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叮嚀 結果共475筆

  • 陳亮達車禍前才一起吃飯 嬤悲憶愛孫「最後遺言」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阿嬤陳林美英悲痛地說,陳亮達從小由她帶大,感情比兒子還親,昨天晚上還來陪她吃飯,吃完飯還叮嚀她要「卡早睏」,怎知竟是最後見面、說話。
    2022/05/25 21:08
  • 具俊曄赴美見習婚禮!網揪現場1亮點笑猜:老婆有交代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戲劇般的重逢引起台韓關注,兩人更把象徵對方的符號刺在身上,可以說是越愛越高調,而具俊曄來台2個月後,日前動身前往美國,除了至紐約夜店表演,更出席了好友婚禮,不僅一身西裝帥氣爆表,照片中似乎更藏著老婆的叮嚀,引起關注。
    2022/05/17 08:53
  • 小S認了16歲女兒受邀拍戲 「4叮嚀」支持Elly參演 

    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經典作品《富江》將在台灣改編成影集,邀請港星梁詠琪參演,今(9日)傳出徐熙娣(小S)16歲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為飾演「富江」的人選。對此小S向《TVBS新聞網》證實戲劇邀約一事,不過目前還在討論階段,「如果她真的想當演員,我會支持她!」
    2022/05/09 11:32
  • 母親節能回家嗎?重症醫拋「6問題」:別把病毒帶回家

    母親節到了,許多人可能有計畫返鄉與媽媽和家人們團圓,不過國內疫情十分嚴峻,本週新增本土確診已經高達14萬例,不少人擔心南來北往更會造成疫情擴散,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提出建議,在返鄉前可以先問問自己「6個問題」和1個叮嚀,讓回家路更安心。
    2022/05/06 16:44
  • 課後訪談了解孩子學習重點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三天的學習歷程結束後,講師會親自與每位家長做課後視訊電訪,讓家長知道孩子的學習成效,從表現好的地方、表現可以更好的地方及老師的學習小叮嚀,全都仔細回饋給每一位家長,父母除了回家聽到孩子當天課程的分享,營隊結束後還能獲得講師對每位孩子的點評分析,家長都很驚訝也很興奮的說,從來沒有上過營隊講師還特別約訪分享孩子學習成果及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除了給家長好的學習資訊外,同時也讓他們知道孩子在未來如何能變得更好更棒,這就是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與眾不同之處。
    2022/05/04 09:00
  • 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陳熙鋒,上(4)月喜獲愛女樂樂,帶老婆在月子中心待滿30天後,今(3)日宣告蜜月假期即將結束,準備帶妻女回家,他透露嫂嫂葉家妤叮嚀他說女人懷孕很辛苦,男生沒辦法替女生承擔身體上的不適,但至少月子要補好,所以半年前就下訂葉家妤推薦的月子中心,讓老婆好好休養。
    2022/05/03 13:23
  • 陳子鴻確診公開8大重點叮嚀 「做1事喉嚨痛爆」

    新冠肺炎(COVID-19)燒進演藝圈,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也驚傳確診,他不僅是江蕙經紀人,曾為天后張惠妹製作專輯,近期也成為「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致力培育新人,他透露21日染疫,隔離至今已經痊癒,症狀如同「不太嚴重的流感」,更在臉書寫下8大重點,叮嚀有一類朋友最危險,確診者也盡量別開冷氣,否則起床時喉嚨乾會爆痛。
    2022/05/02 18:35
  • 陳庭妮、胡宇威雙雙確診!居家隔離喊話「戒慎但不恐懼」

