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外遇女經理!十指交扣、進出香閨 元配秀合照戳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8:06
工程師與女經理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工程師與女經理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在日資台灣分公司擔任業務工程師的劉姓男子,因為時常到台北市總公司出差,認識了擔任產品經理的吳姓女子,2人互有好感,但已婚的劉男卻仍時常進出吳女住家,劉男妻子發現後,氣得對吳女提出告訴求償,新北地院日前判決吳女應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失聯移工「為解鄉愁」約小酌 11人陣仗龐大意外遭逮

 

根據判決書指出,劉姓男子於2007年和妻子結婚,至今已經15年,2人婚後還育有一子。而在新竹營業處擔任業務工程師的劉男,因工作需求常常到台北總公司,進而結識了日文翻譯間產品經理的吳姓女子。劉男元配發現老公和同事似乎是日久生情,過從甚密,2人時常十指交扣牽手,劉男更曾挽著吳女的手進到她的住家,氣得劉妻憤而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元。

更多新聞:心情差持打火機燒市場攤位 莽男犯案後竟醉倒路邊

原先吳女還聲稱自己不知道劉男已經結婚,不過劉男妻子找到去年2月,他們全家人還有和丈夫公司的同事,一起到武陵農場露營,認為那時候吳女和劉男一家人合照,就應該知道劉男已經結婚,法官考量吳女的月薪大約5萬元,名下無財產,還要扶養父母及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妹妹,經濟負擔重大,日前判決吳女賠償精神慰撫金15萬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外遇#婚外情#判賠#戳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6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