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古惑仔 結果共217筆

  • 811反送中遊行戰雲密布 北角恐爆白黑衝突

    反送中網友發起11日舉行「港島東遊行」,將遊行到日前發生白黑鬥毆的北角。據報導,北角福建幫已動員備戰,許多鄉親將從大陸趕來助陣。當地黑幫揚言,將暴力血洗來北角的黑衣示威者。
    2019/08/08 16:53
  • 黑白兩道都不敢惹!任達華背景超威 連藝人都找他「喬」

    過去曾在多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突遭人襲擊,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腹,宛如電影情節震驚演藝圈,所幸經2次手術已無大礙,但歹徒行兇動機至今未明。出身警察世家的他,父、兄都是警察,外傳黑、白兩道都對他禮讓三分,甚至傳出有藝人想避免黑道騷擾,都得靠任達華出面解決。
    2019/07/22 10:23
  • 《古惑仔》基哥肝癌病逝! 肝癌病人飲食要遵守6原則

    由於多演出反派角色,因而被列為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並以電影《古惑仔》系列中「基哥」一角,在台灣廣為人知的港星李兆基,2日因肝癌擴散到肺部病逝,享壽69歲。肝癌飲食大原則:均衡、天然、新鮮、清淡。
    2019/06/05 12:40
  • 街頭古惑仔!信號彈、持刀砍 20煞攔車尋仇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街頭砍人案件,4人背部刀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受傷一方初步供稱,是在吃完後宵夜,準備騎車往樹林方向時,遇到20多名夜遊的年輕人,用機車把他們攔下來後就持刀砍人,但警方不排除,根本就是刻意尋仇。
    2019/05/29 12:39
  • 這背景很熟悉? 周杰倫打卡釣出超大咖「古惑仔」請吃飯

    周杰倫近日到歐洲工作兼旅遊,帶著老婆女兒還有好友同行,他在荷蘭一棟建築物前拍照,問大家「這個背景很熟悉?」,就是當年古惑仔系列電影當紅時,劇中人物蔣天生被槍殺的地點,還特別標註飾演的任達華,兩人一來一回互動讓不少粉絲樂翻了。
    2019/03/20 16:01
  • 「港片4大惡人」基哥抗癌 娶長跑30年女友沖喜

    63歲港星李兆基曾演出《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賭神2》、《食神》等電影,日前傳出他罹患肝癌的消息,後來在朋友的支持和金援下,接受手術抗癌成功;今(18)日更傳出李他和交往逾30年的女友登記結婚沖喜,好友陳慎芝也證實這項喜訊。
    2019/02/18 19:42
  • 暗夜槍響!惡煞夜襲民宅 砸車、開槍掃射

    砸車掃射槍擊案,發生在台北市街頭,轄區北投分局連夜查訪,對方竟然跟員警供稱是在拍影片!上個月14日凌晨,台北市北投區巷弄傳出槍響,兩名惡煞半夜砸車又開槍示威,過程中還有人中彈倒地,轄區警方第一時間沒有獲報,事隔一個多月,消息曝光才連夜查訪,被害車主輕描淡寫,當晚是跟朋友一起拍古惑仔影片,警方也就此結案,沒再調查。
    2019/01/29 20:29
  • 古惑仔迷感動哭! 陳浩南、小結巴睽違22年合體了

    還記得22年前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嗎?主角陳浩南鄭伊健和小結巴黎姿,患難的愛情令劇迷糾結,兩人睽違22年合體,因為下個月鄭伊健將再度開唱,黎姿挺到底陪上節目宣傳,52歲的鄭伊健和48歲的黎姿,凍齡模樣連主持人都稱讚。
    2019/01/03 18:46
  • 陳小春爆鐵鍊鎖腿童年 「3000元賣弟」成永恆傷痛!

    港星陳小春以《古惑仔》中的「山雞」一角爆紅,擁有不少粉絲,從小出身在貧困家庭的他,靠著在演藝圈的努力翻身,然而心裡卻始終有個遺憾,就是當年用3000元人民幣(約13000元新台幣)賣掉親弟弟。
    2018/10/24 15:02
  • 疑子與人口角老爸遭殃! 20惡煞深夜砸車

    疑似兒子與人發生口角,老爸的公司車,玻璃被砸!新北市鶯歌傳出砸車和開槍案件,1間室內設計公司的廂型車,5片車窗被打破,警方事後迅速到場,但犯案嫌犯已經開車、騎車逃逸,在1天內循線抓到許姓男子等4人,轄區員警說後來現場找到的是BB槍的子彈,深夜這場糾紛,現場至少有20人,浩浩蕩蕩鬧事,宛如電影古惑仔尋仇!
    2018/10/08 22:47
  • 掃黑後大哥跑路 少年仔囂張開槍搶地盤

    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實施大掃黑,短短4天就逮捕387名黑幫份子,沒被抓的也擔心遭到波及,紛紛出國或躲到鄉下暫避風頭,但偏偏就在此時,有店家向本刊投訴,指一群年輕人根本沒把大掃黑當回事,趁著大哥們避風頭,這群年紀約20歲左右的少年仔,竟趁機上位成群結黨,在街頭逞凶鬥狠,四處恐嚇店家,收取保護費,橫行高雄地區行徑相當囂張,成為新的治安隱憂。
    2018/10/02 10:35
  • 演古惑仔遭誤會「真流氓」 鄭伊健苦笑:我應該拿獎!

