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叮嚀 結果共475筆

  • 機車騎1千km換機油?網揭「根本盤子」:保養老闆荷包

    有些車行會叮嚀客人,在騎滿1000公里時記得回去換機油,才不會造成引擎損傷,不過有人質疑,其實根本不必一到1000公里就換機油,他實測騎到1500公里再換,也沒有因此故障,因此不懂為何有些人一到1000公里就乖乖回去「保養老闆荷包」,引起網友討論。
    2021/12/13 13:53
  • 感冒多喝水是錯的!醫警告「這階段」喝了恐更嚴重

    許多民眾感冒時總被叮嚀「多喝熱水、多休息」只是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許多人感冒會合併發燒現象,體溫上升。此時水分流失快速,且發燒導致食慾不佳,由於進食減少,也容易導致水分嚴重不足。因此感冒初期要多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而且水喝下去也可以稍微降溫。
    2021/12/02 16:10
  • 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 醫曝:在台中開車「2件事」別做

    台中一名18歲男大生,7日凌晨因為一起行車糾紛,遭到瑪莎拉蒂駕駛及其同夥毆傷,至今仍因顱內出血昏迷在加護病房,震驚社會。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感嘆表示,身為老台中人,看到這起事件就不禁讓他回想起,當年剛學會開車時,被爸媽叮嚀在台中開車必須注意的兩件事。
    2021/11/12 07:49
  • 李愛綺驚爆頭部重摔「走鬼門關」 尪淚叮嚀:千萬別死

    45歲「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夫妻一起經營健身事業,豈料受疫情影響月賠150萬,先前暫時停業收攤,不過日前搬遷到新地點重新開張。近日李愛綺上節目談經營副業的甘苦,更驚爆去年(2020)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2021/11/11 12:47
  • 翁家明超怕「愛女早戀」 曝俞小凡告誡:我就是被妳爸騙

    由翁家明、李燕、陳冠霖今(10)日為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出席「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劇中飾演「女兒傻瓜」的翁家明,自爆私下更是「女兒笨蛋」,常被老婆俞小凡唸太過溺愛,俞小凡也擔心女兒太早交男友,不斷叮嚀說:「我就是被妳爸爸騙!」
    2021/11/10 18:53
  • 目睹友人剛打疫苗硬騎武嶺 醫師: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隨著疫苗到陸續到貨,目前已開放所有年齡層施打AZ、BNT疫苗,符合資者,也可免預約到指定院所「隨到隨打」。因此,現在有許多人可以打到疫苗,不過因為施打率提高,常傳出有疫苗副作用事件,許多醫師都再三叮嚀打完一定要多休息,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命開玩笑。有位醫師分享,他和朋友一起到武嶺騎車,這位朋友平時體力很好,卻突然中途棄賽,讓他很驚訝,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才剛打完BNT,沒充分休息又來做激烈運動,讓他直呼「真的是玩命行為!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2021/11/10 11:26
  • 叮嚀別亂拍私密照!小禎一聽「女兒8字真心話」傻了

    36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育有女兒Emma,平常時不時分享健身、母女日常生活,如今Emma已經14歲,邁入青春期階段,小禎透露,某天告誡女兒要保護自己,別隨便拍攝私密照,殊不知對方的神回覆令她哭笑不得。
    2021/11/06 23:08
  • 男打AZ後不良反應 仍堅持打第2劑過世

    南投有民眾打完第二劑AZ疫苗後過世,當地議員指出,這名男子七月打了第一劑疫苗,就曾出現不良反應被救回來,但議員說,醫生雖然叮嚀他不要打第二劑,他還是簽切結打了疫苗,之後不幸過世;但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還未經過證實,倒是疾管署已經請醫院提供相關病例來調查釐清!
    2021/11/01 23:40
  • 暴打超商店員 FB曾PO家人「叮嚀別學壞」

    對超商店員施暴的周姓嫌犯,22歲有詐欺、傷害和毒品前科,他過去在臉書寫下紀念家人的發文,還常被叮嚀不要學壞,但他除了這次傷害店員,過去混過黑道,加入過詐欺機房,如今,回頭看臉書發文格外諷刺。
    2021/10/27 20:07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虎豹潭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出動357人力 急尋2失聯女童

