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合約到期被放生! 李亞明認曾衝突:資源最少的藝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55
李亞明(左)在節目談兒子李玉璽。(圖/MOMOTV提供、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亞明(左)在節目談兒子李玉璽。(圖/MOMOTV提供、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音樂製作人、藝人李玉璽爸爸李亞明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他提及與兒子李玉璽於公於私的互動,雙方確實有過衝突期,磨合後找到相處之道。李亞明爆料雙方合約即將到期,他打算「放生」李玉璽,讓兒子做自己。

更多新聞:安心亞「捉姦」吃醋走心! 目睹阿Ken貼臉辣妹還被親

 

李亞明難得上節目。(圖/MOMOTV提供)

李亞明成功打造許多歌手,有「新人教父」之稱,他十幾年沒上通告,錄影當天突然「藝人包袱」浮現,不知穿什麼衣服,還一度不想化妝,想穿拖鞋就錄影,甚至還萌生取消通告念頭,異想天開想把李玉璽的快篩陽性照片傳給製作單位,後來覺得取消通告當天會很無聊,還是來上節目聊天、交朋友。

 

過去兩岸尚未開放,李亞明是首位到中國大陸開個人演唱會的台灣歌手,事後遭禁唱半年處罰,無法在電視上演出。他表示,當時歌唱事業達頂峰,能在上萬名觀眾面前證明、挑戰實力與能耐,再有風險也要嘗試。而他也透露長期醞釀幕後工作計畫,當歌手是一種練習,爾後巡迴演唱會中,萌生卸下歌手念頭,順勢透過禁唱,正式轉居幕後,李亞明直言不後悔,一切都值得。

李四端和李亞明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問及如何看待兒子李玉璽事業、提供多少資源?李亞明感嘆,作為父親只是提供「建議」和「垂簾聽政」,但對李玉璽而言,父親每句話猶如重拳,而且兒子對別人的信任度還高過父親,後來乾脆「遙控」第三者轉達想法。

 

李亞明坦言不適合身兼父親和老闆雙重身分,工作初期確實有衝突,直到協調出公私分明相處模式,關係才回溫。不過李玉璽拒絕父親支援,所以他是公司獲得最少資源的藝人。

話鋒一轉,李亞明大嘆對網路世代陌生,好比李玉璽收藏手錶和公仔的嗜好,讓他嗤之以鼻,但李玉璽卻說,「我們這個年代,房子又買不起,只好買手錶。」他笑回:「乍聽之下挺有道理的。」

最後李亞明直言,「因為全台灣都知道我難搞」,所以打算「放生」李玉璽,合約到期不再續約。至於李玉璽未來事業如何,都是他的個人選擇。節目27日晚間8點《大雲時堂》YouTube頻道播出,27日晚間11點MOMOTV 75頻道播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玉璽#李亞明#李四端#大雲時堂#新人教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4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