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初吻時間挨罵...陳小春用「這句話」撩倒應采兒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3:18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應采兒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夫妻倆在節目上的逗趣互動,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般甜蜜,吸引粉絲熱議;近日節目中問到夫妻倆初吻的時間,沒想到陳小春竟忘記兩人初吻的時間,讓應采兒不滿地說「那你記得什麼?」不過下一秒陳小春「這句話」立刻撩倒妻子,也讓人見識陳小春愛妻的那一面。

大陸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曝光應采兒與陳小春的最新採訪片段,兩人逗趣互動,也為節目增添許多看點;陳小春在節目中被問到「婚姻中有什麼不能讓步?」他竟搖頭表示「我已讓很多步了…還有得路退」,沒想到妻子應采兒立刻回:「很多事情都不能讓步啊,我的尊嚴、我的快樂、我的幸福…」。

 

圖/翻攝自YouTube

至於被問到兩人初吻的時間,陳小春先是面有難色,並且向妻子賠罪說:「我忘記了…Sorry」,這時應采兒瞪大眼睛反問:「你記得什麼?」陳小春當下立刻回:「我記得我老婆是妳!」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摸著妻子的下巴,也讓應采兒一秒笑開懷,瞬間化解尷尬。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此外,夫妻倆的寶貝兒子Jasper,小小年紀已經擁有不少粉絲阿姨的愛戴,但陳小春卻自爆常吃兒子的醋,一旁的應采兒無奈地說:「幼稚!」陳小春表示在節目中都會看到兒子跟他撒嬌,但一回到家,Jasper看到媽媽跟外公,就立刻對爸爸愛理不理,讓陳小春直呼感覺被兒子「利用了」,陳小春除了被妻子嫌幼稚之外,就連Jasper也認為爸爸是個幼稚鬼,還曾經問她:「爸爸的腦子是不是很小?」讓應采兒只能笑說老公就是個「BossBaby」,在家裡雖然是Boss,但其實個性還是個Bab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小春#應采兒#Jasper#初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2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