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打2劑疫苗「陰轉陽」確診 岳庭嘆:好想抱抱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09:19
女星岳庭一家人。(圖/翻攝自岳庭台北普吉臉書)
女星岳庭一家人。(圖/翻攝自岳庭台北普吉臉書)

女星岳庭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真情滿天下》等多部電視劇,嫁給法籍老公後移居泰國普吉島,育有二子「Kiwi」和「Cookie」。昨(16)日她透露,小兒子Cookie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症狀,經篩檢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服藥治療,暫時不能前往學校上課。

岳庭移居泰國普吉島多年。(圖/翻攝自岳庭台北普吉臉書)

 
更多新聞:上個月曾一起吃飯!李明依曝巴戈「身形消瘦」:望他安息

岳庭指出,和病毒共存的普吉島每天都幾百人確診,也不時傳出有學生染疫,兒子總和朋友玩在一塊,早有料到孩子一定會被感染。果然13號晚上兒子開始發燒,先檢測唾液為陰性,隔天從鼻子篩檢驗出陽性,全家立刻啟動「染疫模式」。兒子獨自一人待在房內,有事電話聯絡,要取餐的時候,雙方戴好口罩,使用專屬餐具,隨時用消毒氣槍噴灑周遭環境。

岳庭透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岳庭台北普吉臉書)

更多新聞:攜兒外出用餐!女星酒精不離手四處噴 竟被酸「很丟臉」
 

岳庭表示,兒子吞了3次退燒藥就沒有再燒,每8小時吃抗生素減緩喉嚨痛的不適,所幸精神狀況不錯,讓她放心不少,接下來等10天後驗出陰性才能再去學校,「還好,兒子2劑疫苗打好,我三劑疫苗也打滿,只有Quoc最弱,只打了嬌生一劑。」目前全家人選擇不出門,平常也會開門開窗的使空氣流通。面對和兒子必須隔離一段時間,岳庭不捨地說:「其實,好想抱抱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岳庭#泰國#普吉島#兒子#確診#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