    男星胡宇威29日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PCR,未婚妻陳庭妮也一起去PCR,2人30日PCR結果出爐,夫妻都是陽性,陳庭妮在IG上發限動表示;「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我的PCR檢測出來了,確定是陽性。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都是輕症並且無明顯的不舒服,已經開始自我居家隔離,謝謝大家的關心。願大家都平安無事,一起安然度過疫情,最後叮嚀口罩還是要戴好,勤洗手消毒。」
    2022/04/30 23:01
  • 前黑澀會美眉確診「2採陰轉陽」已過4天 備8項確診保命包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確診數連日破千,前「黑澀會美眉」、如今擔任服裝模特兒的女星賴瀅羽也宣告:「我確診了!」透露當時她拉肚子,也有頭暈、咳嗽等5症狀,但「快篩2採陰」,眼見症狀沒壓下來,她謹慎起見,預約到聯合醫院做PCR,最後才確認是陽性,從發病到確診已過4天。經過此歷程,她也貼心叮嚀民眾可準備「確診保命包」以防隨時被移送,若是醫療量能不足,居家隔離也可備用。
    2022/04/17 14:19
  • 女力爆棚!盤點10大職場女性韓劇 刻劃真實人生

    誰說女生只能當配角? Netflix熱播韓劇《三十九》你看了嗎?最近韓劇狂掀女力風,有別於以往通常以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為主角,現在許多韓劇聚焦三名職場女性的故事,看不同世代與年齡階段的職場女性,分別會遇到什麼樣事業挑戰、愛情煩惱、人生迷惘,儘管她們已在職涯上小有成就,仍然會徬徨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否正確,又或者在旁人不斷叮嚀「妳應該怎麼做」的聲音中,她們如何找出自己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2022/03/29 10:55
  • 妹子接到詐騙電話溫柔勸導 騙子動真情:我會回國自首

    現在詐騙電話層出不窮,許多人都有接到過的經歷。大陸重慶一名30多歲女子,前幾天接到一通詐騙電話,她當下就察覺是騙局,很快就揭穿對方。但意外的是,對方並未惱羞成怒,反而是叮嚀女子要小心各種詐騙手段,最後甚至還承諾她,「我會回來自首的」。
    2022/03/29 05:07
  • 雙北一夜14人猝死「9須知抗寒流」 4類人用電毯當心

    受到寒流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1)日持續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加強保暖,並叮嚀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而這波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長庚醫院毒物實驗室也在已故「俠醫」林杰樑臉書粉專,列出9點必看須知,呼籲民眾做好保暖工作。
    2022/02/21 08:56
  • 一半同學確診…何如芸叫兒躲起來吃飯 笑認:台灣媽很瘋

    53歲女星何如芸日前赴新加坡陪2個兒子過年,春節假期結束後返台展開隔離生活,她昨(15)日分享,面對新加坡疫情狀況,她不僅叮嚀小孩在學校要勤洗手、多消毒做好防疫,且吃飯的時候還要「躲起來」,一連串要求讓她直呼「沒錯,台灣媽媽真的很瘋狂!」
    2022/02/16 19:10
  • 耳鳴3年曬暴瘦近照 男星嘆:濾鏡也救不了

    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2002年頂著「R&B小王子」的頭銜出道,2020年發行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後便無約一身輕。日前他在社群網站秀出最新自拍照,雖然看來心情不錯,但他原本就削瘦的臉龐明顯消風,模樣有些憔悴,讓粉絲忍不住叮嚀他「要照顧好自己」。
    2022/02/06 11:35
  • 天冷就易感冒?醫破解迷思 授5招增強免疫力撇步

    近日天氣變化大,不少人一不注意恐會輕易感冒。然而自小就常聽見長輩叮嚀「風很大,不穿衣服會感冒」的諫言,對此雙和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敬睿也解釋感冒形成的2個前提,並分享4大預防方法,助民眾增強免疫力。
    2022/02/03 15:23
  • 初二回娘家7大禁忌 千萬別賴床「這時吃飯」影響整年運勢

    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帶著老公與小孩回娘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在傳統習俗上,這天也有許多禁忌需要避免,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長輩叮嚀,不僅伴手禮的「數量」有眉角,一家人吃飯也有規定時間,若不慎觸犯恐有失禮數,還可能會影響到整年的運勢。
    2022/02/02 09:04
  • 如仙女下凡夢幻!Sandy婚禮照片曝 吳宗憲緊握女兒不捨交手