    香港電影《古惑仔》系列18年來風靡兩岸三地,如今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再度合體,原班人馬一同出演新片《黃金兄弟》,成為此片一大亮點。來台宣傳時,男主角鄭伊健透露,當初因為演古惑仔演得太傳神,結果真被誤會成「流氓」,還因此少了許多拍片機會。
    2018/09/16 17:19
  • 《黃金兄弟》見粉絲 陳小春、鄭伊健唱主曲

    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錢嘉樂執導的新片《黃金兄弟》,5位昔日古惑仔特地來台灣見粉絲,片中不只動作戲,還充滿兄弟情、父子情,其中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全都來真的。
    2018/09/15 21:47
  • 被鍾楚紅怒甩巴掌 男星驚爆「失聰」

    集結港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等「古惑仔兄弟」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昨天(13日)在台灣舉辦首映會,睽違18年再度擔任導演的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出品人邱瓈寬率先登場。會後受訪時聊到電影中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的戲,曾志偉回憶起從前拍戲打耳光從來不作假,他還爆料曾被凍齡女神鍾楚紅搧了一耳光,害他「1天半都聽不到」差點失聰。
    2018/09/14 12:17
  • 超商買飲料出來被打 男被疑挑釁遭4人圍毆

    新北市有男子從超商買飲料一出來就被4人追打。被打的顧客非常無辜,只因為看了聚集在超商門口年輕人一眼,被誤會是在挑釁,起了衝突,男子被打到全身傷。
    2018/09/11 18:49
  • Jasper爸爸要來台灣了 與鄭伊健宣傳《黃金兄弟》

    由陳小春、鄭伊健的《古惑仔》五兄弟合體演出的《黃金兄弟》,預計14日和台灣影迷見面,並且一連兩天都有公開行程,甚至還要站上小巨蛋,替好友譚詠麟助陣。
    2018/09/06 12:21
  • 市長當古惑仔做?韓國瑜提賭場構想 綠委嗆:三流老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藉全力拚經濟翻轉高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獲得不錯成效。不過,綠委吳玉琴、吳焜裕,以及「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23日)舉行記者會,抨擊韓把開賭場作為政策,根本是「三級老千」、「把市長當古惑仔在做」。
    2018/08/23 18:58
  • 幫派小弟「打工價」曝光 討債千元、砍人見血價更高

    電影《艋舺》、《古惑仔》系列裡,常看見為了兄弟挺身而出的打鬥畫面,但在現實生活中,黑幫撂人助陣其實也有行情價,小弟打工兼差的情況甚至相當常見,據了解,像是公祭、討債圍事等,1次出場價約2千元,若是需要械鬥的場面,行情價則約2萬。
    2018/08/18 00:12
  • 古惑仔也有做不到的事! 唱RAP頻頻喊救命

    昔日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主演電影《黃金兄弟》國語、粵語雙版本的主題曲曝光了! 歌曲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讓人一聽就想到當年熱血的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等等,新曲中還有RAP可是難倒了眾人。
    2018/08/17 18:36
  • 古惑仔合唱! 「黃金兄弟」主題曲首度曝光

    由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昔日古惑仔,主演的新片《黃金兄弟》最新主題曲首度曝光,5人登上「成龍國際電影週」獻唱,導演錢嘉樂也在專訪透露,為主題曲找普通話老師矯正每個字的發音。
    2018/07/20 19:10
  • 討賭債!20多名竹聯幫成員 霸占超商趕客

    香港古惑仔電影情節,在台中超商真實上演! 一名陳姓男子積欠16萬賭債,竹聯幫豹堂幫派份子,帶了20多名成員到男子上班的超商,先是霸占櫃台又驅趕客人,癱瘓店家運作要逼被害人還錢,行徑囂張。
    2018/07/16 13:25
  • 古惑仔CP隔22年同框!鄭伊健驚喜現身 黎姿哽咽泛淚

    1996年,改編自香港漫畫的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不僅開啟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先河,也捧紅鄭伊健、陳小春及黎姿等一眾演員,戲中由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和黎姿飾演的小結巴發展出揪心虐戀,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最登對的CP。昨天(11日)黎姿在香港的醫美中心開幕,除了一眾影星出席,鄭伊健和林曉峰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黎姿感動泛淚。
    2018/06/12 09:17
  • 遍地濺血!全台天天鬥毆 糾眾只為「義氣」

    不是自己的事,常常無辜的幫腔友人卻遭殃!這回為了朋友一句來幫忙助陣一下結果意外鬧出人命,其中李姓友人遭移送法辦,但最近北中南一週一場逞凶的糾眾鬥毆案、四處濺血,一群人在街頭像演古惑仔似的,暑假到了,許多家長也憂心自家的孩子會不會也是如此,因為曾參與過助陣的人說的確同儕一句「出事了,來幫忙一下」,通常就飛奔到場。
    2018/06/09 19:59
  • 街頭古惑仔!2幫人行車糾紛 當街開槍丟彈

    北市街頭竟像是上演古惑仔電影!今天凌晨在基隆路一段附近,突然又是信號彈又是槍聲,民眾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人早就落跑,第一時間還沒察覺就在酒店前,發生一起糾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狀況不對,目前研判疑似是有六輛車,在別處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追逐到這裡才下車叫囂,後方車輛心有不甘才拿出鎮暴槍和玩具槍示威。
    2018/05/10 13:31
  • 古惑仔聚首!拍「黃金兄弟」 角色名自己取

    昔日古惑仔班底,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重新聚首拍新片《黃金兄弟》,最新預告獨家曝光,劇組遠赴歐洲取景,其中擅長動作執導的錢嘉樂,還加入許多飛車、爆破場面,連角色名稱,都是演員自己想的。
    2018/04/1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