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做月餅! 明星臉現身公益

記者 吳怡玲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網友熱烈討論鋼鐵人男主角「小勞勃道尼」是不是在台灣現身了?答案揭曉,被網友拍到的是一名西班牙籍的JOSE先生,他還有中文名字叫做楊子玄,一張明星臉酷似小勞勃道尼,不過JOSE先生是位台灣女婿,和台灣妻子一起從事廣告工作,而且還酷愛武術,體格一點都不輸給鋼鐵人。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到台灣來體驗做月餅是真的嗎?在師傅指導下將餡料包進餅皮,塞入模具,順利把月餅半成品敲打出來,其實這一位只是神似「鋼鐵人」的JOSE,跟小勞勃道尼比較一下,看起來真的有夠像。

記者:「路上有沒有人以為你是小勞勃道尼?」楊子玄(JOSE):「最近有2、3次有人要跟我拍照。」

前陣子才有網友搭乘台北捷運發現「鋼鐵人」也低著頭搭台北捷運,拍下照片上傳後,引起瘋狂轉載,網友熱烈討論,其實這名JOSE先生是位台灣女婿,已經來台23年,有中華民國的永久居留證,目前在台灣和妻子一起從事廣告工作,45歲的他已經有2個小孩。《鋼鐵人3》電影片段:「我們的兄弟,來。」

雖然不像電影中男主角小勞勃道尼鋼鐵人的勇猛,但是JOSE先生是個道地的武術家,不僅學過截拳道、詠春拳,還曾經在台灣獲得陽明盃散打搏擊的銅牌,體格比起鋼鐵人一點都不遜色。

因此主辦單位也藉由他來參與這次活動,一起動手製作月餅過中秋,瞭解並體驗台灣的節慶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52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