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sper爸爸要來台灣了 與鄭伊健宣傳《黃金兄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4:24

由陳小春、鄭伊健的《古惑仔》五兄弟合體演出的《黃金兄弟》,預計14日和台灣影迷見面,並且一連兩天都有公開行程,甚至還要站上小巨蛋,替好友譚詠麟助陣。

圖/翻攝自黃金兄弟 Golden Job -香港臉書

 
影星謝天華:「20年後大家合作出來的效果又會是怎樣呢?我們希望盡量保留,我們在20年前那套電影那份兄弟的感覺。」

20年前大家看的古惑仔系列,20年後的今天,以《黃金兄弟》再度登上大銀幕,擔任監製的曾志偉在戲裡以爸爸的身分現身。

影星曾志偉:「因為年少時教導過他們改邪歸正,所以如親生子女般對待他們。」

 
曾志偉真的賞陳小春一巴掌,貼切的詮釋出曾志偉對5位兄弟視如己出,電影描述黃金兄弟檔慘遭陷害設局,而展開一連串逃命追逐之旅,電影不只有激烈槍戰,最主要是環繞在兄弟情的主題上。

影星曾志偉:「是講述情義很重的,有句話『有今生都不夠,還要有來世』。」

電影斥資破億,花費將近1年的時間拍攝,遠赴匈牙利、日本、內蒙古以及台灣取景,劇組當然也要來寶島跟影迷搏感情,賣力宣傳。

14日晚上7點在桃園影城舉辦特映會,15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舉辦影迷見面會,晚上6點同一個地點再辦首映會,活動結束後劇組就要直奔小巨蛋。

陳小春、鄭伊健和曾志偉等人,去小巨蛋為譚詠麟演唱會站台,曾志偉和譚詠麟私下感情要好,剛好都在台灣,當然要見一面,屆時舞台上會擦出什麼火花,如今保密到家,要留給影迷和歌迷最大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兄弟#電影#古惑仔#宣傳#陳小春#鄭伊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0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