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秀刺青憶亡父 難忘16年前來台被5百元砸身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10
吳鳳(右)帶著老婆(中)一同接受李四端(左)的專訪。(圖/MOMOTV提供)
吳鳳(右)帶著老婆(中)一同接受李四端(左)的專訪。(圖/MOMOTV提供)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7年前與台灣妻子Renee結婚,2018年取得身分證落地生根,礙於疫情3年無法回家,6月底便與太太飛回土耳其探親。離台前接受MOMO 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他認為在台灣生活其實比在土耳其幸福,也大方秀出身上的3處刺青,都是對亡父的思念與對妻女的愛。

更多新聞:王彩樺「頂三太子造型」教堂唱〈寶貝〉 看新娘跪謝父母爆哭

 

吳鳳來台發展16年,難忘早期零通告的苦日子,被拒調高通告費,還有人把500元鈔票直接甩在他身上,或是要他回土耳其,心酸點滴讓他差點動念離開台灣。但吳鳳自認是念舊的人,努力不懈打拼沒放棄,如今事業有成,不僅身兼藝人、主持人、製作人、創業家等多重身份,也是土耳其媒體的駐台特派員。

吳鳳(右)把老婆懷孕時的樣子刺在身上。(圖/MOMOTV提供)

吳鳳運用各種節目和頻道推廣台灣,紀錄分享外籍人士在台生活,他建議台灣人應該更有國際觀,別一昧地挑剔台灣的缺點和問題,若以國際角度來看,台灣比土耳其等許多國家都更安全幸福,「台灣雖然小,卻可以提供世界不少資源,從科技到醫療、文化到語言、自由民主和平權,沒有宗教衝突,台灣人應更有信心」。

 
更多新聞:小S戰勝上吐下瀉  金曲第1個上台滿意戰袍「不小心變第1美」

吳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圖/MOMOTV提供)

提到身邊最給力的賢內助,吳鳳過去多半被人搭訕,但Renne是他主動搭訕的,最後共譜姻緣。擁有2個寶貝女兒的吳鳳想到他們將來也會被男生搭訕,已心痛不已。而當初選擇來台發展或決定結婚,父親有段時間不能理解,但最終仍支持祝福,他感性秀出雙臂和腰間刺青,分別為父親和太太懷孕圖像,「把人生中最重視的人永遠放在心中」,表達對愛意與亡父的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土耳其#李四端#大雲時堂#MOMO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