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07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圖/TVBS

 
穿白上衣的長髮男子,過馬路時左顧右盼,突然間好像發現了什麼,下一秒衝向路邊一名女子,把她手上的東西搶過來,雙方當街拉扯,被害人就是不肯放手,因為對方要搶的是3歲大的女童,眼看被掙脫,嫌犯這才鬆手離開。

記者黃靖棻:「母親當時帶著兩個孩子,站在這個路口等人,沒想到卻遭到陌生男子隨機攻擊,嚇得她趕快自己打110報案。」

圖/TVBS

警方趕到場時嫌犯還在附近,立刻將他壓制40歲的印度籍男子,一度辯稱只是想幫忙扶小孩,被依妨害自由移送。
 

法官認為,嫌犯對未成年犯強制罪,要加重刑責跟女童母親也沒達成合解,考量他有妻小,因為家中田地賣掉,無法靠耕作維生,要去其他國家賺錢,換算新台幣大約3萬多,最後判刑4個月,執行完強制驅離出境。

嫌犯供稱原本要去紐西蘭,在台灣轉機,結果用觀光簽證待了兩天,還闖進中山區一間飯店,拿門口的雨傘亂揮,被員警勸導驅離。

圖/TVBS

這回在路上隨機抱小孩,甚至家長在旁邊還硬搶,女童母親心裡,恐怕也留下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母親#途中#陌生人#抱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