    藝人吳姍儒29日舉行世紀婚禮,如今內部的甜蜜照也曝了光,吳宗憲緊握女兒雙手,捨不得交手的模樣惹鼻酸。另外當天也有不少圈內好友到場祝賀,包含小豬羅志祥也現身上台致詞,還被吳宗憲叮嚀趕快結婚生子,並為他加油表示,「小豬沒犯什麼錯,只是體力比較好而已」。
    2022/01/30 14:20
  • 去年擋下詐騙集團6千萬元 銀行叮嚀慎防「3大手法」

    詐騙案例層出不窮,永豐銀行表示,去(2021)年防堵疑似遭詐騙的案例約有180件,總金額將近6000萬元,詐騙集團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假親友」、「假投資」及「社群軟體吸金」,民眾務必小心。
    2022/01/24 18:13
  • 拯救頭皮大作戰 營養師叮嚀這3類食物一定要吃

    頭皮不健康,掉髮、禿髮跟著來!想要擁有好髮質,其實更要照顧好頭皮。營養師高敏敏推薦「3大頭皮營養食物」,預防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擾人問題。
    2022/01/18 16:27
  • 生日蛋糕「插滿課本」11歲兒崩潰 母:提醒他要複習

    每個為人父母者,無不期盼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從小就會叮嚀孩子們,要好好用功念書,將來才能出人頭地。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張姓人母,為了要兒子可以好好專注在課業上,日前在他11歲生日時,特地訂製一款「插滿課本」的蛋糕,想給孩子一個驚喜,不料男童一看卻當場崩潰大哭,消息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11 04:53
  • 半夜溜出門找耶誕老公公!3歲男童遇警察叔叔 手牽手返家

    新北市一名三歲小男童,竟然趁著家人熟睡,半夜溜出門!熱心民眾看他在街上跑來跑去,擔心發生危險,急忙報案,員警到場,耐心安撫,還買糖果,當作小禮物,好不容易,降低孩子戒心,手牽手,帶男童回家,特別叮嚀,別再偷跑出來了。
    2021/12/31 14:20
  • 師傳訊「孩子打球撞到人」 黃鐙輝妻傻了:怎麼看到後面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28)日下午,萁萁透露收到學校老師發來的訊息,表示孩子打球撞到別人,要她多叮嚀孩子,打球要注意四周環境。萁萁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知道對方家長的反應,並認為重點應該在教育孩子保護自己,畢竟打球的時候很難分心觀察到周遭的人事物。
    2021/12/29 23:23
  • 兒埋頭寫作業!爸一口吞下鉛筆屑 媽看傻曝原因:好吃嗎

    家長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不免會鬧出一些無傷大雅的笑話。有位爸爸習慣將兒子掉在桌上的食物吃掉,看到兒子在寫作業,他就坐在桌子前陪伴,結果一時不察,把兒子削鉛筆產生的屑屑吃下肚,而且還沒有發現自己誤食,在旁邊目睹一切的媽媽看傻了眼,特別分享到網路上,叮嚀大家千萬不要有習慣性動作。
    2021/12/28 21:11
  • 14年都沒變!老公下雨天親接送 「還煮好雞湯」網讚翻

    日前一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在一起14年,只要一遇到下雨天,對方就會貼心詢問需不需要接送。她接著說道,20日下班時,外頭正好下著毛毛雨,當時她怕隔天上班麻煩,便選擇自己騎車回家,結果老公不僅叮嚀要穿好雨衣,還提前準備好溫暖的香菇雞湯和晚餐,讓她覺得相當感動,也讓上萬網友直呼「超羨慕」。
    2021/12/23 15:38
  • 國旅夯併團出遊! 「陌生客」易混入竊取財物

    國旅夯,旅行社併團出遊,但有些同車旅客不一定都認識,讓有心人士趁機混入,竊取旅客財物,就有導覽解說員發現有旅客會故意拿錯別人較貴重的外套和鞋子,下車前都會再三叮嚀遊客注意,有經驗的司機,也都不會輕易放人上車拿東西。
    2021/12/1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