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口臭 結果共103筆

  • OL口臭2年男友拒接吻 醫壓喉嚨找到病因:真的難察覺

    許多人有「口臭」問題,但常常都沒有感覺,不但會影響人際關係,還會給身邊另一半帶來困擾。有醫師分享一名20幾歲的OL,出現口臭症狀已經長達2年,連男友都不願和她接吻,OL看了多名醫師都無法改善,最後發現是有「扁桃腺結石」藏在喉嚨深處,連醫師都說沒特別注意的話真的是「難以察覺」。
    2020/12/10 20:38
  • 沒刷牙就吃早餐有如食屎 口腔清潔5必知重點

    人在睡眠期間,負責放鬆的副交感神經會處於活絡的優位狀態,造成口腔唾液分泌量減少。所以如果睡覺的時候嘴巴打開,就更容易口乾舌燥。但是白天就不一樣了,若一直張著嘴巴,口水就會多到流出來,這是因為換成負責活動的交感神經處於優勢的關係,透過增加唾液的分泌,讓口腔內保持濕潤。
    2020/11/26 14:15
  • 牙齒莫名鬆動恐是糖尿病惹禍 醫:牙周炎惡化超迅速

    沒有蛀牙,卻齒牙動搖、牙齦紅腫,牙醫師提醒患者趕快檢查,竟發現是糖尿病引起!醫師指出,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罹患牙周病是一般人的3倍,健保署明年起將給付糖尿病患每3個月洗牙1次,糖尿病患要把握機會,照顧好口腔健康。
    2020/11/19 14:48
  • 男友打鼾呼氣腐臭味狂衝 她被薰到崩潰怨:生不如死

    情侶同居難免要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但有口臭誰受得了!一名女子表示男友睡覺時都用嘴巴呼吸,但讓她感到相當崩潰地是,男友嘴巴總是飄散出惡臭味,睡覺時總是生不如死,氣得直呼「比我5天沒洗的味道還臭!」
    2020/11/12 11:19
  • 老翁張嘴飄惡臭「激似隔夜鹹水雞」 醫檢查驚嚴重纖維化

    如果口臭問題太過嚴重,恐怕會成為人際關係的阻礙!曾有一名年約60歲男子,主述有口臭問題,孰料醫師檢查發現,患者的肝臟出現嚴重的纖維化情形。
    2020/11/07 08:21
  • 口臭只是火氣大?小心是身體這些部位出問題!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幾乎人人都戴口罩出門。長時間配戴口罩,悶住口鼻,造成鼻子進氧量下降。如果配戴的口罩質地恰巧較不透氣,剛好又處在空氣比較悶熱、不通風的空間,在持續氧氣供給不足的情況下,就容易有呼吸困難的不適感,有時甚至還會聞到自己嘴裡不好的氣味,讓許多人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口臭,但這其實可能是身體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員生醫院胃食道逆流中心主任吳文傑、前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潮宗、營養師黃淑惠、醫藥記者洪素卿、氣功名師彥寬及健康主廚陳之穎,討論有哪些情況會造成口臭,以及如何改善這讓人困擾的窘境。
    2020/03/30 13:23
  • 20歲少女嘴飄死魚味「臭到被分手」 醫驚見塊狀物嚇傻

    雖然口臭不會致命,但卻可能是人際關係的阻礙!一名20歲少女深受口臭困擾,男友還撂狠話要分手,嚇得少女趕緊就醫,她本來以為是蛀牙或牙周病所致,但是在補牙、洗牙後都未改善,口腔仍飄出陣陣惡臭,直到醫師用口腔內視鏡一照,發現有顆結石卡在扁桃腺上,飄出的恐怖惡臭令醫師也傻眼。
    2019/11/18 11:33
  • 「有霉味」口臭太惱人!他檢查竟是愛滋病 悲劇收場

    一般人想到口臭,都覺得跟熬夜、火氣大等因素有關,但當心可能潛在大問題!就有一名從事美髮業的男子,因為口氣不好掛急診,醫師原本以為他掛錯了,沒想到檢查結果驚人,加上小病拖成大病,結局無法挽救。
    2019/11/01 15:34
  • 男嘴巴臭爆!一開口「白黴菌爬滿嘴+食道」 嚇傻醫生

    刷牙是大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因為若沒做好口腔清潔,恐導致蛀牙、口臭甚至是牙周病。1名家醫科醫師日前就分享1起個案,透露1名30歲左右的男病患沉迷打電動,為了節省時間經常用「漱口」代替刷牙,結果日前感冒就醫時,男子一張開嘴,醫師就聞到一股惡臭,檢查後更驚見男子口中布滿「1塊塊白色黴菌」,當場驚呆。
    2019/10/14 22:35
  • 酒測值0.31被抓!竟是漱口水所害 當庭一測判無罪

    沒想到!防口臭跟蛀牙的漱口水,竟讓他差點淪為酒駕犯?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去年(2018年)因酒駕遭逮,男子供稱開車上路前,曾用含酒精成分的漱口水漱口,法官當庭實測,要鄭男在用漱口水及礦泉水漱口後再酒測,結果測出酒測值0.44毫克,比他被查獲時的0.31還高!因此,法院最後判他無罪定讞。
    2019/09/17 15:59
  • 張惠妹快問快答 寧願禿頭不要口臭

    張惠妹以上千萬酬勞,接下手遊代言廣告,還大玩快問快答,隱約中透露天后追求浪漫的愛情。因為被問到另一半禿頭或是口臭,張惠妹說可以接吻比較重要,所以寧願禿頭也不要口臭。
    2019/05/29 11:47
  • 超療癒!他扁桃腺結石 用棉花棒猛戳秒噴「黃漿」

