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台灣女婿 結果共159筆

  • AKIRA飆中文!稱台灣「第二故鄉」 帶團員來台

    日本男星AKIRA,娶了林志玲變台灣女婿,連中文也進步了!最近要來台北錄春節節目,特地錄影片跟粉絲打招呼,全程狂飆中文,咬字發音讓粉絲狂讚「志玲姊姊教得好」。
    2019/12/28 12:27
  • 日媒訪「台灣女婿」 台灣人熱情感動AKIRA

    因為娶了林志玲,榮升臺灣「國民女婿」的日本藝人AKIRA,最近接受日本媒體專訪,他說與林志玲的婚禮原本想低調辦,沒想到臺灣人這麼熱情。此外他也說,目前活動據點在美國的洛杉磯,只是為了和林志玲家人多相處,還是會常跑臺灣。
    2019/12/20 11:43
  • AKIRA新婚1個月吐心聲 隔空對林志玲甜蜜喊話

    女星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上個月於台南舉辦婚禮,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婚宴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一睹「第一名模」的風采。如今AKIRA不僅成為台灣女婿,同時被封為「國民姊夫」,他隨後也在臉書PO出當天結婚影片,感動表示「這會是我永生難忘的美好畫面」。
    2019/12/19 15:56
  • 「沒打開心接受台灣」後再吐這句!汪小菲急刪文疑婚變?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嫁給汪小菲9年,婚後育有1女1子,去年一起上實境秀節目曝光夫妻私下互動,平實自然的感情讓不少人羨慕。不過近日汪小菲先是突然在微博上吐露當台灣女婿9年,「沒打開我的心去接受這邊不同的文化」,昨晚(5日)他又突然發文後秒刪,一句不管老婆「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引發揣測。
    2019/11/06 14:26
  • 驚!當台灣女婿9年 汪小菲突認「從沒打開心接受」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9年前閃嫁給小他5歲的汪小菲,自此汪小菲便經常為了妻小往返北京、台北2地。今天(1日)凌晨汪小菲突然在微博上吐露心聲,坦言自己來台灣9年,這裡也算是他半個家了,但他卻從沒「打開心接受」,令人震驚。
    2019/11/01 17:58
  • 多元包容! 神父、鋼琴家、新住民領唱國歌

    今年國慶找來歸化的雷敦龢神父和鋼琴家藤田梓,與30位東南亞新住民領唱國歌,她們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練習,正式上場前也在一旁試唱、開嗓,而今年的主持人,也是去年歸化的台灣女婿吳鳳擔綱,展現多元包容。
    2019/10/10 13:26
  • 多元包容! 台灣女婿吳鳳任國慶主持人

    國慶日將在下周四登場,今年主持人也將由台灣女婿吳鳳來擔任,其中慶籌會也規畫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像是慶祝大會上會有陸海空的各式軍機種,所組成的空中分列式,另外花車遊行結束後也會到中正紀念堂繼續展出,直到20日結束!
    2019/10/05 12:05
  • 陸客不來!吳鳳提「這十點」救觀光 北市府允諾:我來做

    大陸47個省市自本月起停發陸客赴台自由行通行證,下半年也傳將限縮團客,引發部分觀光業者憂心。對此,「台灣女婿」、藝人吳鳳以當過6年導遊的經驗,提出十項建議救台灣觀光,不僅超過1.8萬人推爆,就連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北市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也在底下親自留言承諾「我來想辦法執行!」
    2019/08/07 11:22
  • 今登記結婚成「台灣女婿」 小虎隊男星:嚮往了很久!

    以香港小虎隊身分出道的男星林利(原藝名林立洋)因曾來台發展,演出「小李飛刀」中的龍嘯雲,而為台灣觀眾所熟知。林利5月時向台灣女友Erin求婚成功,還在臉書曬出幸福婚戒照;他今(16日)在家人的見證下,正式與Erin簽字結婚,成為台灣女婿。
    2019/07/16 21:42
  • 「破爛鐵皮屋」台灣隨處可見!吳鳳開炮:醜到沒辦法形容

    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7年前憑著《愛玩客》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台灣首位拿下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4年前他成為台灣女婿,更於去年3月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對台灣有深厚情感的他,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近日吳鳳帶著女兒出遊,看到隨處可見的鐵皮屋,讓他忍不住開炮:「醜到沒辦法形容!」
    2019/07/15 08:04
  • 台灣最大魅力在接受!來台10年日人:一直罵的人該醒了

    知名日本網紅同時也是台灣女婿的「Iku老師」,從日本來到台灣已經10年的時間!最近在臉書上發表對同婚議題及對台灣的看法,他認為台灣就是這麼的棒,接受新的想法、改變不夠的地方」,同時並疾呼「一直罵一直罵台灣的人,該醒醒了」。
    2019/05/21 08:43
  • 曾拿足球冠軍!狠女婿巴格達傳視訊 不認絞殺岳父母

    台北市士林區下樹林街今(1日)傳出雙屍命案!7旬蕭姓夫婦上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家中,來台探視妻兒的31歲伊拉克籍女婿和1歳的外孫不見蹤影,警方初步懷疑外籍女婿涉有重嫌,因為對於孩子的監護權爆發糾紛且談判未果,涉嫌將老夫妻勒斃,警方查出31歲伊拉克籍的台灣女婿痛下毒手後,先搭機飛往日本,再轉機到巴格達,目前檢察官已發出拘票,並請內政部移民署協助實施入出境管制,希望早日能將他緝捕歸案。
    2019/05/01 19:15
  • 余文樂司機竟「撞臉周杰倫」 本尊氣炸用這招:加倍奉還

