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台北科大 結果共47筆

  • 北科大研發機能布料 維密內衣也採用

    台北科大今天表示,校內研發中心積極開發機能性材料,連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採用,未來將以智慧紡織科技為目標,協助台灣紡織業升級。
    2018/03/27 16:02
  • 女大生騎車打滑重摔 撞電桿1死1重傷

    新北市八里今晚發生嚴重車禍,2名台北科大女學生下課後騎車雙載,疑似天雨打滑摔車,高速撞上電險桿,現場血跡斑斑、車殼碎片四散,前座女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後座女大生身受重傷,意識模糊,警方將釐清肇事原因。
    2018/03/15 23:53
  • 「泥構、釉跡」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12月3日北科大登場

    由台灣陶瓷學會主辦,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學系協辦之「泥構、釉跡-2016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自12月3日至12月8日止,在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展出,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陶藝創作者,共同舉辦大型陶藝創作聯展,其中包括台灣陶藝先驅李茂宗大師的價值百萬級的大型作品。參展藝術家以最新的科技藝術以及蘊含生活之美的陶瓷表現,藉由本次展覽,期待激發藝術與科技的火花,在北科大校園,開放給全體民眾免費欣賞。
    2016/11/29 20:38
  • 大怒神電梯!學生受困40分 突下墜嚇傻

    搭電梯上課卻得要膽顫心驚,北科大裡頭的科研大樓,有學生昨天下午要到16樓上課,結果電梯突然故障停擺,等待救援時還有說有笑,結果本來以為電梯恢復了,沒想到卻往下降,學生們嚇得驚聲尖叫,幸好電梯卡在1樓和2樓間,沒有人員受傷,受困學生說之前就常發生故障情況,才會笑稱電梯是北科大怒神。
    2016/05/13 12:08
  • 科大增招高中生 教育團體:排擠高職生

    教育部開放技專校院名額給高中生,往年以「外加」形式,不影響高職生的權益。不過今年開始,土木、建築等科系招生名額釋放大量名額給高中生,包括指標學校國立台灣科大、國立台北科大,教育說希望讓學生可以在大學、科技大學體系互通,不過高職教育團體卻發現,頂尖大學給高職生的名額,卻沒有增加,影響到高職生權益。
    2015/06/23 22:10
  • 搭三創搶商機 八德商圈擬推「北市最大徒步區」

    三創園區加入八德商圈,當地發展協會和北市府建議打造全台北市最大徒步區,從華山文創涵蓋光華商場,再到建國啤酒廠和北科大,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商機。但交通局認為,這樣的規劃包涵交通要道八德路、建國南路,一但不讓車走,恐怕會交通大亂,另外還有商家上下貨問題,也必須納入考慮,想增設徒步區,現階段評估只能從巷弄下手
    2015/04/21 17:19
  • 誰是企業最愛 成大「團隊合作」勝台大

    距離畢業季只剩不到四個月,徵才博覽會也在各大學展開搶人大戰!一項最新調查指出,成大再度蟬聯總排行第一,台大緊追在後;私立大學則是淡江穩坐龍頭;科大由台北科技大學拿下衛冕者寶座。這似乎跟大學學測排行榜不太一樣,原來,名校光環未必等同畢業生的就業表現,而且各校自有特點,例如成大的團隊合作能力較高,台大則重創新,主要還是得看產業的需求
    2015/03/11 22:36
  • 北科大「牆」貼電影海報 民眾誤認「電影院」

    當你看到大型電影海報,或許會以為附近有一間大型電影院。台北市八德路電子街,就在北科大外牆上,最近出現巨幅大型電影看板,民眾誤以為是電影院,往前走去想買票,當場撲空!其實這面廣告外牆是北科大對外出租給電影片商,年租金約100萬左右,但校園外牆張貼廣告,有學生認為應該回歸教育本質,不應該太商業化,校方解釋,因為每年教育部補助款太少,學校得自籌財源,在入不敷出情況下,才決定將「牆面出租」,年租金至少80到100萬,多少能補貼「校務開銷」
    2015/01/25 20:33
  • ​彰化跨年演唱煙火秀 迎接2015

    迎接2015年,彰化縣跨年晚會從31日下午2點半開始。 除了有藝人表演,煙火秀,現場還有地方特色美食品嘗試吃,歡迎大家一起到彰化員林參加,另外,縣府為增加交通便利性,特別和台北科大簽署合作書,推動揪團式的共乘系統,讓全國民眾到彰化跨年,行動更easy
    2014/12/24 07:25
  • 〈快訊〉轉汙點證人? 檢方再度提訊蔡仁惠

