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癌」謝孟恭疑確診!回台採檢呈陽性 全家送醫現況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0:53
謝孟恭帶著老婆和兒子返台,在機場採檢呈陽性送醫。(圖/翻攝自謝孟恭臉書)
謝孟恭帶著老婆和兒子返台,在機場採檢呈陽性送醫。(圖/翻攝自謝孟恭臉書)

Podcast節目《Gooaye 股癌》主持人謝孟恭回台採檢陽性!日前原本與家人在歐洲的他,近日返台在機場和兒子被驗出陽性,事實上老婆在歐洲時就已經確診康復,不過當時一家三口登機前3採皆為陰性,未料抵台卻呈陽性,目前沒有任何症狀。

謝孟恭和兒子在機場採檢皆為陽性。(圖/翻攝自謝孟恭臉書)

 
更多新聞:蔡阿嘎當3劑高端戰士!「2大副作用」曝光:這正常嗎?

謝孟恭16日在Podcast節目《Gooaye 股癌》透露,先前陪老婆回歐洲娘家期間,老婆就確診過,後來已經康復,當時自己和兒子沒有任何症狀,所以並沒有到醫院採檢,因為歐洲目前的情況已經「沒人在意疫情」,口罩大家也愛戴不戴,返台前當地也解禁,當地早已「放飛自我」。

然而這幾天謝孟恭帶著全家返台,在歐洲登機前做3次PCR檢測全數陰性,還喊話要開箱防疫旅館,未料下飛機後在機場檢驗,卻被告知自己和兒子快篩陽性,老婆則為陰性,後來老婆以陪病者身分全家被送往醫院,目前和兒子都是無症狀,沒有任何不適,正在檢驗抗體,若沒抗體就必須在醫院隔離10天,2採陰才可以出院,有抗體就回家隔離,自嘲「只能開箱防疫醫院了」。

 
謝孟恭認為台灣防疫層級拉超高。(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更多新聞:內湖好市多「今緊急停業1天」清消 疑再爆確診足跡

隔天(17日)謝孟恭也在臉書更新情形,16日在機場快篩陽性後直接由救護車送來醫院,目前PCR採檢陰性,但還是得待滿天數才能離開醫院進行隔離,所幸孩子適應良好、無不適,笑稱兒子還很有精神的對他大呼小叫。

謝孟恭也說,這次看到台灣整個流程讓他非常驚訝,也相當感激,因為在國外看醫生很貴,所以大家萬一確診,輕症都選擇待在家,但台灣的醫療健保很便宜,先前原本以為醫療癱瘓只是很忙,結果這次下飛機看到真實大陣仗,直呼台灣防疫「拉到另外一個層次」,且考量台灣規定嚴格,這次確診也因為占用很多資源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因此謝孟恭表示若下次回歐洲娘家,直到開放前都暫時不會回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癌#謝孟恭#確診#兒子#歐洲#防疫醫院#無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8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