    37歲香港男神余文樂前年娶了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生下一子Cody余初見,成為台灣女婿的他,經常往返台、港兩地。昨天(3日)余文樂在IG上曬「司機照」,還說「很多人說他像周杰倫」。仔細一看,無論五官神韻都高度相似,讓網友驚呼「這絕對是本人」。沒想到過不久,周杰倫氣得留言回應,甚至在自己的IG上做出報復舉動。
    2019/03/04 08:13
  • 快點去捕獲野生男神! 亨利高汀來台慶中秋

    《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娶了台義混血女模,身為「台灣女婿」的他,23日無預警透露要陪老婆回娘家。下飛機第一餐就去吃高檔餐廳,隔天早上入境隨俗去早餐店吃蘿蔔糕加蛋,迎接假期的到來。
    2018/09/24 11:55
  • 嫌台灣臭豆腐有「地溝味」 汪小菲:陰著臭我受不了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近期合體上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夫妻私下互動全都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節目釋出一段幕後花絮,「北京媳婦」大S和「台灣女婿」汪小菲聊起南北飲食差異掀起熱議,因為汪小菲被問到敢不敢吃台灣的臭豆腐時,居然表示台灣的臭豆腐有「地溝味」,還直呼「我受不了」。
    2018/09/05 11:31
  • 「台灣女婿」吃很開! 亨利高汀新片搞上花邊教主

    在《瘋狂亞洲富豪》飾演新加坡富二代的亨利高汀,第一次演好萊塢電影就暴紅,不少電影開始找上門。他的好萊塢第二部作品和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和安娜坎卓克都有激情對手戲,其實高汀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出道,高挑身材和流利口才都為他的電影路打穩基礎。
    2018/09/02 16:18
  • 台灣女婿AIT副處長將離任 吳釗燮頒贈獎章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副處長傅德恩(Robert W. Forden)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婿,他即將於6月下旬離任,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頒獎章,感謝他駐台期間促進台美關係。
    2018/06/06 18:58
  • 拆掉安全繩 台灣女婿莫瑞紀歐高空走鋼索「開球」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1日電)金氏世界紀錄神人莫瑞紀歐今天到桃園球場高空走鋼索開球,台灣女婿莫瑞紀歐表示,由於在鋼索上很難維持平衡感,一不小心就容易掉下去,因此最難的是開球。
    2018/04/21 21:36
  • 全球超級總代理 台女婿創業記

    德國的行李箱品牌RIMOWA在2016年被LVMH集團買下8成股權,在產業與時尚界投下震撼彈,而讓RIMOWA正式開出全球第一間實體店面的其實是在台灣仁愛路,幕後推手是一位義籍的台灣女婿與他夫人,連續15年台灣業績還佔全球Top5,來看這週日看版人物的故事。
    2018/04/08 12:53
  • 墾丁觀光為何輸沖繩!他點出「這幾點」引熱議

    墾丁觀光近來陸續爆出物價太過昂貴,屢遭國人詬病,不少民眾寧願多花一些錢去日本沖繩,也不願再到墾丁消費;對此,身為「台灣女婿」的吳鳳提出幾個看法,點出幾個墾丁輸給國外觀光景點的原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4/05 16:41
  • 琴鍵上的吟唱詩人 魏樂富、葉綠娜合鳴

    德裔鋼琴家魏樂富是台灣女婿,2年前罹癌時以228事件為題材創作了《暗夜的螃蟹》鋼琴序事詩,最近魏樂富伉儷回到舞台,把這首作品獻給台灣做世界首演。
    2017/12/22 21:26
  •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彭于晏、楊千樺獻祝福

    港星余文樂升格當台灣女婿,在澳洲墨爾本迎娶皮帶千金王棠云,其中好朋友彭于晏也見證他的幸福,兩人在IG上大方放閃,而王棠云甚至瞞著公司,請了十幾天的假,只說去澳洲工作,沒想到是跑去結婚。
    2017/12/06 11:27
  • 里港紙房子農場遭恐嚇 2歹徒闖入潑瀝青

    屏東里港知名的大茉莉休閒農場,由加拿大人的台灣女婿和太太經營,主打用報紙蓋紙房子,不料在國慶連續假期,竟然有陌生人趁著半夜,翻牆闖入園區,還故意潑灑瀝青,讓美麗的特色建築變成黑壓壓一片,業者調出監視器發現有2人犯案,一晚闖入了2次,已經報警處理。
    2017/10/10 10:55
  • 她月薪15萬卻忙「打雜」!荷蘭爸嘆:台灣老闆浪費人才

    好主管可遇不可求,加上有遠見懂人才的老闆少,讓很多有能力的人,都被埋沒了!像是近日台灣女婿荷蘭爸爸韋岱思就在《商業週刊》網站撰文,感慨月薪15萬的台灣人才,老闆卻只在乎「茶水」,讓他感嘆這樣的環境和風氣,台灣根本留不住人才!
    2017/09/13 11:02
  • 電影成人生寫照 成龍談起台灣超有愛

    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成龍,從影超過半世紀,是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但他其實有不少另外一面,最近他接受雜誌專訪,首度談到自己在台灣待了幾年,住在那裡,當時在台灣的趣事與回憶。
    2017/07/29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