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溫? 成衣業者號稱開發降溫衣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越來越熱,有些人衣服穿得少還是覺得熱,高雄就有成衣業者和台北科大合作,結果從礦物質找到一種材質加進衣服的布料,竟然號稱可以降溫,而且業者宣稱,天氣越熱降溫效果愈好,不過一件不便宜要價1千多元。

研發業者洪珍玉:「已經到達最高的溫度40.5了。」

穿著一般棉質T恤走路運動,林先生的溫度飆破40.5度,這讓愛運動的林先生很苦惱,一聽到,號稱有降溫功能的衣服研發成功,他自願當白老鼠,在運動後搶著試穿這件黃色的降溫衣,結果,穿了5分鐘之後。洪珍玉:「剩下37了,37.5度。」

降溫衣試穿民眾林先生:「感覺就差很多呀!」記者:「怎樣差很多?」林先生:「那件T恤悶熱,然後這件比較涼爽。」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再把兩隻手伸到大太陽底下,右邊用降溫衣,左邊用排汗衣分別蓋住,5分鐘之後。研發業者洪珍玉:「(降溫衣)37.5至38度之間,38至38.5度(排汗衣),裡面這個是屬於降溫的,外面這一層是屬於排汗的。」

創新發明是北科大和成衣業者研發的結果,他們從礦物質,找到可以讓人體降溫的材質,再加入中空紗,號稱可以降低體溫,就是看準大熱天的商機無限,這個月5日才剛上市,一件1680元價格不便宜,在飽和的成衣市場中業者開發創意,也帶進不少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348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