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女主角王美心單身 台南望族


發佈時間:2006/04/0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拍到和女子上賓館,據了解,這名女子是38歲的王美心,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目前擔任雲林科大和台北科大助理教授,還是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學經歷相當豐富,還是出身台南望族。

和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傳出誹聞的女子,就是這位,今年38歲的王美心,未婚,身高160公分,不但外形出眾,個人學經歷也相當豐富。

王美心就讀台南女中時,以資優生保送台大化學系,畢業後到英國,取得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博士學位,其間還擔任過英國化妝品學會研究會員。

回國後,目前在雲林科技大學和台北科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還兼任中華生醫科技應用協會理事長,以及克緹國際集團榮譽顧問一職,出身台南望族的王美心,和城仲模是同鄉,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氣質,由於她也擁有國內美容師執照,相當重視皮膚保養,所以平時出門才會載漁夫帽,給人神祕的感覺。

王美心的同事和學生都說,他待人親切,上課認真,因為工作繁忙,和同事互動不多,對於是否與城仲模交往,大家都不清楚。

雲林科大科技法律研究所所長張國華:「那在她的專業領域,或者是學生的指導,學生的反應都很好,那麼業界對她的專業領域很肯定,這也是我們聘她到學校的原因。」

現在王美心和城仲模傳出緋聞,讓同事和學生都感到驚訝,不過王美心身邊的人都還是相信,兩人應該是清白的。

◎畫面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城仲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663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