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之琳與鍾鎮濤妻「逆天合照」 59歲真面目驚呆眾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05:18
關之琳和范姜素貞逆天凍齡。(圖/翻攝自范姜素貞IG、關之琳IG)
關之琳和范姜素貞逆天凍齡。(圖/翻攝自范姜素貞IG、關之琳IG)

68歲香港男星鍾鎮濤在2014年與小19歲女友范姜素貞結婚,成為台灣女婿,兩人婚後育有兩女。范姜素貞近日歡慶50歲生日,並在IG上PO出慶祝的照片,只見鍾鎮濤、范姜素貞還有好友關之琳三人合照,堪稱是「逆天的凍齡」,讓人相當讚嘆。

范姜素貞日前重溫結婚照,對鍾鎮濤甜喊「我愛的人」。(圖/翻攝自范姜素貞IG)

 
范姜素貞和鍾鎮濤結婚7年仍相當甜蜜,范姜素貞日前在IG上提到,「昨晚49歲的最後一天和我覺得最美、最帥、最疼愛我的人共進晚餐,感恩幸福」,照片中除了老公鍾鎮濤,范姜素貞身旁還有好友關之琳。

更多新聞:郭台銘辣妻大秀好身材!46歲曾馨瑩靠「3招」練出腹肌

范姜素貞(圖右)完全不像50歲。(圖/翻攝自范姜素貞IG)

三人一起享用生日大餐和蛋糕,只見照片中,關之琳穿著白色襯衫,深邃大眼、肌膚緊緻、氣色紅潤,襯托出知性優雅氣質,完全看不出來上個月剛過59歲生日。
 

而50歲的范姜素貞則是一身輕便,甜美微笑中還帶著一絲少女氣息,68歲的鍾鎮濤帶著笑意站在兩大美女後方,體態也維持的相當標準,只有眼角的魚尾紋不小心洩漏年齡,三人的逆天凍齡,彷彿躲過歲月的殺豬刀,讓網友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美貌再進化!53歲伊能靜辣曬回春照 網驚:變樣了

關之琳剛過59歲生日,美到不科學。(圖/翻攝自關之琳IG)

關之琳上月24日才剛過59歲生日,女神風範一點都沒有削減,可以說是越活越美的代名詞,她也有開設抖音帳號,追蹤粉絲更是破340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鎮濤#關之琳#凍齡#女神#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2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