經營。
    2021/01/16 23:56
  • AKIRA中文祝賀 粉絲讚:稱職台灣女婿

    林志玲日前回台灣出席兩場活動,透露會回日本陪老公跨年,2021年第一天,AKIRA就帶著放浪兄弟的團員,用很到位的中文跟大家祝賀,讓粉絲誇讚他是很稱職的台灣女婿。
    2021/01/02 11:36
  • 被潘越雲感動成「台灣女婿」 法國市長讚台友善

    法國尚特盧-布里市新市長全育駿因為潘越雲的一張專輯而成了台灣女婿,如今他努力推動周邊城市與台灣的經貿與文化交流。全育駿說,台灣社會的安全感,是最吸引他的地方。
    2020/10/15 08:33
  • 轟女星纏尪大逆轉!正宮道歉文挨譙「充滿心機」

    曾是前「香港小虎隊」成員的港星林利(舊藝名林立洋)抗癌成功後,去年和小14歲的台灣女粉絲陳貞均(Erin)結婚,成為台灣女婿。豈料上週陳貞均突然在臉書上點名女星陳柏渝,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利,並自爆夫妻為此事翻臉大吵。事後陳柏渝反嗆對方有病並揚言提告,整件事大逆轉,正宮發文道歉,又被陳柏渝狠酸「毫無誠意且充滿心機」。
    2020/10/13 07:45
  • 別再私訊我老公!怒譙女星介入婚姻 正宮遭嗆:有病嗎?

    54歲港星林立洋(後改名林利)去年迎娶小14歲的陳貞均,成為台灣女婿,經常在臉書曬恩愛。豈料今(8)日陳貞均竟在臉書上公開點名女星陳柏渝,曬出截圖要她沒事別再私訊林立洋,甚至狠嗆「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並自爆夫妻倆為此事翻臉大吵。對此,陳柏渝透過經紀人反嗆「他老婆有病嗎?」
    2020/10/08 17:44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港府逮捕黎智英 美國各界同時發聲譴責

    北京宣稱相對應的制裁11名美國人,這11人當中包括台灣女婿米德偉,他目前是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總裁,米德偉說自己榜上有名他也感到意外,雖然不清楚制裁內容,但評估對他們影響不大,他更擔心被逮補的香港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和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今天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龐佩奧以及議員也都對香港情勢表達關切。
    2020/08/11 14:48
  • 美政府發60兆台幣紓困金 每人3萬6 律師包杰生:幫助不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美國政府擬發放第二輪每人1,200美元的紓困金,TVBS FOCUS 360主持人方念華與前TVBS新聞部國際中心副主任包杰生(Jason Blatt)越洋連線,包杰生認為「根本不夠,美國物價這麼高,很多人靠著政府救濟生活。」相較於一次性的補助款,包杰生表示:「延續之前每周600美元(約台幣1萬8千元)的失業救濟金,(對民眾)比較有幫助。」說著一口好中文的包杰生,十多年前曾在TVBS新聞部工作,與方念華是好友兼同事,多次以美國人的角度,為台灣觀眾進行國際趨勢分析。包杰生現職是美國德州專攻移民法的執業律師,也是帥氣的台灣女婿,身處於美國第三重災區的德州(僅次於加州和佛州),他透過連線告訴方念華德州達拉斯的慘況「很多餐廳都因為第二波疫情關門、倒閉,民眾破產、失業。八月要開學,很多學校也不敢讓學生回到校園,只好使用遠距教學。」
    2020/07/31 18:40
  • 世界會聽到我們!台灣女婿吳鳳發聲 呼籲國際:與台合作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但台灣防疫做得好,疫情相對國際穩定許多,甚至許多國家都呼籲要向台灣學習看齊。其中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甚至還特地拍攝影片,並用中、英文發表公開信,除了道出台灣在防疫上的努力外,並呼籲各國和國際組織,應該和台灣合作,「全世界很值得傾聽台灣的聲音。」
    2020/04/01 13:35
  • 幾乎全淪陷!土耳其團再4人確診 全團15人有13人中

    新冠肺炎在台確診病例數破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新增23起確診案例,其中境外移入為21例,本土新增2例。先前有確診案例的土耳其團,今日又有4名成員確診,而該團總共15人,現已累積13人確診,幾乎是全團被感染了。
    2020/03/18 17:52
  • 在演藝圈容易偷吃?吳鳳關鍵分析:不值得

    出生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與老婆陳錦玉(Rynne)2015年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婚後育有2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而他進入演藝圈多年,卻未曾傳過緋聞,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好丈夫代表,談到在圈內很多美女經常有機會偷吃,他也分享自身觀點,被許多網友讚揚。
    2020/03/12 07:52
  • 劉德華3度取消香港演唱會 損失千萬港幣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不少藝人紛紛取消或延後大型粉絲活動,包括劉德華3度取消12場香港巡演,蔡依林和李榮浩延後好幾場演唱會,還有韓星來台行程也宣告暫緩,而台灣女婿吳鳳則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發聲,要幫台灣爭取加入WHO,夏克立也相當關注家鄉加拿大的防疫狀況。
    2020/02/04 11:24
  • 首投總統大選心聲曝光 吳鳳自爆「參選時間點」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主持旅遊節目深受觀眾喜愛,他5年前成了台灣女婿,2018年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再過幾天就是總統大選,這也是他人生首次參與總統選舉投票。他昨(8日)受訪興奮表示,將拍片紀錄前往投票的過程。
    2020/01/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