    新北市雙溪區虎爆潭發生溺水意外,事發至今已經超過65小時,距離黃金救援時間72小時,進入倒數階段,目前仍有兩名女童失蹤,今(19)日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前往前進指揮所了解搜救進度,侯友宜特別向警消人員叮嚀,要有愛心、耐心、細心,希望可以把握今日的好天氣,讓兩名小女童回家。
    2021/10/19 10:26
  • 味精對人體有害?營養師幫解答 揭3族群注意「鈉」攝取

    現代人注重健康,常是聞味精色變!除了自己烹調時不喜歡加味精外,也有許多三餐老是在外族,點餐時喜歡叮嚀店家「不加味精」,另外也有不少食品標榜「絕對不添加味精」,不加味精彷彿成了健康的保證。營養師吳映澄表示,適量攝取味精其實無害。
    2021/10/11 19:55
  • 危險!中壢大樓「拆除鷹架」突倒塌卡電桿

    桃園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3日半夜傳出鷹架圍籬突然倒塌,整片圍籬往道路傾斜,卡在電線杆上,就怕花蓮漫波大樓倒塌意外重演,影響用路人,施工單位漏夜拆除圍籬,警方也實施交管,不過其實勞檢處早在白天就叮嚀施工廠商,拆除順序必須由上往下,降低建築結構高度,但晚上就發生意外,施工單位將裁處最重30萬元罰鍰。
    2021/10/04 13:04
  • 紙本五倍券今預訂!蘇貞昌貼心叮嚀勿群聚 兩派網友戰翻

    振興五倍券今(25)日開放民眾預訂實體紙本券,可透過官網或超商預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呼籲,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群聚,可以多使用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網站預訂。原意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五倍券就疏忽防疫措施,結果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論戰,已完成預約的人表示,「去官網預約很快」、「網路預訂很順利,不用超商排隊就能完成囉」,不過也有網友批評五倍券的發放,「疫苗、振興卷,什麼都靠預約系統,真的感覺很煩耶」、「政府要發五倍劵為何還要預約,真是不便民」。
    2021/09/25 15:05
  • 女嗑烤肉喉嚨爆痛就醫!醫一照嚇傻 竟是「這根」害的

    台灣民眾趁中秋佳節烤肉應景,但高雄一名35歲女子吃完烤肉後喉嚨非常疼痛且有異物感,隔天自行就醫。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李瑞文透過內視鏡揪出原因竟跟「烤肉刷」有關。並叮嚀民眾若發現異物卡喉嚨的解決方法。
    2021/09/21 20:25
  •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2021/09/17 00:00
  • 無視停班課! 北市多里颱風照發「中秋禮」

    颱風璨樹來勢洶洶,台北市也宣布停班停課,但卻有鄰里活動照舉辦,像是北市東湖里民眾大排長龍領中秋禮品,還有被叮嚀事降雨熱區的南港,重陽里照發,民眾冒雨出門排隊拿,會增加風險嗎?里長說活動老早安排了,是按照里民意願。
    2021/09/12 19:24
  • 鬼門關千萬別說「4句話」 專家警告:拜錯供品害全家衰

    明(6)日為農曆7月30日,是鬼月最後一天,俗稱的「關鬼門」的日子,民眾在鬼門關閉前也會準備供品送「好兄弟」們回陰間。民俗專家楊登嵙列出挑選供品時的禁忌供民眾參考,也叮嚀拜拜時千萬別說4句話會讓好兄弟誤以為要請祂留下。
    2021/09/05 23:12
  • 當心白吃藥!服藥配3食品恐「產生交互作用」影響藥效

