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構、釉跡」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12月3日北科大登場


發佈時間:2016/11/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21:39

由台灣陶瓷學會主辦,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學系協辦之「泥構、釉跡-2016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自12月3日至12月8日止,在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展出,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陶藝創作者,共同舉辦大型陶藝創作聯展,其中包括台灣陶藝先驅李茂宗大師的價值百萬級的大型作品。參展藝術家以最新的科技藝術以及蘊含生活之美的陶瓷表現,藉由本次展覽,期待激發藝術與科技的火花,在北科大校園,開放給全體民眾免費欣賞。 

台灣陶瓷學會自民國69年創立以來,即致力於推廣陶瓷科技與陶藝美學,泥構、釉跡-2016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奠基在陶瓷材料的造型與釉色表現,期望透過藝術家作品的樣貌,傳達「承象之美」、「體現存有」及「再現民藝」等三項展覽主軸,以老中青多元世代豐富的陶藝作品為對象,跨越陶瓷藝術的內涵、時代意義、文化象徵及哲學思維,展現藝術家對陶瓷材料與創意的企圖心。

 

本次展出共計36位藝術家參與,作品件數近百件,王錫福理事長表示:此次展出非常難得能邀請到李茂宗大師,李茂宗以多變巨大的陶土造型,在自由流暢的釉色表現下,充分展現藝術、科技與技術的陶藝之美,為本展覽開啟不同的氣象與刺激。此外,還有日本藝術家胡宮雪娜性感的清酒杯、台灣陶藝家張山趣味的公仔茶倉、青蛙王子林義傑的水流、超失敗李宗儒的撞色茶具組、女性陶藝家黃玉英的薰衣草容器以及卓銘順可以「戴」著走的阿壺等精彩作品,都在此次的展覽中期待您的發現與蒞臨。

展覽:
 (1)主題:泥構、釉跡-2016台灣陶瓷學會邀請展
 (2)日期:105年12月3日至105年12月8日
 
 (3)地點: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開幕茶會
 (1) 105年12月3日(六),上午10:30
 (2)地點:台北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陶瓷學會#泥構#釉跡#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92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