    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引發網友瘋狂點閱。儘管畫面內容有些噁心,但仍吸引不少人瀏覽,甚至直言「好紓壓」。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h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正在擠「扁桃腺結石」,接下來一顆顆乳黃色的膿塊噴出,畫面十分的不舒服。
    2019/05/08 15:00
  • 口臭薰天好崩潰!醫警告:恐是「這種癌」的前兆

    口臭不只會影響人際關係,還可能與疾病扯上關係!醫師表示,生活飲食習慣或口腔衛生不良都會造成口臭,值得注意的是,口臭也與疾病相關,其中有達9成是口腔疾病造成,而另外的1成,則可能與胃食道逆流、胃癌、鼻腫瘤等相關。
    2019/04/09 16:23
  • 小心耳垂和手指的「隱藏警報」 出現這些徵兆快就醫

    心臟病在台灣10大死因排名第2,但許多疾病像是中風、高血壓、糖尿病、慢性腎臟病等都與心臟病有關,對台灣民眾的威脅程度絕不小於癌症。
    2019/03/31 09:00
  • 每天刷5次牙仍牙周病?要做到這2事才算真正刷乾淨

    有人好奇,為什麼自己每天刷牙5次,卻還是罹患了牙周病,其實,刷牙次數的多寡與牙齒是否刷乾淨,並沒有一定的關係。
    2019/03/10 16:26
  • 想要美齒還先護齒 解決牙齦問題為首要 享受健康好口氣

    人在不同時期可能會面臨不同的口腔困擾,像是蛀牙、火氣大導致的口臭、牙齦問題或是過度美白等,這些都要小心可能更傷牙。
    2019/02/22 09:00
  • 沒洗乾淨?男身上總飄尿騷味 護理師曝這樣解決

    桃園一名35歲男子阿賢,因腎臟相關疾病,1年多前開始洗腎,但近半年身旁朋友抱怨阿賢身上有尿騷味,讓他自我懷疑「難道是洗澡沒洗乾淨」;對此院方指出,洗腎病人排尿素功能變差,口腔、身體的確有可能出現尿騷味或魚腥味,可建議用餐完加強漱口,減少氣味殘留。
    2019/02/14 15:38
  • OL簡報被主管嫌嘴臭 就醫一看「食道如餿水」超慘

    口臭不僅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更是人際關係的阻礙。一名長相清秀的OL日前因在會議中報告,被主管嫌口臭感到相當困擾,就醫後,原以為是胃病吃藥卻不見成效,某日喝了魚湯食道感覺卡了魚刺掛急診,用內視鏡一照,竟發現「食道超驚人畫面」。
    2018/10/05 20:36
  • 口氣不好 小心腸胃正發出求救訊號

    不好的口氣是人際關係一大阻力,更糟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口氣不佳的問題,更別說知道壞口氣從何而來了!口氣不好不只是小毛病而已,還有可能是體內臟腑生病,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當發現有口臭時,不要掉以輕心,留意觀察身體發出的警訊,及早調整,例如不要過度忙碌等,有足夠的休息來恢復健康。
    2018/09/01 08:21
  • 拒當臭汗人! 10種「爆汗食物」曝光 喝奶茶就中槍

    炎夏高溫,不少人因為擔心流汗有臭味,但在正常情況下,汗水都是無臭無味且易乾,適當的排汗也可以幫助人體調節體溫、改善循環和祛除病邪,但為什麼有些人流汗卻有怪味呢?有可能是跟飲食有關!
    2018/08/25 22:55
  • 可怕!手擠「扁桃腺結石」爆漿白粒大噴射 網友直作嘔

    看完要吐了!日前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標題寫著「有人手擠嘴裡的小膿皰」,影片曝光後網友直說「超噁心」
    2018/05/28 11:05
  • 喝咖啡止口臭!4種食物有效消滅細菌

    明明有在注意口腔保健,但飯後仍會有異味、甚至被友人嫌口臭嗎?那就吃這4種食物改善口臭!
    2018/03/15 15:21
  • 快訊/嘴破、口乾舌燥者注意! 這2件事要節制了

    天氣冷,民眾常常吃麻辣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等料理,但中醫提醒這些補湯跟火鍋都偏躁熱,如果平時常嘴破、口乾舌躁、有口臭問題的人,最好別吃太多,否則恐怕會冒痘痘或濕疹發作。
    2018/01/18 09:11
  • 被同學嫌「嘴臭」 看診發現竟是過敏惹的禍!

    許多人疑惑,怎天天刷牙還是有口臭?其實鼻病相關問題也可能造成口中異味難消除。台中一名男童表示牙痛且還被同學嫌「嘴巴臭」,媽媽原以為是蛀牙導致,因此帶去牙科治療,但蛀牙雖治好,口臭問題卻未改善,最後醫師發現是鼻子過敏引起!
    2018/01/15 20:32
  • Nina床戰鮮肉最擔心口臭 黃禮豐自招怕「太早出來」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Nina曹婕妤近期搭檔「小鮮肉」黃禮豐演出電速劇《第一次》,為了呈現少男少女初嘗禁果,兩人上演激情露點床戲「一戰成名」,打敗日韓劇登上KKTV收視冠軍。近日Nina和黃禮豐接受TVBS新聞專訪暢談各自的「第一次」,想不到黃禮豐竟語出驚人表示當時「最怕太早出來」,連一旁的Nina都直呼「你也太真實了吧!」
    2018/01/03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