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打超商店員 FB曾PO家人「叮嚀別學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0:07

對超商店員施暴的周姓嫌犯,22歲有詐欺、傷害和毒品前科,他過去在臉書寫下紀念家人的發文,還常被叮嚀不要學壞,但他除了這次傷害店員,過去混過黑道,加入過詐欺機房,如今,回頭看臉書發文格外諷刺。

圖/TVBS

 
戴眼鏡拿著手機講電話,頭歪一邊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他就是暴打超商店員的周姓嫌犯,臉書大頭照,他裸上身抱著貓,自我介紹寫著越努力越幸運,去年發文紀念家人,說常被叮嚀,錢不用賺多但不能學壞,看來家人的話,周姓嫌犯沒放在心上。

周姓嫌犯伯父vs.記者:「(把人家打到重傷),唉呦,(對呀),唉呀,(他都沒有回來對不對),對,孩子不懂事的人啦。」

伯父相當訝異,很久沒看到侄子,再度聽到他的名字,竟然是犯罪,22歲周姓嫌犯,戶籍在南投中興新村,爸媽離婚,伯父說他很小就離家,而周姓嫌犯一路走偏。

 
未成年時就曾加入詐欺機房被逮,混過黑道,甚至還有傷害、毒品前科,曾經遭到通緝,現在人生犯罪資歷,又多了一條,只因為心情差喝醉,找無辜的超商店員出氣。

圖/TVBS

超商店員姐姐陳小姐:「很難過啊,覺得,覺得很無辜啊,就這樣好好一個人,然後也都不還手,怎麼會又不認識,然後就這樣子,下那麼重的手。」

陳姓超商店員的姐姐,想到弟弟傷勢就心疼,莫名遭人痛毆,已經不斷求饒,對方還冷血暴打。

超商店員姐姐陳小姐:「我弟弟是他說他從頭到尾,就是有道歉,一直道歉,說對不起這樣子,但對方還是就是一直打一直打,都攔不住。」

圖/TVBS

陳姐姐說弟弟42歲獨自生活,長期在超商上大夜班,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姐弟倆一起撫養媽媽,賺得錢也得貼補家用,弟弟肋骨斷9根,無法開刀只能靜養,也不能工作。

超商店員姐姐陳小姐:「(現在)人的手一揮,對他而言(會害怕),我覺得這是一個傷害,就是個陰影吧。」

 
檢察官依現有事證,認為周姓嫌犯,是否構成殺人未遂還有疑義,也沒有羈押必要,裁定3萬元就能交保,但超商店員,卻還躺在醫院滿懷暴力恐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記者#經濟#臉書#工作#超商#醫院#家人#手機#嫌犯#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6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