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問土耳其「鳥事」!情勒沒溫度 吳鳳嘆:沒禮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08:38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台灣女婿」吳鳳是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在台發展15年,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以親切有禮、愛台灣聞名,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昨(19)日罕見動怒,發文稱遇到一位粉絲向他詢問有關土耳其的專業問題,但他並非專業因此請對方找駐台土耳其辦事處,沒想到竟遭情緒勒索「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還嗆「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讓他好無奈。

更多新聞:夏至將臨!高溫飆破36度 3地區防午後雨彈

 

吳鳳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有時會收到一些私訊,詢問他土耳其相關的專業問題,對方還會希望他能幫忙解決。他分享,前幾天收到一個私訊,內容是「我原想你要回土耳其,請你問問當地有沒有在搬進出口大頭虎皮鸚鵡的貿易商,想將當地的鳥進口到台灣,因禽流感的問題,有很多的事情要溝通和討論!」這位粉絲有在吳鳳貼文底下留言,「留言請你幫忙,你不回我。我可以理解。」他還使用情緒勒索表示,「如果我在土耳其要回台灣,有人這樣拜託我,我ㄧ定會。」

吳鳳PO出與粉絲對話紀錄。(圖/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接著吳鳳跟對方分享駐台灣的土耳其辦事處,沒想到他竟回,「果然是沒有溫度的回應,如果找辦事處有用,那我還要找你?」更威脅他說,「還虧我是你的粉絲,從今以後退粉!」

 
更多新聞:月薪8萬沒存款正常嗎?她「夢到變乞丐」發文急問怎存錢

這番言論也讓吳鳳大嘆,「各位朋友們,我是非常尊重大家跟粉絲,但是收到這種私訊一點都沒有考慮我的生活!然後最後還威脅,根本沒有禮貌!」他說,有時候粉絲問他一些簡單問題,像是土耳其哪裡很好玩,有什麼推薦的美食等等,他有時間就會回,但自己其實沒辦法一個一個看所有的私訊。

吳鳳發文請大家若要問專業問題,直接跟土耳其辦事處聯絡。(圖/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沒有錯,我是土耳其人,但是這不代表我要幫忙處理所有的土耳其問題!」吳鳳說,土耳其這麼大,而且台灣有土耳其辦事處,每個領域有專門負責的人,他也呼籲若有人想要問專業的問題,麻煩請直接跟土耳其辦事處聯絡,「拜託拜託」。

此外,吳鳳也在留言區補充,「我很尊重大家,但是這種態度的人實在是很沒有禮貌!我哪裡找鳥類的資訊,他以為我們在土耳其養鳥嗎?」對此,許多網友就回覆,「這種喜歡用情勒解決事情的人也不會是專業守法養鳥人士,根本不用理他」、「情緒勒索無誤,粉絲不代表阿拉丁神燈吧!需要幫他實現各種願望」,更笑稱「退粉不是撤資,不需招告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土耳其#台灣#鳥類#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