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家明超怕「愛女早戀」 曝俞小凡告誡:我就是被妳爸騙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8:53
翁家明自爆是女兒笨蛋。(圖/三立提供)
翁家明自爆是女兒笨蛋。(圖/三立提供)

由翁家明、李燕、陳冠霖今(10)日為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出席「2021 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劇中飾演「女兒傻瓜」的翁家明,自爆私下更是「女兒笨蛋」,常被老婆俞小凡唸太過溺愛,俞小凡也擔心女兒太早交男友,不斷叮嚀說:「我就是被妳爸爸騙!」

更多新聞: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翁家明、李燕、陳冠霖合作新劇。(圖/三立提供)

翁家明與老婆俞小凡育有一子一女,講到寶貝女兒言語間充滿寵愛,「其實女兒要求的事情基本上我都做到了!本來我不會煮飯,只要她跟我說:『爸爸我今天想吃壽喜燒』,不管怎樣都要燒出來。」對物質需求更是有求必應,常被俞小凡說會寵壞小孩,寵溺說道:「這輩子就活這麼一次,也就這麼一個女兒,不寵她什麼時候寵。」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都去哪?她消失12年 靠「3字」再度爆紅

 
翁家明(圖中)自曝擔心愛女太早談戀愛。(圖/三立提供)

他也透露16歲的愛女目前已長到170公分,本來在國外唸書,卻因自己太擔心,堅持把女兒帶回台灣,「萬一哪天我到了國外,妳(女兒)已經嫁作人妻怎麼辦?尤其國外那種風氣又比較開放,我覺得太危險還是把她帶回來好了!」 但也坦言女兒為此有小抱怨。

被問到女兒有沒有談戀愛?翁家明慌張說很希望女兒不要談戀愛,但站在女兒的立場也能體會年輕人想法,不過俞小凡就對女兒相當嚴格,常告誡:「像我就是被妳爸爸騙!」翁家明尷尬說:「我每次站在旁邊看她講給女兒聽,我都覺得好像在罵我。」讓全場笑成一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翁家明#李燕#陳冠霖#俞小凡#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3166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