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選總統 陸籍配偶投票難掩興奮


發佈時間:2012/01/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投票日,居住在台灣的大陸籍配偶也沒錯過,台中大雅區忠義村,有投票權的大陸籍媳婦,一早就到投票所報到,有人還是首投族,對於能投下神聖一票相當興奮,另外還有北京來的台灣女婿,回台灣過農曆年,碰巧遇上總統大選,好奇的不得了,今天陪著太太和岳母投票,在投票所外不斷拿相機拍照留念。

投票所前排著長長人龍,有一大半都是陸籍配偶,這裡是台中大雅區忠義村,居住的陸籍配偶密度相當高,難得4年一次的總統大選,擁有投票權的大陸媳婦一早就來投票,這2位首投族尤其興奮。

陸籍配偶:「很高興,我也是特意從大陸趕回來的,特意趕回來投票的,大家都很投入。」

對台灣選舉好奇的還有他,北京來的台灣女婿,上午10點陪著太太和岳母到投票所,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看什麼都新鮮,在會場外拿著平板電腦不斷拍照留念。陸籍台灣女婿:「以前沒有見過,這次來看一看,這種形式在大陸是見不到的。」

北京來的台灣女婿,看選舉像好奇寶寶,但也有大陸遊客平常心看待,覺得看山看水,比看選舉來得有趣。記者:「有去看投票嗎?」陸客:「因為我們這個團很趕,哪一個當選都行啊,只要對台灣好就行了。」

對部份陸客來說,沒選舉過也不懂,看台灣好山好水,比看台灣選舉來得有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501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