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台灣女婿 結果共159筆

  • 汪小菲不要看!具俊曄首次在台過年 年夜飯最愛「S媽牌」水餃

    百老匯劇目《極限震撼》大年初一起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灣女婿具俊曄也參與演出,擔任大年初四場的嘉賓,透露今年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過年,除了有去小S家做韓式料理給大家吃之外,印象最深的年菜是徐媽媽包的餃子。
    2023/01/26 14:26
  • 曹格躁鬱症纏身常暴走!醫喊藥不能停:能縮短發作時間

    馬來西亞歌手、台灣女婿曹格結婚14年,多次和台灣美女老婆吳速玲傳婚變,最大癥結和曹格多次在外暴走、出現脫序行為等有關,曹格也坦承自己在2017年被診斷患有躁鬱症。醫師提醒,躁鬱症病患必須規律用藥,否則只要季節變換、失眠、壓力大,就很容易復發。
    2022/10/28 22:50
  • 台灣學生較害羞? 吳鳳曝「會錯過很多機會」:別當藉口

    台灣人很害羞?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日前到大學進行演講,聽到有台灣大學生告訴他「台灣學生比較害羞」,讓他有很多感觸,直言如果台灣年輕人繼續害羞,在國際舞台上會沒有表達能力,「千萬不要用害羞這個藉口來錯過很多機會。」
    2022/09/29 10:44
  • 豪宅也成地震受災戶 台灣女婿余文樂嘆:有家歸不得

    連續多日地牛翻身,劇烈的搖晃讓全台都很有感,至今仍餘震頻頻,台灣女婿港星余文樂昨(19)日也在社群上報平安,不過卻也透露出自己在震後「有家歸不得」狀況,成了地震受災戶之一。
    2022/09/20 16:18
  • 果然夠帥!法比歐當郵局活動代言人 中華郵政:確實提升使用率

    郵局也要走年輕化?法國型男法比歐,前年成為台灣女婿,今年升格當人父,還跨界參與電影演出,中華郵政看中他的高人氣,就找法比歐擔任活動代言人,法比歐說自己是郵局重度使用者,常寄信給法國家人會使用到,藝人粿粿也加入代言,郵局表示確實提升年輕族群使用率。
    2022/09/08 19:33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黃嘉千斬16年婚!台灣女婿吳鳳揭異國婚卡關「致命地雷」

    女星黃嘉千證實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16年的異國婚姻生變。對此,來自土耳其的「台灣女婿」吳鳳6日通過臉書分享異國婚姻的看法,表示「以我的想法,所有的婚姻都是一樣的!如果中間沒有共同目的跟互相的交流,都會遇到問題!」
    2022/07/07 16:02
  • 投資台灣遭「抹紅」 台灣女婿錢濤提證據喊冤

    2021年亞洲對沖基金排名榜首、以香港為總部的無極資本(Infini Capital)今年持續高奏凱歌,在全球通膨、美國升息、新冠疫情反覆、俄烏戰事膠著等不利因素影響下,就連股神巴菲特、金融巨鱷索羅斯的投資績效都呈現負數,無極資本卻繳出16%的亮眼成績,掌門人、也是「台灣女婿」的錢濤名聲更勝,如今,他選擇在台生根,希望貢獻一己之力,助台灣金融人才登上國際舞台。
    2022/07/01 15:13
  • 粉絲問土耳其「鳥事」!情勒沒溫度 吳鳳嘆:沒禮貌

    「台灣女婿」吳鳳是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在台發展15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以親切有禮、愛台灣聞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昨(19)日罕見動怒,發文稱遇到一位粉絲向他詢問有關土耳其的專業問題,但他並非專業因此請對方找駐台土耳其辦事處,沒想到竟遭情緒勒索「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還嗆「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讓他好無奈。
    2022/06/20 08:38
  • 被狂酸「只想賺台灣人的錢」!吳鳳罕動怒回擊:很沒品質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多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正能量的生活態度獲得不少粉絲支持,然而卻也引來酸民批評「只是要賺台灣人的錢」,讓他忍不住動怒回擊「花時間來這樣侮辱別人,真的很沒有品質」。
    2022/06/16 13:06
  • 睽違3年!吳鳳「宣布6月離台」 出發土耳其粉絲不捨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後,在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不過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他和老婆已經3年沒有回到土耳其,但就在昨(14)日,夫妻倆透露將於6月底離開台灣,出發到土耳其探望親友。
    2022/06/15 11:46
  • 離台前必吃啥? 土耳其妹激推「1國民美食」:還要加辣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長達15年,和台灣妻子結婚後育有2名女兒,也取得我國身分證,正式落地生根成為台灣女婿。近期邀請妹妹到台灣遊玩,走遍九份、野柳等觀光景點,到處吃喝玩樂體驗台灣文化。隨著旅程進入尾聲,吳鳳詢問:「離開台灣之前,想要吃什麼?」妹妹的回答令網友大讚,「懂吃」。
    2022/06/04 23:34
  • 不只低薪高房價!他列「台灣10缺點」被推爆:拳拳到肉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觀點的他,近日提出台灣10個需要加強之處,也請大家不要介意,「一切都是因為想要讓台灣更好」。
    2022/05/26 11:21
  • 【今晚熱搜】具俊曄/張韶涵/許瑋甯/普拿疼/2歲確診

