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怒神電梯!學生受困40分 突下墜嚇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搭電梯上課卻得要膽顫心驚,北科大裡頭的科研大樓,有學生昨天下午要到16樓上課,結果電梯突然故障停擺,等待救援時還有說有笑,結果本來以為電梯恢復了,沒想到卻往下降,學生們嚇得驚聲尖叫,幸好電梯卡在1樓和2樓間,沒有人員受傷,受困學生說之前就常發生故障情況,才會笑稱電梯是北科大怒神。

電梯裡一片漆黑,學生被受困裏頭動彈不得,等待救援時還有說有笑,但下一秒電梯突然往下墜,女學生嚇得驚聲尖叫,幸好電梯及時又停住了,學生用手機拍下整個經過。

12日下午,10多名北科大學生來到科研大樓上課,才剛到4樓時電梯卻突然罷工;外頭學生趕緊請學校找來電梯維修工人,只是尋找問題找了近半小時,電梯還是卡在半空中,甚至還幾度往下墜。

北科大學生:「跟學校反映基本上都沒有什麼用處,大家這種經驗應該都有的啦,那個以前大家都笑稱它是大怒神。」

好不容易電梯門能打開透氣後,學生卻發現電梯井裏頭,疑似偷工減料鋼筋外露;出狀況的就是科研大樓的電梯,學生反映常常出狀況,4台電梯僅剩下2台能搭乘,結果其中這台4號梯竟然發生停機故障,學生嚇得直呼寧願爬樓梯,也不想拿生命開玩笑。

北科大主任秘書任貽均:「沒有學校要約談學生這件事情,學校已經成立專責小組在處理這件事情。」

大樓97年啟用,每天平均有1200人在教室上課,電梯來來回回運轉,零件耗損快,學校允諾將會盡快採購新電梯,只是學生反映驚險受困情況,卻可能遭到校方約談;搭電梯像搭自由落體,反映事實卻還要被調查,拍攝影片的動機讓學生不免抱怨,難道得要真的出狀況了才肯重視師生安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北科大#電梯#大怒神#學生#故障#意外#事故#自由落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37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