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爆有曖昧 ØZI前衛感情觀:抒發不代表愛上你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6:10
ØZI曾上節目談性愛觀。(圖/翻攝自ØZI臉書、keanna_taiyh_fans IG)
ØZI曾上節目談性愛觀。(圖/翻攝自ØZI臉書、keanna_taiyh_fans IG)

謝和弦前妻Keanna日前發出刺青照還有露骨文字,意外扯出了與葉璦菱兒子ØZI關係不單純,Keanna昨(17)日凌晨再度發文,坦承兩人有曖昧還秀出兩人對話,並稱「我是砲友暈船嗎?」,其實ØZI過去就曾透露自己的感情觀,他認為「愛和性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

ØZI在去年4月為了宣傳專輯曾上網紅娘娘的YouTube頻道《 Alizabeth 娘娘》,他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前衛的性愛觀。當娘娘問到「愛和性是否要必定相關」,ØZI直白回答「它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

 
 
ØZI認為,性和愛可以一起也可以分開。(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Alizabeth娘娘)
ØZI說,男生比較不容易去在發生關係的時候走心,至少我覺得有些時候,男生會把這個當發洩,因為男生發洩的需求量比女生高一點。也因為基因的思維,會讓我們有辦法去分開。他認為,「我現在對你做這樣的事情,是因為有這樣視覺的吸引力,這會幫助我抒發,但這不代表我愛上你」。

更多新聞:Keanna認跟ØZI有關係 抖曖昧私訊:越來越興奮
 
ØZI與Keanna傳出感情糾葛。(圖/翻攝自ØZI個人IG)
但ØZI也強調,當有女朋友,兩人發生親密關係時,「這體驗是完完全全不一樣,超越沒有愛的性愛」、因為會放感情進去、靈魂上的交織會更緊密,他認為「對我來講making love跟sex還是有很直覺上的差別。」如此火辣辣的自白,讓娘娘聽了也驚呼「真的假的」。

如今感情糾紛鬧上版面,Keanna更說出「我是砲友暈船嗎?為什麼他一句話都沒有出來說?這些問題他本人非常清楚」一番話,又讓外界霧裡看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eanna#ØZI#謝和弦#劈腿#外遇#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204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