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慮3年轉念!阿翔妻認「最巧妙的安排」:小孩交給先生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46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11年。(圖/翻攝自阿翔、Grace IG)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11年。(圖/翻攝自阿翔、Grace IG)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雖然期間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選擇原諒老公,重修舊好。今(24)日她突然宣布有了新的身分,除了是人妻、人母外,還是一名學生,正在進修WSET品酒師執照課程,透露原本沒有很喜歡酒精,「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發現那是場誤會和錯覺。」

Grace和阿翔挺過不倫風波,重修舊好。(圖/翻攝自grace_kung_shu_ching IG)

 
更多新聞:買房頭期款不夠!他想拿父母「養老屋」增貸 全場狂勸退

Grace表示,好友阿斌自3年前就不斷邀約她上課,但考量只在假日開課,始終無法如願,直到去(2021)年疫情爆發,她有了不少感觸,「很多的事情,當你沒有開始,那麼,一輩子都會很難開始。」

Grace開心分享近況。(圖/翻攝自grace_kung_shu_ching IG)

更多新聞:超跑3煞喊窮 律師揭「訴訟策略」:2數字藏關鍵訊息
 

今年Grace轉念一想,認為這是個正當的理由,可以在假日把小孩完全交付給先生,「好像一切都是最巧妙的安排,連出門的時候腳步都變輕盈了,是不是啊?!」還附上大笑的表情圖案,開心直呼:「終於來上課了」。網友建議下一步可以嘗試當調酒師,Grace自豪地回應,現階段最在行的是調小孩的牛奶,也笑說另一半阿翔是她最想說服喝一杯的人,浩子則是大師級的品酒專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Grace#陳秉立#不倫#品酒#浩子#新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7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