    北檢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上午再度提訊涉嫌充當白手套的前台北科大建築系教授蔡仁惠。
    2014/06/18 11:18
  • 圓規不算尺規?繪圖遭沒收 統測不公

    5月初才剛考完的高職統測,現在卻有台北科大的考場發生監考老師沒收學生圓規的事情,將近200名的考生權益受損,但應試規則上明明寫著「可帶任何尺規」,監考老師的狀況外,讓很多學生不滿,甚至有老師要求給予學生加分,不過統測單位卻只表明會再請內部重新閱卷,加分方式暫不考慮,另外試題難度,光是第一大題,1萬2千名考生就有6千多位0分,也被立委質疑難度偏高,要求大考單位要好好重新評估。
    2013/06/18 13:34
  • 蔡英文第3代秘書 遭北科大解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部落格第三代美女秘書黃嫈珺,目前還是台北科技大學的專任助理,但她擔任蔡英文秘書消息曝光當天,她就接到台北科大解聘的電話。黃嫈珺說,台北科大校長說,是因為不想被貼上挺綠標籤,所以要她自己辭職,不過求證校方,校長卻是急忙掛掉電話,只由主秘出面,說蔡英文的秘書沒有被解聘。
    2009/02/05 13:59
  • 降溫? 成衣業者號稱開發降溫衣

    天氣越來越熱,有些人衣服穿得少還是覺得熱,高雄就有成衣業者和台北科大合作,結果從礦物質找到一種材質加進衣服的布料,竟然號稱可以降溫,而且業者宣稱,天氣越熱降溫效果愈好,不過一件不便宜要價1千多元。
    2008/04/09 19:25
  • 迎新釀悲劇! 1大學生車禍不治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昨天晚間9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北科大的學生出發前往陽明山要尋找迎新的地點,沒想到要下山的時候,其中一輛摩托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當場迎面撞上上山的260路線公車,導致機車後坐乘客蘇文俊傷重,送醫不治。
    2007/09/30 08:50
  • 陽明山死亡車禍 1學生傷重不治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昨天(29日)晚間9點4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群北科大的學生,出發前往陽明山要尋找迎新的地點,沒想到要下山的時候,其中一輛摩托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雙黃線,當場迎面撞上上山的260路線公車,導致機車後座,乘客蘇文俊傷重,送醫不治。
    2007/09/30 00:49
  • 不知填志願新法 逾1600考生落榜

    今年的四技二專招生,選填志願作業,首度必須上網登錄才能填志願,但結果卻嚴重疏失;政府宣導不足,考生沒看清楚簡章,全國竟然有1600多名考生繳了錢,沒上網登錄報名結果不能填志願,無校可唸,其中一位賴同學考了611分,成績好到能上台北科大,如今一樣沒學校念。
    2007/07/26 18:22
  • 北科大自然周 「念力」整脊惹爭議

    靠意念可以調整脊椎?台北科大舉辦自然科學週,邀請中醫師到校園,介紹整脊,結果醫師還現場示範了用意念輔助整脊,有老師跟學生都說,氣喘跟鼻病似乎好轉,但骨科醫學會理事長說,臨床沒聽過這種事情,「不相信!」,不屬於正規醫療,卻進入校園開講,衛生署將展開調查。
    2007/05/02 19:15
  • 意念整脊? 科學未證實先到校園試

    靠意念可以調整脊椎?台北科大最近舉辦自然科學週,邀請中醫師孫明豪到校園,介紹整脊,順便也分享了自己用意念輔助整脊的心得,有老師跟學生都說,意念問診後,氣喘跟鼻病似乎有好轉。
    2007/05/02 12:14
  • 機器人「撲唧」打太極拳 民眾爭睹

    2006年機器人教育博覽會,今天上午在台中熱鬧展開,有上百種高科技機器人,在現場展出,吸引不少民眾參觀,其中一款由台北科大學生製作的太極機器人,不但會打太極拳,連高難度的側翻、後翻都難不倒他,是會場最受關注的焦點。
    2006/04/22 13:52
  • 緋聞女主角王美心單身 台南望族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據了解,這名女子是38歲的王美心,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目前擔任雲林科大和台北科大助理教授,還是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還是出身台南望族。
    2006/04/06 10:59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68歲老里長 考上北科大碩士榜首

    已經68歲的台北市大安區德安里里長何西就先生,今年以榜首考上北科大材料資源工程研究所,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用來形容他再適合不過,老里長一邊服務里民一邊苦讀,辦公室全是字典,書本還有他努力作的筆記,帶您來認識這位做什麼都很認真的里長伯。
    2004/06/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