    不少醫師、藥師都叮嚀過,吃藥不要亂配飲料,尤其咖啡、茶、牛奶及葡萄柚汁等,可能會與藥品產生交互作用。除了飲料,有些食品也會影響你正在吃的藥。
    2021/09/03 16:45
  • 打高端被酸「沒掛算妳走運」 孟子後代大器回擊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24日接種完高端疫苗後向粉絲回報身體狀況,除了手痠、些許昏沉疲憊、體溫一度到37度之外,整體太多不舒服的症狀。也貼心叮嚀大家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飲食均衡,打疫苗前後都保留休息時間,維持好的免疫力。不過卻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沒掛算妳走運」,孟慶而展現高EQ親自回應,不妨退追蹤,就不必看到她的近況。
    2021/08/26 11:05
  • Ford提點五大聰明出行撇步 微解封自駕安全沒問題

    Ford長期關注交通安全議題,並致力於推廣道路安全教育,自2009年首度導入「Ford安全節能駕駛體驗營」(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 DSFL),至今已累計超過5,000名學員親身體驗,透過道路和行車安全知識講座,以及戶外實際操駕體驗,有超過九成的學員在活動後的回饋調查指出,課程安排對於駕駛人在開車時的自信提升有明顯幫助,今年(2021)雖因疫情暫停實體課程活動,Ford仍持續關心用路人的行車安全。近期全台疫情逐漸趨緩,許多民眾也安排自駕出行計畫,為使行車安全順暢,在出發前除了檢查車況及規劃路線,也需留意道路規範和安全事項。對此,Ford整理五項自駕安全叮嚀,讓人們能更加放心自在地享受微解封時光。
    2021/08/24 12:50
  • 平安下半年中元普渡就靠這招

    將每一年對半切,可分為「上半年」及「下半年」。上半年,讓身為人類的我們極為開心,因為可以約莫有一週的假期,任你不受控的吃吃喝喝以及玩耍,這個假期稱之為「過年」。至於下半年,則是讓好兄弟姐妹們開心囉!換他們不受限的到處吃喝玩樂,而且為能讓祂們滿載而歸,挨家挨戶還會出奇招,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通通拿出來,我們稱它為「中元節」,也是一個需要保有虔誠心的節日。 小時候,每到這個日子長輩總是會千萬叮嚀,這個不能做、那裡不能去的,算一算中元節的禁忌還真的不算少!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事,是在這個時候需要注意的: [關於拜拜] 拜拜時間需要在下午一點後到黃昏之間,並且一個小時內完成。 準備的供品,每項都要插一支香而且要拆好的整箱食物。 臉盆、毛巾、清水一樣不能少。是在享用美味供品前的前置作業。 供品不亂吃,要先請好兄弟姐妹們品嚐。 [不可以做的10件事] 不可以放鞭炮,聲音太大會很容易驚嚇到好兄弟姐妹們!
    2021/08/23 08:00
  • 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由胡瓜、瑪莉亞主持的《歡樂智多星 決戰海盜桶》近日邀請演藝圈3對夫妻檔上節目,胡瓜好奇詢問居家防疫期間,夫妻間的感情到底變好還是變差?對此,男星史丹利抱怨被老婆GiGi當成小孩,每天瘋狂叮嚀。胡瓜聽完爆料,防疫期間都要脫光光才准進房間。
    2021/08/16 11:11
  • 昨爸爸叮嚀要練好!麟洋配搶下金牌 會場響徹國旗歌旋律

    中華隊黃金男雙代表李洋、王齊麟「麟洋配」今(31)日對上中國隊選手劉雨辰、李俊慧,最後只花了33分鐘直落二贏了,拿下台灣首面羽球雙男雙金牌,也讓東京奧運的現場在頒獎典禮,讓中華隊的會期升起,響起了中華奧會會歌,也就是國旗歌的旋律,事實上早在前一天,得知到麟洋配拿到金牌戰門票的時候,王齊麟爸爸就相當有信心,要他先練好國旗歌,果真美夢成真。
    2021/07/31 21:36
  • 吃藥不能配紅麴、納豆?副作用恐致命 食藥署列4禁忌

    藥師在發藥時,常會叮嚀「吃藥要記得配溫開水喔!」所謂的溫水,大約是從室溫25℃到不超過體溫的37℃之間。但民眾常會忘記或求一時方便,直接以茶、果汁等飲品來服藥,這不僅會影響療效,還可能提高不良反應發生的機率。
    2021/07/2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