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叫囂 結果共1,428筆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跨完年就討債 停車場亮「槍」叫囂嚇居民

    剛跨完年,晚上就亮槍討債!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回十萬元債務,找來朋友助陣叫囂,還亮槍恐嚇,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沒想到一聽到警察鳴笛,嫌犯當場落跑,甚至把車丟在路邊,原以為警察沒再追,搭計程車折返回頭取車,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4/01/02 12:35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命案後警加強巡邏 在校生:我們不是加害者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有在校生表示,疑似有人到校門口叫囂!網紅呱吉說「打爆廢死聯盟,不如打給天道盟」,網紅小商人就透露,已經找人了解;對此,新北地院要求PTT等社群「下架少年個資」,PTT回應了,將依法辦理,不過有導演說,當人民氣憤到「不在乎你罰時候,為政者,千萬不要小看」。
    2023/12/29 13:30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士林夜市有惡霸! 攤販欠債惡煞包圍叫囂

    台北市士林警方破獲一起組織犯罪,攻堅黑幫堂口,專案小組調查,嫌犯平時經營酒店經紀、殯葬業和刺青店,但大部分都在從事暴力討債,曾把人帶到停車場圍毆,或包圍士林夜市攤販,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十四人。
    2023/12/28 19:42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影音/新莊男爭道糾紛揮舞鐵器! 「叫囂逼近」駕駛驚嚇巴庫

    2023/12/16 09:58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影音/「市區猴」網狀線囂張違停 不爽遭叭叫囂:系勒逼啥?

     
    2023/12/14 11:52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因為收到學生投訴,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大聲叫囂,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白宮也發出聲明,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
    2023/12/05 20:00
  • 朋友敬酒不禮貌! 20歲男夜店鬧事叫囂遭上銬

    台中一間夜店門口深夜發生衝突,一名20歲杜姓男子認為友人敬酒態度不佳,想找對方理論爆發推擠衝突,遭到警方壓制上銬。
    2023/12/04 12:29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機車男」險撞人還叫囂 被廟會包圍警解救

    台中霧峰周末廟會活動,一名年輕男子騎機車路過,差點撞上廟會人群,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推擠,警方就在現場維持秩序,發現是之前曾經強制就醫的黃姓男子,被包圍還在破口大罵引發眾怒,趕緊上前勸離,帶回派出所,等廟會結束人群散去,警車專車載回家。
    2023/11/27 19:28
  • 妙齡女「機場裸奔」!隨機痛扁路人 失控暴衝遭擊落

    智利日前一起「隨機攻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關注,一名20多歲女子疑因吸食迷幻藥物,導致在迷茫狀態下脫序行為連發,不僅一絲不掛的在當地機場遊走,更多次失控朝路人叫囂、朝對到眼的民眾發動攻擊,甚至連獲報到場的警方也成為目標;而在一連串的瘋狂行為後,女子才被順利制伏,整個事發過程也被周遭民眾錄下,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熱議。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6 16:20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