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半同學確診…何如芸叫兒躲起來吃飯 笑認:台灣媽很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9:10
何如芸自爆台灣媽媽的瘋狂之處,要小兒子在學校「躲起來吃飯」。(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自爆台灣媽媽的瘋狂之處,要小兒子在學校「躲起來吃飯」。(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53歲女星何如芸日前赴新加坡陪2個兒子過年,春節假期結束後返台展開隔離生活,她昨(15)日分享,面對新加坡疫情狀況,她不僅叮嚀小孩在學校要勤洗手、多消毒做好防疫,且吃飯的時候還要「躲起來」,一連串要求讓她直呼「沒錯,台灣媽媽真的很瘋狂!」

何如芸昨在臉書發文表示,新加玻過完年後大年初三就開學了,小兒子放學後衝回家告知,班上今有8人確診沒來上學,隔壁班更慘有11人,再隔壁那班似乎也有很多人沒來,由於該校一個年級只有3個班,且每班只有16名學生,令孩子擔憂詢問「我們光7年級的確診人數就比全台灣還多,那我明天還要去上課嗎?」

 

更多新聞:開場就全裸交纏!《金魚妻》揉胸濕吻尺度噴發 大玩禁忌戀

何如芸在小兒子學校門口拍美照。(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這問題讓何如芸一時語塞無法回答,便趕緊追問兒子有沒有好好使用乾洗手、是否有小心吃飯?兒子回說「我找到一個別人看得到我,可是不會走過來的地方吃飯,那裡只有我一個人,妳不是叫我要躲起來吃飯嗎?」她聽完後大笑「是我叫他躲起來吃飯的,沒錯」,還自認台灣媽媽真的很瘋狂。

 
更多新聞:明金成遺孀忍痛發聲!曬龍鳳胎萌照:帶先生的愛保護孩子

何如芸貼文。(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好有畫面,弟弟真的好乖的躲起來吃飯,讓我噗哧笑出來」、「果然是台灣媽媽,叮嚀再叮嚀」、「我也是跟女兒說要躲在隔板裡面吃飯!只要出隔板就要戴口罩」、「弟弟好認真,好可愛哦」、「聽你這麼分享,頓時覺得台灣好安全喔,也希望你的寶貝們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確診#何如芸#新加坡#兒子#上學#吃飯#台灣媽媽#乾洗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