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戰揉胸《金魚妻》哪段不倫最震撼?演員全選她:太瘋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1:45
《金魚妻》超鹹濕尺度,震撼各界。(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金魚妻》超鹹濕尺度,震撼各界。(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限制級原創日劇《金魚妻》講述6位人妻的禁忌不倫戀,上架後霸佔多國收視冠軍。跨越道德底線的劇情和超鹹濕尺度,震撼各界。該劇演員們日前出席開播紀念活動,談起最震撼的不倫戀,眾演員一面倒認為是「便當妻」。

更多新聞:上空全裸不夠看!賴慧如戰袍秀「蜜大腿」 見到她秒淚崩

 

「金魚妻」和金魚店老闆在浴室揉胸激吻。(圖/翻攝自Netflix JP ig)

更多新聞: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該劇改編自黑澤R的同名限制級漫畫,講述住在高級公寓的「金魚妻」(筱原涼子 飾)、「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和「改裝妻」6位人妻,談日本女性婚後在家庭與社會間的無奈及情慾需求。其中「改裝妻」(長谷川京子 飾)和小王在浴室激烈交歡,「金魚妻」和金魚店老闆豐田春斗(岩田剛典 飾)在浴室揉胸激吻,短短8集出現多幕,18禁大尺度畫面,鹹濕破表。

 
眾演員一面倒認為是「便當妻」故事最震撼。(圖/翻攝自瀨戶沙織推特)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22秒片!「邪惡彎腰」雪乳蹦出 萬人狂重播

據日媒《thefirsttimes》報導,主演們2月15日在東京出席該劇開播活動,談及最震驚的角色,筱原涼子驚呼是「便當妻」,在看完作品後非常驚訝。長谷川京子也點頭表示,「便當妻」的故事非常有趣,和自己所演的角色不同,尤其結局非常滑稽又令人吃驚。

「便當妻」丈夫有綠帽癖。(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不僅兩位女主角,男主角岩田剛典則笑說,藤森慎吾飾演的「便當妻」丈夫個性非常瘋狂,讓他懷疑真的有這種形式的愛嗎?故事中有太多變數,觀影時感到很爆笑。而眾演員所說的「便當妻」是由瀨戶沙織飾演,劇中,丈夫有綠帽癖(NTR),須要親眼見到妻子被別人侵犯,才會激起佔有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魚妻#不倫#震撼#便當妻#篠原涼子#綠帽癖#長谷川京子#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