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場就全裸交纏!《金魚妻》揉胸濕吻尺度噴發 大玩禁忌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8:17
篠原涼子與岩田剛典在劇中發展出禁忌婚外情。(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臉書)
篠原涼子與岩田剛典在劇中發展出禁忌婚外情。(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臉書)

Netflix日本限制級影集《金魚妻》於情人節上線熱播中,作品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與長谷川京子等人領銜主演,大膽挑戰禁忌情慾戲,劇中6名人妻「全員出軌中」,露骨纏綿橋段既鹹濕又火辣,讓不少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金魚妻》火辣熱播中。(圖/翻攝自推特)

 
夯劇《金魚妻》由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松本若菜、中村靜香、瀨戶沙織、石井杏奈、真島秀和、藤森慎吾、犬飼貴丈、久保田悠來等人主演。劇情描述6名婚姻不美滿的人妻,在絕望時遇到外遇對象,儘管壓抑心中渴望,最後仍忍不住跨越了道德的底線,出軌展開一段段不倫戀。

裝修妻外遇激戰。(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劇中6名人妻分別是「金魚妻」、「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與「裝修妻」,她們的老公都不是稱職的丈夫,甚至對另一半不忠,而她們也不遑多讓,踩上婚外情的底線,上演超大尺度外遇激情床戲,不少劇迷看完都直呼「整個豁出去了!」

首集一開場,長谷川京子就大戰安藤政信。(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值得注意的是,《金魚妻》首集一開場,「美魔女代表」長谷川京子就和安藤政信全裸在透明浴室激戰,更一度趴在玻璃落地窗上纏綿,而安藤還直言最能引起男人性趣的就是「別人的老婆」。另外篠原涼子和岩田剛典也在浴室上演揉胸濕吻戲碼,一段段情慾破表的畫面,令人不知眼睛該看哪。《金魚妻》全劇共8集一次釋出後,很快就成為劇迷熱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魚妻#Netflix#日劇#外遇#婚外情#篠原涼子#岩田剛典#長谷川京子#安藤政信#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