    今(1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 具俊曄」。女星大S老公具俊曄,今(16)日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表演,是他睽違三年來台的首場DJ秀,也是成為台灣女婿後,第一場公開演出。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6 20:56
  • 首場DJ秀!台灣女婿具俊曄 登台表演嗨全場

    女星大S老公具俊曄,15日晚上在北市信義區夜店表演,是他睽違三年來台的首場DJ秀,也是成為台灣女婿後,第一場公開演出,雖然大S沒有現身,但小S和老公許雅鈞,夫妻倆有到現場力挺姐夫,最後小S也上台大跳熱舞,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2/04/16 10:45
  • 怕孩子哭鬧!男星目擊「家長塞手機打發」嘆:別生比較好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領到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育有2個女兒Ekim和Inci,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他帶著孩子到公園玩耍,看到一對父子各自低頭滑手機,對於這樣的景象,他腦中雷達大響,嘆了口氣直呼:「如果有人怕孩子哭鬧,其實不要生寶寶比較好吧?」
    2022/03/21 12:46
  • 被嗆「舔塔綠班」 吳鳳反嗆:酸民就期待台灣被說糟糕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8年時就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女婿,對於時事議題經常發表自身想法,未料卻也因此常遭到攻擊,面對近日又有酸民留言嗆他是「舔塔綠班的咖」,他也正面回擊「這些人根本不知道塔利班是什麼?然後看到我們在台灣的用心,就受不了!」 
    2022/03/12 17:56
  • 為大S奔台! 台灣女婿具俊曄抵桃機 隔離10天見親家

    女星大S昨(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20多年前兩人就曾有段情,如今破鏡重圓。對此人在韓國的具俊曄已先在當地完成登記,今(9)日一早為愛搭機直奔台灣,接下來會到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期滿後將和大S、親家見面,受到外界關注。
    2022/03/09 11:25
  • 憂兩岸爆衝突!友提議「回去土耳其」 台灣女婿霸氣回應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近日友人有感於烏俄戰爭,擔心台海爆發衝突,勸他回去土耳其,對此,吳鳳堅定回應,自己是樂觀的人,對台灣的未來抱持樂觀的態度,「在台灣我們很珍惜和平,不會給壞人破壞和平的機會。」
    2022/03/02 16:19
  • 荷蘭藝術家在台灣 帕斯卡闖蕩新人生

    荷蘭藝術家帕斯卡娶了中文博士太太楊雅雯,成為台灣女婿。兩人生了一男一女,在台南市新營區努力創作生活。
    2022/02/25 22:20
  • 吳鳳精通4國語言! 解析台灣人「英文學不好」最大關鍵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娶了台灣老婆陳錦玉,成為台灣女婿,2018年正式取得身分證,獲得我國國籍。11歲接觸雙語教育的他,精通土耳其、英文、德文、中文4種語言。被粉絲問及台灣人為何長期學習英文,仍無法以該語言溝通,吳鳳昨(21)日在臉書親自解析原因。
    2022/02/22 14:30
  • 台灣女婿入圍奧斯卡!《不丹是教室》導演曝心聲:沒期待

    入圍奧斯卡的電影《不丹是教室》,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是作家賴聲川的女婿,這部片前年曾因不符資格刷下,今年再度征戰,以黑馬之姿闖關,成為不丹首部,入圍奧斯卡的電影。
    2022/02/10 17:07
  • 快訊/奧斯卡提名出爐 台灣女婿「不丹是教室」入圍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稍早公布,電影「犬山記」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12項提名,入圍數量最多。而賣座電影「沙丘」也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總共10項提名。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入圍的5部最佳外語片,由台灣女婿「巴沃邱寧多傑」執導的「不丹是教室」,也入圍了。奧斯卡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3月27日舉行。
    2022/02/08 22:11
  • 內行的!爸點名要「台灣遮陽神器」吳鳳遵父命扛回土耳其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平台對時事發表意見,或是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吳鳳透露,爸爸還在世的時候,有一年他準備從台灣回土耳其前,詢問爸爸想要什麼伴手禮,結果爸爸指名要「斗笠」,吳鳳千里迢迢將好大一頂斗笠揹回土耳其,父親看到後非常高興,不僅立刻試戴,之後從事戶外活動也不離身,大誇非常實用。
    2021/12/14 13:50
  • 為女兒剪指甲「不慎爆血」 吳鳳心疼:第一次失手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昨(27)日發文透露幫女兒剪指甲時,不慎失手害女兒流血,心疼說道:「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失手。」
    2021/10/28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